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蔡英文堅稱魏應充假橄欖油案清白的!
2017/07/29 17:15:38瀏覽410|回應2|推薦1

混油案判刑2年入監 魏應充仍堅稱清白
魏應充被控擔任味全董事長任內,指示以低價油冒充配方調合油販售,智慧財產法院依虛偽標記、詐欺取財罪判魏有期徒刑二年,味全公司的不法所得三二九二萬餘元宣告沒收。魏另被控向大統長基購買攙混原料之橄欖油、葡萄籽油再出售部分,改判無罪,全案定讞。
味全混油案是魏應充第一個被判刑確定的案子,他另涉頂新劣油案,目前案件仍在台中高分院審理中。
魏應充的有罪判決指魏指示提高味全調和油的棕櫚油成分,無視棕櫚油屬含較高飽和脂肪酸油脂,長期食用過量可能造成飽和脂肪酸攝取過量,易造成消費者心血管阻塞疾病,危害身體健康風險,讓無辜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疑慮與恐慌,並重創我國食品安全國際形象。
魏應充的律師余明賢說,魏對商品標示部分不知情,法院將他判刑並須入監服刑,並非實現司法正義,反而是警訊,往後會繼續爭取及捍衛魏應充清白的可能性。(轉貼到此)

魏應充的律師余明賢說的對,魏對商品標示部分不知情,吳永粱曾憤怒大聲質問「你都有請人定期依你指示查核,怎會不知情?」魏應充才表示知情的,是賺了七億多,假橄欖油衍生出假發票的那部份,但是蔡英文卻故意聽成顛倒

魏另被控向大統長基購買攙混原料之橄欖油、葡萄籽油再出售部分,改判無罪,全案定讞。

說起來,這個蔡英文,就跟洪仲丘案的旅長沒兩樣,當洪仲丘要被害死之前,他已經感到害怕,故意傳簡訊給旅長,

「主任好,我是旅部連下士洪仲丘,由於我攜帶違禁品被懲處禁閉七日,但我有輕微幽室恐懼症,我不知道我能否撐過這七天,我今天有向心衛中心提出這問題,但似乎沒用,我甚至懷疑整個程序的正當性及完整性,今天剛體檢完,體檢報告馬上出來,今天心衛中心剛約談完馬上明天就送進禁閉室,似乎完全無視我的身心狀況,我承認我的過錯及接受我的懲處,我只是不確定以我的狀況是否能熬過這七天,以及質疑整個程序的合法性,另外我今日體檢我看到連上士官長拿著飲料過去813請體檢部門的人,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以致於我體檢報告如此迅速出爐,還是因為我是屆退人員為了快速懲處而一切程序即可馬虎且粗糙,這整個程序讓我覺得相當無力及無奈,迫於無奈只好傳簡訊告知主任這情形,有打擾到主任的地方我感到相當地報(應為「抱」之誤植)歉,謝謝主任!」

PS:主任也應為「旅長」之誤植

讓旅長火速把他關禁閉,實現了洪仲丘的擔心,確定了他的不確定:「我只是不確定以我的狀況是否能熬過這七天。」

魏應充也一樣,明明吳永粱跟屏東法院都一審判決出來,魏應充知情的是賣假橄欖油賺走七億的這部份,鄉親啊,大家能想像有這種白癡,會真相信家財萬貫,億來億去的魏應充,知情還指示以低價油冒充配方調合油販售,好讓味全公司賺到區區的不法所得三二九二萬餘元麼?人家魏應充光是賣個假橄欖油逃漏掉的稅,吳永粱全都查得一清二楚:

檢起訴逃漏稅2.4億 院方採認6千萬

看到沒?就幾乎是魏應充讓他的上市公司味全投入好多人力物力總共才詐得的..噗哧,三千萬的兩倍了。全台灣,我猜大概只有蔡英文會相信,而且依照同個套路,且指示法院判成魏應充對假橄欖油案不知情,無罪定讞。那蔡英文這樣亂改司法,把正義轉型成吃屎的,會產生經濟上那些外溢的效果呢?很簡單,那就是本來國家要沒收的犯罪所得是七億,一下子就變成只能沒收三千多萬,

圖利了魏應充六億七千萬。

假使蔡英文也跟馬英九一樣是一生清廉,一毛錢都沒收人的,那就要依照柯文哲對這種公務員下的評價:

我只能說有一或兩個總統非常的賤,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就熱臉貼冷屁股,很自動自發把六億七千萬圖利給他。

馬英九從不收錢這我是知道的,但是蔡英文,誰知道她是不是又手賤了..

新新聞報導,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在總統大選期間送兩 千萬政治獻金給蔡英文..總統府指出,去年12月選舉期間,某日晚間張母送一只手提袋至蔡家,當時的蔡主席有行程尚未返家,家人因不知道是何事物,故請張母將提袋放在門廳,等蔡主席回來再行處 理。當晚蔡主席行程結束返家,發現提袋內是現金及一張字條,隨即在字條上寫「謝謝但要退回」,隔天早上就請幕僚朱財慶將該提袋取走,並指示立即聯絡陳亮吟處理退回事宜。

嘎?陳亮吟?我還以為看到那個急色,五天兩次,羅委員的無聲髮妻咧。喔,我這裡是說蔡英文家裡應該是習慣收禮盒的,又誤,我真格要說的是,鄉親啊,大家可曾看過天底下有哪個總統候選人收送錢還留下親筆字條的,當自己是大明星麼?走筆至此,我真要為魏應充為實現司法正義,呼冤自己在商品標示部分不知情,堅稱這一部份的清白喝采,他讓我想起中國古清朝開國第一樁大冤案,史稱宰白鴨事件,故事發生在康熙主政期間,他最愛逛法場看殺頭了,這一天他又微服出訪看法場,大家要知道,古代的皇帝要是當成像蔡英文這樣懶,萬事都像不干她事,老早就滅國了,人家康熙每年春天都要核批當年度秋決的犯人,這時他聽到一個叫做羅X政的,看到的卻是20鋃鐺的小伙子,沿路呼冤,心頭突了一下,急忙google自己的大腦,不對啊,半年前公文好像是寫

O致O(按:此處受個資法保護),某地人士,年五十,姦殺貌美女助理..的民女,按律當斬,秋後處決。

可是眼前這個死囚,滿頭黑髮,精壯身材,怎麼看也不像羅委員那樣,都可以當人家爸爸了..蛤?一個糟老頭子啊?馬上掀出家底「我是皇上」,喝令刀下留人,把這個年輕小伙子抓來問個清楚,

原來,這個年輕人名叫魏應充..踏馬的,記憶有點搞亂了,是叫做「張五郎」,他說他不是那個老色胚羅什麼鬼的,唷,還有臉繼續當立委領大家錢五天兩次上摩鐵幹事喔?沒聽過台灣人請客,什麼錢都能請,就只有那檔事請了,全國會衰一輩子麼?難怪這陣子老共派航母飛機跟水球隊來,把台灣搞個七竅生煙..又扯遠了。他是有一天看到壞人要強姦民女(就是顛倒的意思啦),這個壞人三天兩頭強姦民女,但是當時的司法會收錢,總是判成商品標示不實罪還是其他怪罪,罰點錢就連一天都不用關,忍不住出手教訓,一不小心竟把壞人打死,端的是大快人心,可是打死人終是要償命的,就被關在死牢裡,有一天,來了一個律師..蛤?獄卒喔,露出詭異神色,賊笑嘻嘻的把他拉到暗處說小聲話:

張五郎啊,你家裡都有些什麼人啊?

小的家裡還有個癌母。

那你放不放心她啊?

我不放心又能怎樣?

現在有個蔡英文給的機會..更正:是老天給個機會,有一個有錢人也犯了事要殺頭,但是他願意出錢給你安家,只要你肯冒他的名,替他被殺頭就行了。

那改天要殺我的頭時,怎麼辦?

放心,屆時我們自會去找個無名屍,就說你發惡疾,在牢裡關死就行了,這個有錢人可不行,那是皇上核批過秋決的,會犯欺君之罪,明白麼?反正你用自己的罪殺頭是死,冒他人名替殺頭也是死,後者還有一點錢可以給癌母度餘生,何樂不為呢?

我就同意了。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人也是個立委..惡霸,還姦殺民女,我張五郎堂堂仰天立地的漢子,豈能揹這樣的污名而死,所以我才要大聲呼冤,這樣說好了,如果說我賣假橄欖油賺七億要關我20年我都幹..ㄟ,是說我殺了惡霸殺我頭都可以,但是拿別人幹的骯髒事,像是姦殺民女,還是什麼鬼,味全案爆發時聽都沒聽過的商品標示不實,還說棕櫚油有多糟,拜託一下,大家自己拿家中零食的成份表看一下,是不是總會看到「棕櫚油」,台灣餿水油案爆發後,大陸康師傅還對中國人民強調他們家用的所有油都是原裝自東南亞進口的「棕櫚油」,沒有任何自台灣進口的假橄欖油或餿水油,這樣的棕櫚油是有多糟多壞,摻了還要關上兩年?

總之,用商品標示不實為罪名,要關魏應充兩年,讓他真的成了台大法律名教授李茂生口中的民族英雄,替蔡英文跟她的司法揹這樣宛如姦殺台灣人的惡罪,魏應充是打死都不肯幹,是以他窮盡一切努力,讓他的律師「往後會繼續爭取及捍衛魏應充清白的可能性」。自己被關進牢前,仍堅稱自己在姦殺台灣人..假的..商品標示不實罪上的清白,像這樣為了台灣,真正想實現司法正義,想被罰光七億,而不是有夠賤,不收錢還圖利商人的總統掰的三千萬,騙這麼一點點?真是丟光頂新魏家的臉..罰走區區三千萬。是的,魏應充真的就是這麼勇敢與偉大,人都要被冤枉抓去關了,還死命堅持捍衛司法尊嚴,要把被蔡英文轉成狗屎的再轉型回正義去,偉哉!魏應充..對了,還要撂下一句蔡英文:

Yes,you are the best!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7433495

 回應文章

西瓜
2017/07/30 12:09
混油案的真相越來越模糊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30 11:14
52,乾狗屎也是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