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已經獨立,名字叫一個實體
2017/10/26 15:26:04瀏覽558|回應3|推薦1

謝志偉駐德去中華民國 藍酸「政治正確」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本周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拿出駐德代表謝志偉在柏林辦國慶酒會的照片,紅布條上的德文卻漏掉中華民國,翻成中文變成「慶祝一個民主實體的106歲生日」。謝辯說布條上的德文標題不在告訴賓客「我們在慶祝什麼」,而是在延續邀請函的標題「Eine Demokratie feiert eien Republik」(民主為民國慶生),是彰顯台灣的民主成就。

從蔡英文的這句菜英文: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我們即知,蔡英文就算英文再菜,還是不肯說國語。到蔡的原住民立委提案要改掉國字名字,賴的內閣打假球,或是打蛇隨棍上的發出調查把全台灣的國字名字改掉案,因為賴清德說「台灣已經獨立,叫中華民國」,還有什麼客家話要當國家語言等等,到謝志偉乾脆直接在國慶宴會的布條上做文章,曰:

台灣已經獨立,叫一個實體

我是對這群民進黨人假裝要台獨欺騙台灣人的嘴臉看到透了,日昨我才在政論節目聽到某名嘴說,台灣人不用太在乎經濟云云..這個名嘴還算實在,我來翻譯一下,這叫「今生愈受苦,來世愈享樂」,為何我說民進黨是假裝要台獨呢?大家可以試看一下塔力班或ISIS,打到現在不管是名嘴還是高層,通通都要逃命了,就知道民進黨人是在玩假的

搞真的,萬一要逃命怎麼辦呢?

這些民進黨的詐騙行為,讓我想起有人曾經聽過一個酒店大亨說的故事,

【漸漸】 -- 侯文詠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不變的
唯一不變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任何東西都在變
最近有個餐飲界的病人和我大談經營理念,
談著談著我忽然豁然開朗。
原來這個人經營的是色情酒店。
 
不但如此,
他得意地自誇旗下女將清一色是大專程度以上。
知識份子怎麼會去從事色情陪酒行業?
我們不免好奇十足。
其實很簡單,我刊登廣告,
徵求大專程度以上的女性會計。
凡是應徵者都必須檢具學歷證書。
「你刊登不實廣告,誘騙應徵少女。」
 
他神秘地笑:我們的會計薪水是比別人高沒錯。
不過每個小姐一來我都說得很清楚。
我們這裡的確有色情陪酒。
但是領會計的薪水絕對只能做會計的工作。
和裡面陪酒的小姐完全不同。絕不強迫。
「那就領薪水,好好地做個會計。」我問。
是做會計沒錯。
不過日子久了,和裡面端盤子的小姐熟了,
大家都一樣是大專畢業的,好溝通。
忙不過來的時候幫忙端個盤子,
送送酒,也是常有的事。
 
這個時候我就告訴小姐;
你看,當會計領一萬二千元,
端盤子送酒薪水二萬四,端盤子又不陪客人,
不是什麼壞事,
反正你都常常端盤子,為什麼不乾脆領二萬四?
這樣說個幾次就開始動搖了。
同樣都是工作,為什麼不領二萬四呢?
俱樂部的規定是,端盤子的小姐不准坐下來陪客人喝酒,
這樣和坐檯小姐才有區別。
 
可是日子久了,客人熟了,
也會意思意思要求喝杯酒。
開頭總是不願意,後來熬不過就喝一杯。說是站著喝。
一開始喝酒就好辦了。
站著喝酒薪水是二萬四,坐著喝是四萬八,
客人給的小費還不包括在內。
 
同樣都是大專畢業,為什麼錢賺的比別人少?
就會有人勸她了,人都在裡面了,
外面的人誰知道你是端盤子,還是坐檯呢?
再說自己真的清白,別跟客人出場就好了,
陪客人喝喝酒,就算在社會上交際應酬也是常有的事。
於是坐下來當坐檯小姐。
 
剛開始一定規規矩矩地喝酒。也不隨便跟客人出場。
這一行競爭大,領四萬八慢慢就會嫌不夠了。
只好挑看得順眼的客人給帶出場了。
作久了,總是會給厲害的客人佔便宜,
哭哭啼啼鬧一陣子也就好了。
畢竟讀過書,狠下心來做得更利落、更敢,
客人喜歡,我也得意,這是兩廂情願的事。
 
他停了一下又說:
我從來沒有強迫過別人,也從來不擔心找不到小姐,
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她們,
直到她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轉貼到此)

這群民進黨人不也是這樣麼?一開始只是假掰不會說國語: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接著有人玩起大的,說是要改名字

修改姓名條例第二條,對於原住民的姓名以羅馬拼音登記,而不要使用中文

再來就是有人連國家名字都要改掉,可是只敢改一半

台灣已經獨立,叫中華民國

到最後,他們終於把國號完全改掉了

台灣已經獨立,叫一個實體

但是只能給全世界看成一個笑話,像這些民進黨人,真的從來也沒人強迫過她(他)們什麼,但是在那個環境底下,她(他)們就會自己改變自己,直到她(他)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名字和祖宗..

才會說要去南海三小國給原住民尋親,大家說對不對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887385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21:32
52,茅坑已經進化,裝的是一個屎體。

蜻蜓
2017/10/26 18:03
以後我們的奧會應該叫一個實體奧會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15:50

台灣已經獨立,名字叫一個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