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慟..
2011/05/31 16:39:45瀏覽507|回應0|推薦29

未有過的煎熬與掙扎在這些日子束縳著我..

我知道自己一直隱忍著傷懷..

我知道自己假裝的堅強其實是軟弱無力的..

一直引以為傲用心建築的心牆早已搖搖欲墜..

試著轉移注意力..

讓心不要隨著你的離去而有憾..

讓心不要因為父親的病危而焦急..

讓心不要因為母親而傷心..

我把心懸在父母..孩子和你的身上..

此刻才知道心被撕裂的痛是一種無法吶喊的無奈..

以為有你..我就可以什麼事都不用怕..曾經是這樣以為的..最後..仍然是失望滿懷..

灰灰的天空..灰灰的心情..我像那無力的落葉..隨著風..吹這晃那的..不著力的感覺..教我如何是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