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
2022/02/08 06:58:55瀏覽1429|回應5|推薦7

獨/中共近東引防區不明機種曝光 軍方反應恐涉疏失懲處?
中共一架不明飛行器5日掠過馬祖東引防區上空。黨政高層今天指出,這架民航機機型是運12,駐地三軍雖曾應變,但恐涉疏失,曝露當地空防恐「毫無防禦能力可言」,將要求檢討懲處。

看到這一幕,讓人不禁聯想到烏克蘭正在全民皆兵,老弱婦孺也要拿槍戍衛國土,此時設若某塊國土也飛來一架俄共機,試問這些戍衛國土的軍民百姓,要拿這架俄共機怎麼辦?

是裝沒看到?稱是民用飛機?還是老百姓的擔心不已?

在電影英烈千秋裡,主角是張自忠將軍。根據網路資料,當時對日抗戰開打,老蔣要堅壁清野,空間換取時間,給日本軍實施焦土戰,需要一點時間。於是他就把整個主力部隊撤光,獨留下赫赫有名,能讓日軍聞風喪膽的張將軍,好去投降日本,擔任日本偽政權的一個漢奸市長,令日本人精神鬆懈,以為真能三個月就打下中國。等到老蔣準備好了,張自忠再趕緊偷跑,由老蔣還他清白。

我還依稀記得有一段對話說,張自忠將軍眼見老蔣把戍衛國土的部隊撤個精光,也想跟著撤。畢竟再偉大的英雄,也是人心肉做,不是義和團或塔綠班的神功護體,嘴砲打衛星,能夠刀槍不入。此時老蔣的傳令才說,委員長要你留下,跟日本人周旋。

從這個抗日英雄電影,映照今日烏克蘭或馬祖,而烏克蘭還沒看到俄共機哩,敢問大家,是要拿戍衛國土最前線的馬祖軍民怎麼辦?是要求檢討懲處?責怪為什麼沒第一時間學台灣,黔驢技窮的大叫,以為是這樣就能把共機驅離,欸,今天驅離了,明天人家還來啦。還是要為兩岸在小英的台獨工作,為美先鋒下,開出第一槍,第一炮,發射第一枚飛彈,把共機真的打下來?或是學馬祖的老百姓,偷偷把共機飛越的影像傳回台灣,給台灣的智者們去傷腦筋?日昨我看了大半天,這個腦筋沒甚麼人在動,只好由我來野人獻曝,那就當共機是方唐鏡,是個星爺迷,

「我進來了!欸~我又出來了!我又進來了!欸~我又出來了!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打我呀!笨蛋!」

只是這一趟,大家在衝出去把共機拖回來痛打一頓之前,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

.

後記:話說小英一會兒就要宣布核食可吃,恍如動物農莊最後一幕的場景。此時我們就像是看到一群塔綠班,一口吃著萊豬,一口配下核食...

你...你怎麼在吃這個...你都不怕嗎?

笨蛋,共機飛過馬祖我都不怕,還怕萊豬核食做甚麼?

是謂你有萊豬肉,我有鐵肚腸,你有核子食,我有電化療,你有共機飛,我有天靈蓋。共機飛都不怕了,誰還管你吃下的究竟是甚麼東東?還有很重要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161368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0 19:32
狗說「我吃進去了,又拉出來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8 10:27

剛看網友轉貼的新聞--張雅琴很火!嗆蕭敬騰「我家在台灣台北」 轟黃郁婷:妳把國格放哪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我國出征北京冬季奧運,7日在1500公尺女子競速滑冰項目繳出2分00秒78成績,排第26名。而她先前穿著中國隊服練習,還拍下影片上傳IG,引起許多台灣民眾不滿,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氣得痛罵:「妳把台灣國格放在哪裡?就算拿到金牌又如何?台灣可以沒有金牌,但不可以沒有尊嚴。」...另外,台灣藝人蕭敬騰過年期間上中國《春晚》演出,受訪時稱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張雅琴也在《年代晚報》爆氣開罵:「愛賺人民幣你的自由,說什麼回家?我家在台灣台北,我一直在我家,是在講什麼瘋話?」而過年期間許多頻道一直播出蕭敬騰代言的電玩遊戲廣告,讓張雅琴火大直呼:「有蕭敬騰我看到就轉台,我覺得真是夠噁心」。 

先說,我個人很愛看塔綠班發神經。而張雅琴這裡說的瘋話,就是不該把兩件事擺在一起評,從而顯得自己神經錯亂。先轟黃郁婷...張雅琴質問:「不要把台灣老百姓當塑膠,妳有沒有拿奧會相關的錢?只要有拿我們一分一角,就不可以幫中國做這樣的事,妳今天代理PUMA,妳敢穿愛迪達的嗎?」接著又罵蕭敬騰過年期間上中國《春晚》演出,受訪時稱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

「愛賺人民幣你的自由,說什麼回家?我家在台灣台北,我一直在我家,是在講什麼瘋話?」

蕭敬騰愛賺人民幣,有拿共匪一分一角,就是代言PUMA,敢穿愛迪達嗎?既然蕭因為代言共匪,說家在萬里江山,長江黃河,怎麼又要蕭說你家在台北,你一直在你家呢?是啦,我們早就知道,你愛賺新台幣,塔綠班說香,你不敢說臭,否則別說新台幣,電視台整個被塔綠班端了也可能,那是你的言論自由,但請尊重別人賺錢代言說別人好的自由,而不是只有你能說你家好,別人家就是臭。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8 09:42
陸民航機飛掠東引…空防疏漏 將檢討懲處

黨政高層評估,此案駐地軍方是有疏失、但非毫無反應,代表中共藉此測試馬祖防禦能力,甚至啟動認知作戰,並發現馬祖空防疏漏,後續一定會有檢討懲處。

共機這次不只飛越防空識別區,領空,而是直接飛到國土上空,已經有委棄守地的可能,根據刑法第 120 條




公務員不盡其應盡之責,而委棄守地者,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假如這樣子都能使出拖刀計「後續一定會有檢討懲處」,根據歷史,

孔子剛出社會,當了魯國的法官。有個人,三次隨魯君打仗,三次逃兵。孔子問:「為何你要逃兵。」「報告孔子,我家有高堂,萬一我戰死,就沒人奉養了。」孔子最尊重孝子,於是用良善本意』把孝子判了無罪。從此魯君仗也不用再打,因為一上戰場,魯兵都逃回家...「誰家沒高堂呢?

這樣好了,下次大家若再看到共機,全把它們當方唐鏡,笑一笑就算了。我猜萬惡共匪此時心底可能這樣想,台灣人真奇怪,叫你們回家看看挨罵,穿個中國運動衣被譙,乾脆我共機自己飛過來,反倒是安靜無聲。就像顛倒版的葉公好龍,愛聽龍唱歌,或看龍穿運動衣,龍索性從柱子上飛出來,當場把葉公嚇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2-08 09:47 回覆:
好懷念從前,也沒好久,大概是馬英九那個年代...共機絕不飛到航空識別區,友邦想與我斷交跟中國建交,中國也不給叛逃友邦建交的日子喔。那樣的馬英九,阻共匪於境外,這樣被塔綠班罵成賣台,如今共機都飛越中華民國領空了,這樣的小英若不叫賣台,塔綠班不叫吳三桂,要叫甚麼?

烏魚
2022/02/08 09:04
綠共組織裏頭是一堆方唐鏡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2-08 09:25 回覆:
俄法元首會談烏克蘭 4公尺長桌成網友迷因素材

有11萬多追蹤者的諷刺動畫創作者IlluminatiReptilien修圖讓馬克宏手拿大聲公,向面無表情的普亭喊話,貼文在2小時內獲得近8000個讚,近2500個轉推。有近2萬追蹤者的帳號@realmarcel1則說,「普亭知道要製造親切氛圍來接待馬克宏,這是太棒的徵兆。烏克蘭有救了...」。

這個作者若是敢修小英的圖,可能會給塔綠班抓去關五年,罰一大筆錢

"草案規定,為確保國家安全,人民不得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將涉及國安人士之影像恣意變造、散布他人。其影像形式包含圖像或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錄製他人影像行為。觸犯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過失犯則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

15
2022/02/08 07:29

萊豬核食穿腸過

心中佛祖換蔡坐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2-08 07:37 回覆:
趙少康:民進黨反對核電卻擁抱核食 精神錯亂前後矛盾

行政院明天將宣布解禁日本福島食品,並指1218公投顯示,多數國人期待台灣走向世界,接受國際標準,展現參與高標準世界貿易體系的決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這是混淆視聽的渾話,公投只是不反萊豬,沒授權政府開放核食,風馬牛不相及,蔡政府霸王硬上弓,強姦民意放行核食,踐踏公投也踐踏民意。

把民進黨想成酒駕,當它酒駕不准人家抓,就會說酒駕是為了經濟發展,多數國人期待台灣經濟發展,接受國際標準,展現參與高標準世界貿易體系的決心。反而是反酒駕不對,因為反酒駕是阻礙經濟發展,好讓共匪統一。至於開放酒駕後,老百姓走在路上,也可以辨識,舉凡看起來開得飛快,好像不要命,或是搖搖晃晃,東撞西撞,那就是酒駕,大家若想活命,要自行讓開,政府則會做最嚴厲的監督,恰似馬祖共機的低空飛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