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無止盡
2011/02/17 10:33:02瀏覽278|回應0|推薦5

 

2011/2/17
又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每晚總是翻來復去的難以成眠..還怪自己是晚上喝了咖啡的緣故..
昨晚不煮咖啡了..為了不想讓自己再失眠..
女兒說..換泡茶吧..泡紅茶應該不會影響睡眠..
於是她又挑了那只兔子茶壺..那又讓我想起了你離去前才用過的茶壺..
於是我搖了搖頭..還是不要了..咖啡和茶都不喝..我想這樣才能好眠..
雖然孩子都有點小失望..因為我知道孩子喜歡看我煮咖啡看我泡茶的模樣..
喜歡和我一起做所有的事..雖然他們兄妹倆常常沒把事情做得很完美..但是我不再挑剔..因為自己小時候的表現也不見得比他們倆還好..

請兒子代我驗收了女兒每日該背的英語句型..並書寫下來..我的用意是讓兒子也複習一下應有的英語能力..待我忙完了家事再檢視他們的成果..也驗收兒子該背的法條..

十點多趕孩子回房間睡覺..待回到房裡..我又是孤獨的一個人了..

凌晨的我依舊織著毛線聽著你我都愛的歌..一點睡意也沒有..
小貝心就坐在玻璃門外傻乎乎的看著我..
隔著門我叫小貝心~..牠竟也回我..我和牠玩起了啞巴和聾子的遊戲..呵~
因為隔著門我們誰也聽不到誰的聲音..有的只是看著彼此的嘴巴在動著..
索性把小貝心抱進房裡..想起你抱著小貝心睡的情形..我又陷入了想念的思緒..
我知道腦海裡不該再有滿滿的你..因為這樣你才能走得放心和安心..該讓你心自由的..這是我給過自己的承諾..

我不知道你心裡是否有我?是否愛過我?
而我卻覺得我們是很相愛的兩個人..呵~就當我是一廂情願吧..
我們的愛讓我覺得很自然..很輕鬆..很快樂..很幸福..
雖然我們的愛讓他人感受了甜蜜和幸福溫暖..
但你卻不這麼認為吧..所以最後你還是選擇離去..

但是不管你在那裡?我的內心對你永遠是感謝和深愛的..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了你強而有力的雙手拉著我..
謝謝你在我無依靠的時候..不吝惜的用肩膀讓我靠著..
謝謝你在我無法開車的時候載著我完成工作和我東奔西跑..
謝謝你分擔了我該照顧父母親的辛勞..
謝謝你教會我許許多多生活上不會做的事和知識..
謝謝你讓孩子有一位勇敢有擔當的爸爸.謝謝你讓我們有個家的溫暖..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767877&aid=489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