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約我的愛
2011/03/02 14:04:25瀏覽515|回應1|推薦11

2001/03/02

如果..美好圓滿的愛情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求..是否該選擇節約我的愛.. 

曾經以為..牽著手的我和他可以白頭偕老..原來那是一種夢.. 

後來以為..他緊牽著我的手..是永遠而美好的依賴..原來那又是不踏實的等待.. 

最後以為..牽著他的手..會是幸福甜美的未來..原來也是不可能的期待.. 

世上有多少愛情結局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不禁嘲笑自己的天真和妄想了.. 

走過愛情三元一次方程式..結果都是不等於幸福和快樂..

盡心盡力經營工作所帶來的挑戰..結果卻也飽嚐挫敗..

對於一個奮戰不懈的我..絕不容許自己卸下笑容輕露倦怠..

一再的修正對人..對事..對物的看法和要求..一再的檢討和增進自己不足之處..

但卻猛然覺得..該修正的該檢討的似乎不是我..頓時覺得退却..覺得困頓..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爾虞我詐的世界呢? 

當他說..不想要太複雜的愛情..當他說..他崇尚簡單的生活..

此時..我深探的明白..其實複雜的不是我..而是他的心..

任何人都可以把我再簡單不過的生活和心思給說複雜了..

或許..這只是他找了擺脫一切的藉口罷了..

其實何必呢??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何必免強自己守在不愛的人身邊呢??

其實我又何必在意呢??此時..才覺得我好笨哦..何必在意一個不曾在意我的心的人呢? 

原以為在親情和愛情的世界裡.我是一條可以悠遊幸福和快樂的魚..

原以為找到了一位最適合的人了..

..最後我仍然孤獨的一個人..選擇圈在親情的水缸裡..遊不進廣闊的愛情海.. 

原以為在競爭不斷的工作環境裡.. 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

我是一部永不停擺的機器..

但在最後我卻也覺得累了..有了逃走的衝動.. 

記得他曾對我說過..不論是在感情上或是在工作上..

如今都是我的最高點..已無法再新生或突破了..

我思考著..是這個樣子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3 17:45

愛 是主動的給予

是生命的分享與相互成長

不要當個等待愛情的人

也不要去在意對方的諾言謹守

我是我 別人不是我

健康的自己  知道如何去愛 

愛別人以前   先學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