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屁股比嘴巴還聽話
2017/11/01 15:11:44瀏覽727|回應2|推薦1

小英必須坐奧迪防彈車 國安局低調責推馬政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說,國安局現有的奧迪隨扈車其實是在民國104年決定採購的,車輛明顯是用較便宜的隨扈車綁被保護的總統車輛,當時決策是誰作的?國安局官員答詢時說,「委員很清楚,講的都是對的」。而立委所指,暗示當時採購奧迪隨扈車,是馬政府所決定。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馬英九任上的服貿案,當時馬英九去做了個小手術...有個導演在臉書上說:「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黃創夏據此寫了一篇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我又據黃創夏的格文再寫一篇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在篇末我模擬了肛門跟嘴的對話說:

肛門與嘴」互辯誰對主人重要。嘴說,我吃魚翅說屁話,甚麼一中框架,一國兩區,兩岸不是國與國,簽協議要照國際慣例,表演吞劍,吹喇巴,所以我比較重要。肛門說,哼,那你學我,藏在褲襠裡,骯髒齷齪,也長出兩坨息肉來看看。

好的,想不到時移事往,物換星移,台面上的領導人都換上蔡英文不知多久,卻還是幹著一樣骯髒齷齪的事,房龍說的好,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人類從沒學會教訓。咱這個實體的領導人,當她幹著她台獨去中的絕活,比如說

去踏馬的九二共識

這個太老梗了,再講會被人笑。或是蔡英文自己的..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啥?這也講爛了?那像是前陣子撕裂學生教授的文白之爭

「文言太多孩子太苦」

把學生當成智能不足的大孩子,好把文言文殲滅。

揭原漢相爭台灣通史的瘡疤,

陳芳明說,該書受到日本總督與官員的加持,在書前題字說了許多美言,日本人要開發阿里山森林,作者連雅堂就泡製「吳鳳列傳」的故事,對原住民極盡貶抑之能事。

讓蔡英文遂行台獨去中..這個「中」去了之後,總要填進些什麼吧?難不成蔡英文真以為她是武則天坐天,要改名叫蔡曌(音ㄓㄠˋ,意指下半部空了)嗎?於是蔡英文就說要去南洋尋親,

蔡英文總統將於本月28日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先後抵達馬紹爾群島、吐瓦魯、索羅門群島等國,外交部次長吳志中表示,這次出訪,也是一趟尋親之旅...

剛剛好像有提到改名的事,

民進黨立委谷辣斯.尤達卡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修改姓名條例第二條,對於原住民的姓名以羅馬拼音登記,而不要使用中文。

一開始我想成了「小英的故事」那個萬里尋親,不過人家是小女孩,蔡英文一把年紀了,像嗎?比較像是電影「佩姬蘇要出嫁」或寓言故事「老鼠娶妻」吧?好的,不管是老鼠娶妻還是老貓嫁人,對我們所有台灣人來說,都像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的那樣,是完全碰不上,管不著的事,全都是蔡英文自己愛怎麼幹,就那麼幹,乾坤獨斷,自己訂出來的。這個時候,連說她黑箱都來不及,因為她根本就是黑箱的專賣店,製造機。這讓她能台獨去中,改遍所有課綱,甚至把本來改好的課綱,文言文比率再改低,眾人叫跳也全然不顧。

鄉親啊,我來請教一下大家,誰自長眼睛以來有看過如此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怪事,那就是蔡英文可以把眾人皆曰不可改的事,從九二共識改成台獨去中,文言文比率改少還不夠,再一直開黑箱課綱會把比率降得更低,卻當人家問她每天要坐的防彈車是誰決定時,遙指前朝的那個馬英九,像是在說都是他的決定,是謂:

台獨,去中,去文言文,去台灣通史,改當原住民,姓名改羅馬拼音,不說國語「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南洋尋親,通通都是蔡英文自己決定,可是她每天的屁股要放在哪一輛防彈車座椅上,卻是要聽馬英九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892341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1 18:59
52,所以會有沒有狗頭的狗屁。

糖果
2017/11/01 17:14

國安局官員的答詢

說穿了就是心虛、推諉卸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