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三大幹話王出列
2018/04/25 08:16:46瀏覽2463|回應3|推薦3

教育部長吳茂昆昨天隨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資訊硬體產業交流座談會,會前受訪談及專利爭議表示, 當初申請專利分為綬草一點○與二點○,一點○已通過美國、台灣專利,二點○則尚無,師沛恩生技公司產品只用到綬草萃取的技術, 「此技術沒有專利」,並無使用到東華大學所拿到的一點○專利。

若是論起誰能當上蔡英文政府的幹話王,我這裡推薦三個人..蛤?我可以投票給蔡英文,算不算利益那個沒迴避,瞎毀?蔡英文甚至是我們的總統了,我又是她的國民,這不叫利益不迴避叫甚麼?算了,有關這麼複雜的問題,這裡不討論...

第一名,我要推薦萬中無一獨中之毒的蔡英文,誰敢伸出爪子就給她老娘試試..不是啦,這個第一名要跟第二名一起看,第二名當然就是一直說一直說我是確實(後來偷偷改為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了。我之所以把蔡排第一,賴排第二,原因是賴清德雖然一直說謊害人,幹話連篇的就這一句

我是確實的台獨工作者。

把真正為台獨出錢出力,流血流汗的工作者氣死了。但是人家蔡英文從來就神隱,出國回來仍在神隱,在她有說中文困難「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的情形下,都能神來一筆,說出這句精雕細琢,幹話恆久遠,一句永流傳的

賴清德是一個誠實的人。

這樣賴清德還不用知恩圖報,讓蔡當上第一名嗎?而第三名,我是拾人牙慧,不,應該說是給宅神一個面子

史上最大幹話王來襲宅神狠酸吳茂昆「沒做過錯事」

把他排在第三,因為若沒有前兩個幹話王,哪來這個第三?還有,雖然他是第三,但是短短這個禮拜,卻是幹話最多的,除了說他沒做過錯事,應該還要說過他不是小偷,他是發明家(點子是他發明的..那原住民呢),他是生技專家,諾貝爾生物..啥?物理參加獎,欸,不過就差一個字,需那麼計較嗎?做的都是為國家,噗哧,我一不小心聽成阿扁都是為建國基金去了..

他把他自己開的公司,也說得像是中國高科技武器公司的那樣,自己只是去提供諮詢,是作功德,可是又被人家發現美國公司有給她太太一大筆股票,ㄟ,我猜那是因為人家美國公司也要做功德。所謂,仗義多是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像他把工作做成這副德性,

師沛恩產品沒用專利技術 吳茂昆:幫學生創業完美案例

我先是想到從前也有個書讀得很高的人,楊儒昕:「與其幫國家課稅,不如幫自己課一點。」這個人是公務員,向中醫師勒索,是首見貪汙罪還能緩刑的案例,所以我就把他這句幹話改得淺白些,好讓大家也能懂。

與其幫學生創業,不如幫自己創業一點點。

似這等憊懶人物,連大家見過的所有國小、初、高或大學校長都不多見吧?(我是想起阿扁親家的趙校長,不過檔次應該有差),有人說他是被蔡英文找來專幹卡管這種骯髒事,幹完就功成身敗名..功成身退。我還是獨排眾議,似這等良質美才,百年難得一見,幹話王排第三,恰恰符合顧炎武【論廉恥】說的

五代史馮道傳論曰:「『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善乎,管生之能言也!禮、義,治人之大法;廉、恥,立人之大節。蓋不廉則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人而如此,則禍敗亂亡,亦無所不至;況為大臣而無所不取,無所不為,則天下其有不亂,國家其有不亡者乎?
然而四者之中,恥尤為要,故夫子之論士曰:「行己有恥。」孟子曰:「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又曰:「恥之於人大矣!為機變之巧者,無所用恥焉。」所以然者,人之不廉,而至於悖禮犯義,其原皆生於無恥也。故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教育部長,就是士大夫;而國恥,當然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恥。當小偷,叫不廉則無所不取;而卡管,當然就是不恥則無所不為囉。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就是讓他卡管完,繼續幹著新教長,中華民國的國乃滅亡。這樣賴清德才是個名實相符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而蔡英文才是萬中無一獨中之毒,確實的第一名幹話王。

.

後記:新教長說,師沛恩生技公司產品只用到綬草萃取的技術, 「此技術沒有專利」,並無使用到東華大學所拿到的一點○專利。已遭踢爆,

吳茂昆說謊? 藍:師沛恩產品有東華專利案號

唯本文非以幹話產量或頻率為評比標準,而是以官位大小(誤),幹話的精緻度為主,併此敘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634933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9:24

與其幫學生創業,不如幫自己創業一點點

這是下篇要談的題目,一開頭打算先談李家同說學校買車算校長的嗎,接著談借名抽車的掌故,再談孫大千說這種教長連校長都沒資格,再談回某些校長

與其給學生吃好,不如給自己也吃一點

最後要在呼召蔡英文萬萬不可一拔完管就兔死狗烹把新教長拔掉,沒了他,台灣人會少好多樂趣。(有網友說這種人俯拾即得,蔡政府裡車載斗量,不過,我卻認為此人已是天生奇才,根骨絕佳,萬中無一的貨色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8:56
52,在茅坑講幹話會特別悅耳嗎?

草蝦
2018/04/25 08:51

表面上大家討論蔡英文政府的幹話王很開心

但我內心覺得很可悲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4-25 08:54 回覆:
這叫苦中作樂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