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奇緣》第一章 十里洋場的上海-10
2014/06/05 16:54:17瀏覽546|回應4|推薦25

 

孔氏企業上海分公司的會議室內燈火通明,帷幕大樓的透明玻璃窗裡,兩個對立的人影顯而易見,顧維打開桌上手機的錄音檔,熟悉的嬌嗔隨之而來。

 

「爸,事情都辦妥了,這次伯父打算給我什麼獎賞?」

「估計可從孔氏那裡拿到不少訂單,妳會分到利潤的一成。」手機裡的另一個蒼老男聲狡笑,「當然,妳老子我也少不了吃到幾塊肉。」

「一成?有沒有搞錯?我可是犧牲了好幾次色相,才讓對方同意付賠償金的。」

「放心,妳以為孔氏會輕易放過顧維嗎?到時他走頭無路,姚氏替妳做個順水人情,人就是妳的了。」

「顧維嘛!勉強可以接受。不過,他除了外表帥之外實在沒什麼可取的,那種男人容易玩膩……

 

「夠了!」一臉緋紅的芊芊喝聲止住,勉強穩住略顫的雙脣,「既然都知道了,為什麼不揭穿?」

關掉錄音檔,顧維將靠在桌緣的身體微微後傾,雙手環胸,原本緊抿的薄脣緩緩開啟,「我還想知道另一個人有多少能耐,所以就順便藉由妳來測試一下。」

「你……利用我?」不可思議的姚芊芊,咬牙切齒。

「妳不是很享受被利用的感覺嗎?」冷眼直視的顧維,像隻緊盯獵物的豹,「姚氏老董──妳的伯父、父親,還有印刷廠那幾個跟妳上床的男人。難道,妳還天真的以為,是自己利用了他們?」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賺錢,天經地義,誰也礙不著誰。」芊芊舉手甩動一頭娟秀的長髮,對顧維的話嗤之以鼻。

「別以為懂些倫理道德就想教訓我,這世道唯有錢和權說的話能聽,不是每個人都能靠才華出人頭地。」

蔥白的食指延著性感的鎖骨滑入深溝,芊芊側臉抬高十五度角,媲美明星臉孔的她,踩著高跟鞋扭腰擺臀地靠近,斜睨眼前這個冷若冰霜的男人。

「青春就是女人的本錢,肉體是我的武器,而且……對男人相關管用。」

鑲有粉紅水晶的修長指甲伸向顧維的領口,一手挑開他緊縛的領帶,一手拉高自己的合身窄裙露出柔嫩肌膚,跨坐在顧維的兩腿間磨蹭。

「姚氏不過給我一成的傭金,也許,你的價碼會更令我滿意,嗯。」

 

十足的挑逗戲碼讓顧維忍不住想摑她一耳光,自家人給的酬庸仍嫌不足,居然反過頭來坑他這個受害者,真是恬不知恥。

「滿不滿意要看妳的表現。」顧維扯開那隻毛毛手,手上的水晶串鍊閃了下,他將姚芊芊推離自己,這種女人,碰一下都嫌髒。

「不是說我容易玩膩嗎?那就來玩玩看啊!」

「呵呵呵!男人太會記仇不好。」姚芊芊笑了,笑得嫵媚、笑得動人、笑得半裸的雙峰抖動個不停,修長的食指刮了下他陽剛的臉龐,芊芊興奮得兩眼迸發神采。

「雖然辦公桌又冷又硬,一點兒情趣也沒有,但看在跟你是第一次,我們就圖個新鮮。」話剛說完,她伸手解開自己的束縛,洶湧的雪白波濤迫不及待彈露出來。

見顧維直勾勾地看著,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她高傲地抬高俏臀,躬身擠出一對傲人乳溝,再往後拉下裙子,性感誘人的姿勢媲美電視裡的文胸廣告。

丟出最後一件蕾絲內褲,芊芊將那堆礙事的衣服踢到顧維面前,並將一隻修長美腿高跨在辦公椅上,神情曖昧至極,「現在,換你囉!」

 

雖然顧維並不是沒見過裸女,但面對這樣毫不扭妮、赤條條的食肉女子,還是感到一陣噁心,「誰說要和妳玩脫衣遊戲的。」

他抽了幾張桌上的紙巾,漫不經心地彎下腰,像隔絕病毒還是細菌一樣,小心翼翼地將姚芊芊脫下的那幾件衣服拎起,「沒人告訴妳這間會議室有攝影機嗎?」

聞言的姚芊芊,臉刷一下就慘白了。

「妳放心,除了公司的經理人,一般員工是看不到的。」顧維輕蔑的目光再次射向她,「不過,為了犒賞妳方才精彩的表演,我會把這段視頻寄給姚氏老董,和妳父親。」

「你!」芊芊想去搶衣服,可又不知道攝影鏡頭在哪裡,頓時僵在原地動彈不得。

「衣服的料子不錯,我相信打掃阿姨會喜歡,不介意的話我就代妳送給她們了。」

「你敢!」芊芊氣得聲音都抖了。

「順道一提,我顧維想做的事沒什麼不敢的,但不想做的事,拿槍指著我腦門兒也沒用。」拎起那堆輕薄衣褲,顧維再沒多看她一眼,轉身打開會議室的門離去。

 

「顧維,你沒種,算什麼男人?」

怎麼都想不到這個男人不僅直接拒絕她,居然還讓她如此難堪?

突降的惡寒讓姚芊芊忍不住哆嗦,環顧周身,偌大的會議室裡除了那盒紙巾,空無一物。

「顧維,你會後悔的,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

這算什麼破事兒?姚芊芊恨恨地吸了吸鼻液,只好夾緊雪白雙腿裡的茂密森林,低著頭向會議桌移去。

 

 

 (待續)

 

 P.S. 風信子個人創作,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6633&aid=13897846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中
2014/06/07 12:06
真的阿 那冠慧 快來賞文
緣起 風信子(julie6633) 於 2014-06-07 13:43 回覆:
讚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7 10:16

哈哈哈,懂了!

難怪要我戴墨鏡

緣起 風信子(julie6633) 於 2014-06-07 11:35 回覆: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過顧維也真是的,一點面子都不給啊~XD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7 10:14

好!

峰迴路轉後
果然大快人心

緣起 風信子(julie6633) 於 2014-06-07 11:31 回覆:

哈!這是必須的 ^^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8:51

哈哈哈 誘惑不成

成了 落難 雞

緣起 風信子(julie6633) 於 2014-06-07 11:24 回覆:

嗯,真正現實的社會寫照.....

 

謝謝冠慧的支持,短短時間就追上文了

所以今天趕緊來貼新章,希望您繼續捧場哦~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