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台灣價值就是讓沈威志無罪定讞!
2018/01/25 07:23:59瀏覽750|回應9|推薦4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2013年退伍前夕,因返營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被查獲,移送禁閉室後遭操練死亡,事發後震驚全國,司法展開調查,了解事件原委。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審結洪仲丘案,維持高等法院更一審見解,認為前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並非故意造成洪的死亡,相關法條只處罰故意犯,因此駁回檢方上訴,判決沈無罪確定。

高等法院更一審的無罪見解,我已經寫成一篇【史上最好笑的笑話被蔡英文改寫了】,鄉親啊,這裡我只想再跟大家確認一次蔡英文【台灣史上最好笑的笑話】是甚麼,當洪仲丘SOS的求救簡訊傳給了沈威志,

「主任好,我是旅部連下士洪仲丘,由於我攜帶違禁品被懲處禁閉七日,但我有輕微幽室恐懼症,我不知道我能否撐過這七天,我今天有向心衛中心提出這問題,但似乎沒用,我甚至懷疑整個程序的正當性及完整性,今天剛體檢完,體檢報告馬上出來,今天心衛中心剛約談完馬上明天就送進禁閉室,似乎完全無視我的身心狀況,我承認我的過錯及接受我的懲處,我只是不確定以我的狀況是否能熬過這七天,以及質疑整個程序的合法性,另外我今日體檢我看到連上士官長拿著飲料過去813請體檢部門的人,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以致於我體檢報告如此迅速出爐,還是因為我是屆退人員為了快速懲處而一切程序即可馬虎且粗糙,這整個程序讓我覺得相當無力及無奈,迫於無奈只好傳簡訊告知主任這情形,有打擾到主任的地方我感到相當地報(應為「抱」之誤植)歉,謝謝主任!」

洪仲丘最後果然死狀甚慘而死。今天許多綠營名嘴都說蔡英文要柯P再次確認「台灣價值」,還說這是蔡英文對柯P最大善意時...踏馬的,我總是想成這是叫柯P學洪仲丘去死一死,閑言休贅。有關洪的這番再確認求活簡訊,在蔡英文版的A Few Good man(軍官與魔鬼:湯姆克魯斯主演)裡,竟變成是:

且沈曾將洪誤傳的簡訊轉發給政戰主任、參謀主任,並非毫無作為的【認為前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並非故意造成洪的死亡,相關法條只處罰故意犯,因此駁回檢方上訴,判決沈無罪確定】。

這就像是蔡英文前次才創下台灣史上最大的笑話一樣,洪仲丘不是早知自己被關禁閉就會死嗎?他不是還傳了求活簡訊給沈威志這個119嗎?然後這個119就回傳給洪案的大大小小阿兵哥們,叫他們再次確認洪仲丘會不會死,這就好比蔡英文要再次確認柯P的「台灣價值」..

總統,你干係在問柯P會死不會死啊?

阿兵哥們就回報給全台灣,甚麼白色力量還是公民加上一個數字的組織:這個洪仲丘不只是死了,還是死狀甚慘的死到過頭了。

作家張大春把這個死狀描寫的猶為生動,他說: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 張大春最後說,「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

不過當我看到其他更詳細的新聞後,這才有點明白,

其中沈威志部分,一審被以刑法「公務員假借職上權力私行拘禁罪」,一審判刑6月,二審、更審均改判無罪。對於沈更審無罪部分,洪家人公開表示不能理解,促請檢方提出上訴。而上訴第三審後,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對檢方起訴沈威志之各項證據詳盡調查後,只能說明沈威志有疏失,應屬於「過失犯」,與檢方起訴法條之「故意犯」不同;再加上本罪並無處罰過失犯,所以判決無罪。

原來啊,蔡英文的A Few Good man鬧笑話的,不只是能把沈威志判無罪,要把洪案其他被告全判無罪也是可以的。這個方法說穿了不值錢,不就是讓檢方把那些被判有罪的小兵小官,一個個起訴成故意幹的麼?那麼,他們所有的業務過失致死,也能全都無罪了。

假如蔡英文還在乎一點點做人做事的道理,不要草菅人命,把整個時代力量含那個小小女立委欺負得太超過,這一會子要改讓沈威志變有罪,也是可以的。答案就是..啥?想不出來?

不就是叫檢察官變更起訴成一個不是非故意就無法判罪的過失罪麼?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在韓國世越號沈船案,船長最後判無期徒刑的原因,是因為他故意害死一船子學生嗎?不,他被判無期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明知學生要死,卻無所作為,也許有啦,像是轉發給船員,告訴他們船要沉了之類。由此觀來,台灣的司法離韓國還有好長一段距離要走,不過,從菜英文草菅洪仲丘人命的這個司法新聞裡,我們倒是能幫柯P拼湊出蔡英文的台灣價值是甚麼?(光是問蔡英文,那是絕無可能問得到答案的啦),來,大家一起說,

蔡英文的台灣價值就是讓洪仲丘案的沈威志無罪定讞了,讚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9989982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10:03

不能 小看 洪仲丘先生 在天之靈 啊  ~

這幾天 常在 討論的話題是:龍 VS 燕。《年代
向前看》有拿 這個問題 問 梁文傑議員。

我答得完整一點 →若是民調相對穩的林佳龍 都
敗選,那 獲得柯媽 支持的 黃文玲,一定會 對
新系 魏明谷 造成敗選的影響。

彰化 王惠美、雲林張麗善 都是挺王派立委,老
王 當年 從來馬來西亞回來開記者會 時, 王
美、張家 都有 去接機。

延伸:是「丁丁」真的太弱?peopleawaking/110009916

 -

其實 從去年 國民黨中央 莫名勸進 盧秀燕參選
,其實 就是 江啟臣委員 講了一句:「 胡志強
老市長 是 大台中之父。」

前朝 高層 是不喜歡 胡志強 的,所以 才勸 盧
參加初選。但 他們 沒想到 弄假成真,最後 真
的 變成 盧來選。

林佳龍陣營 一直把 盧秀燕 視為 老胡分身。盧
的姊妹 剛好在 中天擔任 主播,老胡 又在旺中
身居要職。若是 盧選贏,那 2020 胡王結盟 可
能 性 大增。

其實 我必須深入分析→ 若是林佳龍真的選輸,
林市長 就 賺到了。

最近的 吳教育部長 爭議,新潮流系要負全責。
畢竟 這是 賴院長 上任後的全權決定。

如果連 林市長 都輸,那 新系魏明谷、新系李
進勇 也危機。(PS:根據 最近民調韓國瑜民調
急速上升,換言之 → 新系 賴神、菊姐 若 不
勸 新系 認真 輔選 ..)

若 2018 民進黨 雖贏得 台東縣,民國黨 攻下
新竹縣,但 新系 的責任區 敗選,屆時賴神の
院長 之位 恐不保。蔡總統 為了 對抗 胡志強
,應會 找 林佳龍 組閣

→ 真的 是 仲丘 有 保祐 啊 ~

 


波蘭
2018/01/25 15:03
洪仲丘案已經徹底把國軍打趴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3:36
有時想想,大家讓花瓶一般的洪慈庸當立委是要她幹嘛?不就是要她為她自己的弟弟申冤麼?現在她連她自己弟弟的冤屈都申不出來,還像是被蔡英文餵狗屎似的,把洪案最關鍵,把洪的求活簡訊轉給那群軍官們看,毫無積極作為(即應注意能注意而不注意)的沈威志判成無罪定讞,擺明了是故意把過失犯告成故意犯的冤屈都不會申,像這樣的人,連當洪仲丘的姊姊都很讓人齒冷了,她還有何德或何能,繼續幹著她的大立委呢?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3:21

我聽說那種連自家大冤的申不了的人,絕無可能會為別人的啥事去拋頭顱灑熱血伸張正義的...

洪仲丘案定讞沈威志無罪確定洪慈庸:無奈但尊重

有關洪案定讞的新聞,最值得討論的是這一段:

其中沈威志部分,一審被以刑法「公務員假借職上權力私行拘禁罪」,一審判刑6月,二審、更審均改判無罪。對於沈更審無罪部分,洪家人公開表示不能理解,促請檢方提出上訴。而上訴第三審後,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對檢方起訴沈威志之各項證據詳盡調查後,只能說明沈威志有疏失,應屬於「過失犯」,與檢方起訴法條之「故意犯」不同;再加上本罪並無處罰過失犯,所以判決無罪。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25 13:22 回覆:
也就是說,蔡英文要讓洪仲丘死不瞑目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叫檢察官起訴沈威志一個不是他犯的罪,然後檢察官再針對那個不是沈犯的罪一直告一直告,告到無罪定讞就行了。不然,大家瞧,法官這裡不是說得很清楚,沈威志是

沈威志有疏失,應屬於「過失犯」,

卻被檢方起訴成「故意犯」,我們回頭再看洪案的其他兵士,一個個都是過失罪和解或宣判,這讓我想起了蔡英文司法改革史上最大笑話之二或三,那就是有一群軍人,從同一根煙囪跳下去,其中一個是故意犯,其他人是過失犯,請問誰會去洗澡?

ㄟ...是過失犯嗎

笨,是故意犯啦,當他看到別人都是過失犯時,心想自己一定是被起訴成故意犯,這才趕緊要去洗澡,好把自己漂白一點。

後來,這一群軍人又從同一根煙囪跳下去,出來時還是一個是故意犯,其他人是過失犯,這趟請問誰會去洗澡?

蛤?不就是故意犯麼?

笨,故意犯堅不認罪,只有過失犯認罪的認罪,判刑的判刑,或是要去取得受害家屬的原諒,傻瓜才會去當過失犯,當然是人人都去洗澡,想洗成跟那一個故意犯一樣囉。

最後,這一群軍人再從同一根煙囪跳下去,出來時還是一個是故意犯,其他人是過失犯,嘿嘿..請問最後誰會去洗澡?

是過失犯嗎?不大對..難道又跳回去故意犯?

欸,答案是以上皆非啦,除非是蔡英文或是白癡,有誰自長眼睛以來,能看過一群軍人跳進同一根煙囪,大家都是過失犯,偏偏有一個被起訴成故意犯的咧?

以上,就是蔡英文如何繼把柯p當成洪仲丘,要他再去確認一下關禁閉會死不會..蛤?台灣價錢..價格..什麼鬼?台灣價值後,又把洪仲丘抓出來鞭屍,讓時代力量去被餵吃屎般「無奈但尊重」,那個司法改革的奧義,讚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2:36

蔡英文不是狗,柯p才衝上前咬回去

媒體問柯文哲對於段宜康的評論想法,柯文哲說了一聲「恩…」便無答話,但隨即又補充「你在馬路上走,巷子口有一隻狗,衝出來咬你一口,你怎辦?你也衝上去咬那隻狗嗎?不用吧?」記者追問柯是不是認為段宜康是狗,柯大笑回問「你哪一台的」

好吧,我認為柯p若說段是狗,肯定要招打,只好說段委員長的真是..嘿嘿,哼哼,哈哈哈哈的,反問記者「你哪一台的」,由此我們可以得知,記者也不是狗,柯p才會回應回去,一如日前,

蔡英文總統接受電視專訪時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要再次確認「台灣價值」,讓支持者覺得是可並肩作戰的人。柯文哲今(23)日坦言:「我很想知道她(指蔡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

蔡英文不是狗,只是養了一隻狗,就像羅大佑唱著的這首歌...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25 12:37 回覆:
羅大佑

阿輝仔飼著一隻狗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阿輝仔飼著一隻狗 阿輝仔飼著一隻狗
    阿輝仔飼狗會咬人 阿輝仔飼人會咬狗
    阿輝仔飼狗狗舔阿輝仔 阿輝仔飼一隻阿誠仔狗

    阿輝仔飼狗狗舔阿輝仔 阿輝仔飼一隻阿誠仔狗
    狗要吃魚也要吃蝦 狗要吃肉也要吃草
    狗做密使兼買軍火 阿輝仔飼狗真正棒

    阿輝仔要飼大也有一套 扈斗見人一定開口笑
    見高就拜是大彎腰 見低就踩也學會曉
    寶島有史他第一棒 因為世界英雄會出在咱家

    阿輝仔心靈要替咱改造 給社會安定到車糞斗
    摩西說決心要救咱走 只有阿山仔給他去放鴿子
    等阿輝仔改天回母校 慶到他祖嘛都想不到

    阿輝仔結果愈來愈驕傲 嘴角結果變做向下翹
    本土的自己才看會曉 外來的管你去死了了
    芋仔倒餿去剁骨頭 蕃薯煮湯給自己攪

    阿輝仔是日本的好同胞 聽說在共產是撓背子狗
    效忠老K坐經國號 又和平政權在大移交
    十八孔你連戰也輸不完 因為好孔的給阿輝仔抱了了

    阿輝仔提出起兩國論 大家給他搞到強強滾
    月底停一次電驚魂 中秋又來一遍大地震
    陪你阿輝仔去坐龍椅 兩國論變做天國論

    阿輝仔果然真正聰明 阿共仔給他搞到吃不消
    又變出興票蓋彩票 連阿舍也放牛給去吃草
    壞孔快走賭 好孔他總抱 圓的凹落扁的也要跟他走

    阿輝仔飼到一隻狗 阿輝仔飼到一群狗
    阿輝仔飼狗人咬人 阿輝仔飼人狗咬狗
    阿輝仔飼狗狗舔阿輝仔 阿輝仔飼狗人著猴

    阿輝仔飼著一隻狗 阿輝仔飼著一隻狗
    阿輝仔飼的狗會咬人 阿輝仔飼人會咬狗
    阿輝仔飼狗狗飼阿輝仔 阿輝仔飼一隻阿誠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2:13
52,茅坑裏有咖啡豆是價值還是罪過?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25 12:41 回覆:
狗拉的叫狗屎,貓拉的叫麝香咖啡,價值很高(應該是說價格)

15
2018/01/25 08:40

沈有罪?

陸軍司令有罪

國防部長有罪

我是三軍統帥的蔡 應下召罪己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07:54

所謂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本人在洪仲丘案後,有案可考的文章計七十一篇,後來因為疏懶沒歸類到的還有幾篇,剛好本人最近不大愛寫文批評時政,主要的原因是從前那個總統愛面子,畏人言,講他他會回嘴,還有些意思,今天民進黨這群官上台後,一個比一個臉皮厚,直達三不足

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講再多也是蔣萬安的(瞧,我這不就省下許多寫蔣萬安的口水了麼),那就把洪案一篇篇重頭貼起,也許這能讓大家明白,蔡英文是怎麼大敗馬英九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07:33

我給大家一個畫面: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的鬼魂怒罵『幹你娘雞掰』又休克的同時,蔡英文說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要再次確認「台灣價值」 然後我比張大春更後,等到洪案最大咖的無罪定讞後才說,「我說這才該是人渣治國吧?」

話說洪案一審,中時有篇讀者投書,【有話要說--洪仲丘案判決太重】

中國時報 王師凱/公務員 2014年03月08日 04:09
對,判決太重,該判多少?無罪。
本來嘛,這就是意外中暑死亡案件,沒有人要集體虐殺,沒有陰謀犯意,法醫也說洪的死亡並不是「操練」的問題,因為當時有5個人在禁閉室操練,只有洪仲丘倒下,顯見「問題在於洪個人」,相驗時身體表面並無任何凌虐跡象,與戒護士無關。
這事如果虐殺成立,可判終生監禁,若不是,那就無罪,判8月也是過重,還該給冤獄賠償。
說軍法會官官相護,因此廢了軍法,轉司法,司法再深文周納,法官怎也判不下去,只能判6個月易科罰金,幾乎就是無罪。那是不是還是恢復軍法,長官交代,民意澎湃,就給重刑?
這個謊,在民粹推波助瀾下,到頭來圓不了。軍法不好,司法也爛,那洪姊姊怎辦?她說不能原諒542旅的官長,那是不是就把這旅解散?
法不能信,那只有政治解決,洪姊姊也參選台北市長吧,或就支持主持正義的顧大律師立雄,讓公民團體主政,至於哪些倒楣的軍官,就讓交了罰款回家吧。
是沒罪,但犯了倒楣罪,判6月也應該,算了吧。
(轉貼到此)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25 07:46 回覆:

鄉親啊,這下大家看懂沒?順著【有話要說--洪仲丘案判決太重】的邏輯,

當時有5個人在禁閉室操練,只有洪仲丘倒下,顯見「問題在於洪個人」

那麼,這一群大小阿兵哥,共同「過失」的把洪仲丘活生生操到死,人人都有過失罪,偏偏只有沈威志無罪定讞,顯見問題也是出在蔡英文這個人啦...

其中沈威志部分,一審被以刑法「公務員假借職上權力私行拘禁罪」,一審判刑6月,二審、更審均改判無罪。對於沈更審無罪部分,洪家人公開表示不能理解,促請檢方提出上訴。而上訴第三審後,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對檢方起訴沈威志之各項證據詳盡調查後,只能說明沈威志有疏失,應屬於「過失犯」,與檢方起訴法條之「故意犯」不同;再加上本罪並無處罰過失犯,所以判決無罪。

不就是蔡英文傻到過頭的,把一個過失犯當成故意犯來一直告搞成的嗎?要照蔡英文的司法改革這樣幹,李宗瑞無罪了,

因為李宗瑞是故意犯,蔡英文就可以告成過失犯,ㄟ..誰說李宗瑞光碟外流不是他的過失呢?簡直是過失死了。

阿扁也無罪了,因為阿扁是故意貪汙,蔡英文這就可以把阿扁重告成一種過失犯的貪汙,如此一來,還讓阿扁成天喳呼要特赦,是在幹嘛呢?

蔡英文真是太偉大了,所謂竊國者侯,竊鈎者誅。像洪仲丘,不過是偷帶了一只手機,就被沈威志等人活活整死,而蔡英文明明就是想叫柯P再次確認自己..甚麼鬼的台灣價值喔,不就是

蔡英文的台灣價值就是讓沈威志無罪定讞!

像是叫這個公民組織白色力量的柯P學洪仲丘那樣想要再次確認自己會不會死的一樣,竟然能被眾多舔痔吸膿,逢迎拍馬的綠營名嘴掰成這是對柯P釋出最大的善意!?

真是黃鐘盡棄,瓦釜雷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