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洗腦病婦:拒吃萊豬會被大陸併吞
2021/12/17 18:53:12瀏覽2885|回應7|推薦8

1218公投》北市議員李柏毅街講公投 竟遭「她」當場甩巴掌
李柏毅當時在信義路、新生南路口宣講時,突然遭一名老婦上前嗆聲,質疑國民黨「為何要推動公投」、「不知道拒吃萊豬台灣會被大陸併吞嗎」等語,李當下低聲回應和解釋,卻被老婦打了一記耳光,一旁助理見狀立刻報警才讓老婦停手,聲稱自己生病了立即轉身離去。李柏毅事後表示將不會對老婦提告,但警方仍將依社維法送辦。

請大家看看小英究是怎樣子洗腦這個可憐的病婦的...

反萊豬恐過關?蔡英文揭5關鍵衝擊
距離四大公投倒數48小時,總統蔡英文今(16日)在臉書發文,針對萊豬議題進行催票,她更提出五點總體經濟角度,她更提醒,若反萊豬過關,台灣拓展國際空間的道路會更坎坷,「不要讓公投結果變相造成台灣經濟只能倚賴中國。」並呼籲大家在反萊豬公投投下不同意票...她指出,台灣需要走出國際,在經貿措施、產業競爭力上要更加努力,才能克服中國在貿易上的威脅,成為一個更自由、更繁榮的國家,她希望不要讓公投結果變相造成台灣經濟只能倚賴中國。

這個領導人真的很沒良心,前陣子高端熱,才洗腦害死了一個老翁。

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他曾在臉書表示支持全民打疫苗,稱接種是「國民義務」,還曾表態支持發展國產疫苗,稱「疫苗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甚至曾說,萬一接種疫苗過世,「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

我在【吃萊豬是國民義務】就說了,

就像是塔綠班卡BNT逼大家打高端。我說:吃萊豬是國民義務,我支持發展國產...那個萊豬,「萊豬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萬一吃萊豬過世,「也只能視為向萊克多巴胺獻祭」,蘇貞昌說公投要投不同意!

這一幕,就像100年前的中國。電影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維基百科說這部片子是:

黃飛鴻應國際醫學會的邀請,與梁寬、少筠前往廣州,因緣際會結識孫文和陸皓東。白蓮教(暗喻義和團),利用神佛之說,宣揚「神功刀槍不入」,「扶清滅洋」,火燒西洋學校。黃飛鴻不滿白蓮教殘害無辜,出手相救,更替學生四處奔走;後來得到陸皓東的幫助,寄居英國領事館。滿清提督納蘭元述為了對付英國領事館裡頭窩藏的革命黨[需要消歧義]人,不惜協助白蓮教圍攻領事館,孫文早已先行脫逃。黃飛鴻與喬裝弟子的陸皓東以阻止白蓮教肆虐為由,脫離納蘭元述掌握,直搗朝天觀擊敗九宮真人,揭破神功秘密。在黃飛鴻護送陸皓東回頭取革命黨員名冊時,遇上納蘭元述的追捕,陸皓東傷重不治,黃飛鴻遂與納蘭元述展開生死戰……。

美國歷史學家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從來不曾學會教訓。

當我看到剛被搧耳光的市議員李伯毅,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宣講公投四同意的理念。腦海裡竟盤繞著黃飛鴻(2)中的一幕,那是當李連杰演的黃飛鴻在朝天觀與九宮真人做殊死鬥時,看著白蓮教徒,嘴巴裡不乾不淨的念著,

「吃萊豬是國民義務。」「萊豬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萬一吃萊豬過世,也只能視為向萊克多巴胺獻祭」

這個畫面,彷彿帶我重現電影裡,朝天觀內,一個個的白蓮教徒,邊喊自己是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嘴巴就能射衛星,打飛彈。其中最駭人的一幕是,當陸皓東拿出手槍,要這群著魔的教徒不要再上前,此時大人們紛紛停下腳步,我猜他們是被黃飛鴻打得頭破血流之後,也有感到一點兒疼,那個神功,好像不怎麼護體,刀槍入不入不知,但是被棍子打了會痛是真的。當中就有一個穿著聖戰士服色的小女孩,頭戴蓮花道冠,足登七星麻鞋。直直的朝著陸皓東的槍口而來,嘴裡則是不斷的念著,

我有神功護體,我是刀槍不入。

黃飛鴻叫陸皓東快點退下。「要退去哪裡?」陸皓東哭著喊說:

看看這些人,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正當白蓮教徒蜂擁而上時,陸皓東的槍枝走火,一槍正中小女孩,當場仆地不起。

我先是想到,對啊,民進黨或台獨不也是如此,一面說自己不怕飛彈,刀槍不入,一面卻推出這群小男孩小女孩出頭,抗中保台兵當不完,別人家的孩子也死不完。繼而又想到當陸皓東被納蘭元述打成重傷,臨死前千囑萬託,要黃飛鴻務必銷毀革命黨人的名冊,以免被清軍循名冊逐一清算,並把自己苦心設計的革命旗幟交給他,要他轉交給孫中山,交代完後事,陸皓東就嚥氣了。緊接著是一場空前絕後,兩大武俠大師的銀幕對決,

李連杰演的黃飛鴻大戰甄子丹扮演的納蘭元述

這部分的武打戲我是描寫不來,還是請看回原劇為宜。想當然耳的黃飛鴻終於殺了納蘭。當黃飛鴻跟阿寬衝到碼頭邊,孫中山的汽船已經離港,於是黃飛鴻就把這面軍旗投上汽船,全劇就在孫文等把這面殘破,染上為革命而死的第一人陸皓東的鮮血的旗幟迎風飛揚下結束。

這部黃飛鴻二:男兒當自強,我不知道看第四台重播幾次,每次看都有每次不同的感動。這樣說好了,起初,當我看到小英洗腦別人家死不完的小孩去抗中保台,我沒說話,因為我小孩還小,還死不到。後來,我又看到小英洗腦死不完別人家的老翁打高端來抗中保台,我還是沒有說話,因為我的父親前幾年癌症死了,小英騙不到。直到剛剛我又看到小英,竟然連一個白髮蒼蒼還生著病老婦也沒放過,

不知道拒吃萊豬台灣會被大陸併吞嗎

看看這個死不完別人家媽媽的老病婦,這個國家還有救嗎?萬一公投給小英詐騙得逞:【反萊豬不同意】。讓這個老病婦為抗中保台天天吃,真把吃萊豬當成國民義務,就算是吃死也要視為向萊克多巴胺獻祭。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大家不會感到難受想哭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85019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8 17:24
狗再病也不會吃自己啊。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8 13:48
掀反萊豬往事 文哲批進黨雙標


明智:「AI智慧園區」像矽谷,讚文科做事認真 - 新頭條

當初就是 吳敦義主席 慧眼識英雄,派出 楊文科

參選,果然 住了 新竹縣。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8 04:51
「據說」如果有一天兩岸統一,要憂心台灣人會拉低中國人的平均智商。

這有什麼奇怪的,這是洗腦下台灣人必然的結果。比如吃萊豬__救台灣。吃萊豬__我驕傲。萊豬對岸竟然吃不到。

所以萊豬一案,考驗台灣人的智商。

烏龜
2021/12/17 23:24
這哪是病婦啊?根本是縮頭烏龜吧。

12
2021/12/17 22:28

敢情是美國請中共出手相助?

不吃咱美國萊豬 我就叫中共把你台灣給併吞吃了?

吃我美國萊豬 我美國保你台灣萬萬年?

可是

中共本來就不吃美國萊豬

台灣本來就是中國(中共)的 

中共跟美國萊豬 又跟台灣又有什麼關聯?

美國有美豬 為甚麼一定要台灣人吃美國萊豬?

還是 菜 自作主張 下不了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7 20:23
侯:我思故我在
老英:我騙故我在

.
2021/12/17 19:06

誰來救救侯友宜?

「被登報」表態反核 侯友宜動怒開轟:公投需玩成這樣嗎

面對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主張「4個都同意」,不過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卻用侯友宜過去的言論在《中國時報》刊登廣告,只見廣告內容寫著「如果沒有辦法去處理核安、沒有能力去處理核廢料,我們就沒有辦法去談核電」,下方更直接寫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時批評「移花接木、混淆視聽」,甚至更喝斥「公投需要玩成這樣子嗎,真不可取。」

我真不知道侯友宜這麼多年警察怎麼幹的。

刑法第 210 條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第 217 條偽造印章、印文或署押,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看到別人疑似的犯罪,還是疑似犯到自己頭上,這是文字版的DEEPFAKE,光是生氣有甚麼用,我們是民主法治國家,一天到晚稱自己勇,還說勇敢做自己,被別人騎在頭上,卻極窩囊之能事,口言善身行惡,只會平淡的說無關痛癢的【公投需玩成這樣嗎】,應該用偽造文書或署印提交司法處理才對呀。諸天神佛,玄黃上帝,有誰能給他開光開智慧幫一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