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致政這時應該請辭立委了吧?
2017/07/26 08:07:00瀏覽551|回應2|推薦5

名嘴曹長青說:「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

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因被媒體拍到跟女助理在摩鐵(Motel)開房間,昨天被迫出面開記者會解釋。但其說明完全自相矛盾。他在記者會上一方面說「家人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一方面又向社會大眾「表達最真誠的歉意」。與此同時,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跟周玉蔻說,「太太原諒了。」

謙虛的謊言與傲慢的歉意

這不是明顯不合常理嘛。既然「沒有做這些事」,為什麼需要向社會大眾道歉?道歉,是「做了那件事」才需要的舉動。

但如果做了,卻讓「家人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並在記者會上向社會大眾這樣宣布,等於是雙重欺騙,再一次欺騙了家人,又欺騙了大眾,同時蔑視大眾的智商。而且,羅的記者會全程沒有用「妻子」或「太太」,而是「家人」這個並不十分清晰的概念。

弄出這麼明擺著的自相矛盾,不僅是他對妻子和社會大眾的誠實度值得質疑,而且那種傲慢、不誠懇的面對公眾的態度,也令人質疑他作為政治人物的水準。他面對這件事情的表現,做的連吳育昇都不如。吳育昇還老老實實地承認,老老實實地認錯,老老實實地請求太太和公眾原諒。而羅致政只是跟周玉蔻說「太太原諒了」,卻不認錯、不道歉。

至於真有沒有這回事,羅致政的妹妹今天在臉書發文說,「我很難過,我最不想看的事情終於出現了,這些日子以來,為了阻止這件事,我扮演了討人厭的烏鴉,然而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我真的很難過……」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去理解吧。

在野的理念成了上台後打擊的目標

我說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主要還不是因為這個緋聞,(轉貼到此就好)

我認為「羅致政應該即刻請辭立委」,則完全是因為這樣的一個誹聞,還肖想新北市長咧?奇怪了,曹長青也記得吳育昇的故事,還曉得拿出來比,這要真的比下去,好多人恐怕以後都不敢出來說話了,

曹長青說:他面對這件事情的表現,做的連吳育昇都不如。吳育昇還老老實實地承認,老老實實地認錯,老老實實地請求太太和公眾原諒。而羅致政只是跟周玉蔻說「太太原諒了」,卻不認錯、不道歉。

其實兩者真的不能類比,可說是雲霓之別,吳育昇那個叫做一夜情,一個晚上就沒了,可是大家可有看見吳委員後來的轉性嗎?

法務部一口氣執行了四個死刑槍決,最先質疑法務部前部長王清峰不執行死刑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他雖然問心無愧,但想到畢竟是失去人命,「今晚我還是會一夜難眠」

後來,吳還幫馬幹了好多事,簡直就像是跟馬有過某種交易,馬的鐵衛軍,近衛隊。而羅委員則不然,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日遭週刊爆料,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有一腿,被直擊五天上摩鐵開房兩次。氣象主播李富城痛批:「爛人一個!」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發文批評羅致政是「爛人一個」,有句俗語「兔子不吃窩邊草」,而民進黨的朋友,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卯足全力搞自己人」,連「朋友的女兒都能搞上床」,這就是十足無恥的爛人。

五天上摩鐵開房兩次,這個就不叫一夜情了,而是,蛤?兩夜情?沒聽說過。

有個阿兵個在成功嶺受訓,放假日女友來探望,要填會客單,只見女友忸怩了半天,會客單還是沒填好,負責會客的阿兵哥等不及,小姐,有甚麼問題嗎?
沒..沒有,我是要問,會客單所有欄位,通通要填嗎?
當然。阿兵哥捉狹說:不然碰不到妳的阿那達。
好吧,小姐交出了會客單,負責的阿兵哥一看笑翻,並從此流傳下來,這張經典,龍藏經一般,因為在會客單上,與被會士兵的關係欄裡,小姐填了個..
兩次。

所以是種男女朋友的關係?蛤?還有一種兩次?這個真的不方便說啦。

約翰科技大學沈姓學生(19歲)1月7日晚間騎車到捷運北投站前,詢問一名女子(29歲)「新北投站怎麼走?」,女子恰巧要返家,騎著自己的機車帶 路; 女子帶沈到北投公園前,沈卻伸手觸摸她胸部。女子以為對方誤觸,但沈食髓知味,又問她「家樂福怎麼走?」,女子再次領路,到達目的地時卻又被摸胸,她警覺報警。士林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沈。超過一次,連女子都警覺非過失。

看到沒?超過一次,就不是不小心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那叫做故意的。有太多兩次的故事了,再來一個,餿水油案魏應充正義公司無罪判決書理由:

於103 年4 月9 日對鑫好 公司完成訪廠後,被告何育仁旋於103 年5 月9 日之正義 公司經營會議中決議中斷向鑫好公司採購,益徵其並非明知鑫好公司之油品在來源(原料)、本質上有危害人體健 康之虞而仍予決定採購,否則應不會有上開中斷採購之舉 。至依附表6 編號17、18所載,鑫好公司於上開經營會議 結束後之同103 年5 月13日、14日,雖仍有販售油品至正義公司之情形,然觀諸該2 次進貨之請購日期,均為103 年4 月21日,可知此2 次進貨乃係履行先前之訂購契約, 並非於上開經營會議結束後另向鑫好公司採購油品,自無從以此為不利於被告何育仁及胡金忞之認定。

也就是說,法官根本就在欺負人,把魏應充的公司明知買到的是餿水油了,還繼續進貨兩次,說成正義公司是不小心,是被騙的。我只是比較好奇七月都快過了,魏應充到底關不關呀?

我們知道,台灣的立委,約當美國的參眾議員,2011年7月26日 - 星期二(7月26日),美國華裔眾議員吳振偉因陷入性醜聞宣佈將辭職。我懶得查是怎樣的性醜聞,看看下面另一個案例,2011年2月9日,來自紐約州上州布法羅附近眾議院紐約26選區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Chris Lee 在Craigslist 交友網站上發給女網友的上半身裸露照片日前被八卦網站Gawker 曝光, 幾小時內這位議員即宣佈辭職。

鄉親啊,在美國民主先進國家,國會議員只要有性醜聞或裸照外流,就要乖乖請辭以謝選民,曹長青長年旅居在美,何以橘逾淮為枳,標準自動降低到不像個話,還把羅致政的想像當成真實,「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按照普世原則,大家只要想想吳育昇當年被馮光遠修理成怎副德性,這人早該在第一時間醜聞曝光,就自己打包捲鋪蓋走人了吧?一個正常民主國家,焉有那種選民結構,還能忍受這樣烏七八糟,連自己枕邊人都能騙的傢伙,繼續在國會殿堂,蛤?位人民的權益發聲?這個其誰能信呢?既然羅委員已經人格與信用雙重破產,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了,我特此籲請羅委員速速請辭國會委員及相關一切職務,如有其他因此醜聞衍生的貪腐行為,則請執政當局依法援例徹查。設若羅委員仍不自覺,猶想以拖待變,蔡英文就該揮淚斬馬驥,勿猶一時之豫,而遺他日之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691532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6 10:07
52,一天三次到三天一次都算正常--我是說拉屎。

滬江
2017/07/26 09:05
蔡英文大概也沒那個膽子揮淚斬馬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