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魏應充該感謝蔡英文給他機會,關老天啥事?
2017/07/29 06:31:34瀏覽486|回應2|推薦1

Yes,You are the best.----蔡英文

魏應充發監執行 「老天給我考驗 坦然面對」
二審智慧財產法院確認魏應充、味全公司等,皆是不知情下誤用大統長基油品,跟其他廠商一樣皆為不知情被害人,判決純油部分無罪...

我猜,魏應充到坐牢前最後一刻,還始終搞不懂,幹嘛平平是賣假橄欖油,人家高振利要關12年,若再加槓上開花的假發票案,要關到15年。可是自己卻莫名其妙的,甭說他不懂,台大有名的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看不懂

李茂生:魏應充若入監可謂民族英雄

他的假橄欖油案竟然被蔡英文胡說八道的,「二審智慧財產法院確認魏應充、味全公司等,皆是不知情下誤用大統長基油品,跟其他廠商一樣皆為不知情被害人」, 到底蔡英文這個司法有多麼勇敢,能這樣用胡說八道,一個審就把魏應充拖了好多年,違憲到半點也不給檢察官審級救濟,像極了威權時期老蔣說槍斃,馬上人就殺 了的,吳子嘉氣到寫了「吃頂新黑心錢,馬英九準備坐牢?」被馬英九告倒的假橄欖油案從有罪判成無罪定讞,請看人家老早就把全案判出來,白紙黑字的判決書:

臺 灣屏東地方法院刑事判決 103年度易字第739號:被告頂新公司因同案被告陳聰筆、曾啟明、蔡俊勇等3人違法行為而取得之犯罪所得共計7 億9947萬6734元,本案復未據被告等人提出任何銷貨退回之證明,揆諸上開最高法院見解及沒收立法意旨,為徹底剝奪犯罪所得,以根絕犯罪誘因之意旨, 乃不問成本、利潤,應將全數銷貨收入沒收。

請蔡英文也別再假掰甚麼魏應充、味全公司等,皆是不知情下誤用大統長基油品了,人家頂新假橄欖油假發票案的法官,老早就查個一清二楚,魏應充是完完全全清楚明白,請看這則新聞,

未 開立發票達7億3 千多萬元,全數款項均流入魏應充在華南銀行私人帳戶...開庭時,魏應充一度辯解,沒有直接經手未開立發票款項進出其華南銀行帳戶業務,都是事後才知情, 讓合議庭審判長吳永梁憤怒大聲質問「你都有請人定期依你指示查核,怎會不知情?」魏應充才表示知情。

來,大家一起說,

魏應充才表示知情。

難 道是蔡英文一種毒蠍渡河症候群又發作了,那就是人家想不透毒蠍應該不會這樣幹的,她老娘偏偏要那樣幹。「沒辦法,老娘就是忍不住咩」,明明魏應充說他知 情,蔡英文偏要說他跟其他天真的商家一樣,通通都不知情,好比蔡英文跟著林全去森林裡獵熊,此時草叢裡跳出來剛拉完屎精煉後說台灣人很愛吃的魏應充,緊張 的大呼,

我是魏應充,我不是一隻熊。

蔡英文馬上拿槍,砰砰的兩聲,把魏應充槍斃掉了。

林全問:總統,剛剛那個魏應充說他不是熊ㄟ?

蔡英文沒好氣的回:喔,我聽成他說他是一隻熊了。

魏應充明明在吳永梁的法庭上說他知情,你蔡英文幹嘛非要假掰說成他全都不知情?關於這點,我打算留給被馬告倒的名嘴吳子嘉來問,題目我都幫他寫好了,就叫「連頂新假橄欖油案都吃了,蔡英文準備槍斃?」這裡我只打算告訴魏應充,他這個句型學得不像,原始句型應該像這樣,

總統馬英九參觀維多莉亞醫院,甘比亞年僅28歲的正妹衛生部長芭德潔(Fatim Badjie)也在醫院迎接馬英九,並且,當她只有24歲時,就當上資訊部長。被問到為何這麼年輕就當部長,她說,「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國家給我的機會」。芭德潔目前未婚,但對有無男友,則保持神秘不願回答。她說去年來過台灣,對故宮印象深刻,也讚美馬英九與賈梅總統比賽伏地挺身,對人民宣導健康概念,「馬總統,你做得好棒」

然後魏應充才該改成一種感恩的心,在被問到為什麼高振利的假橄欖油案加假發票案要關15年,他卻連一天都可以不必關,這一會子是為了莫須有其他莫名其妙,老百姓沒叫蔡英文辦,也能判決定讞的怪刑,像是岳飛那樣,成為一個民族英雄的坐兩年假牢的心情時,魏應充該改說:

我怎麼會知道呢?這很難講,這是老天給我機會,我坦然面對。

然後才加上蔡英文目前未婚,但對有無男友,則保持神秘不願回答。她說去過空軍基地,對國軍印象深刻,也讚美飛官與轟八機比賽環繞台灣,對人民宣導國家安全就是不亂丟水球的概念,最後才撂下像這樣的菜英文:馬總統你做得好棒,蛤?

Yes,You are the best.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7400276

 回應文章

李樹
2017/07/29 13:16
味全案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9 10:29
52,茅坑門上掛的有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