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攬一片蔚藍
2011/07/26 09:55:17瀏覽534|回應0|推薦27
再遠的空間..只要有心..距離怎會是問題..

深深的知道並體會..心才是丈量距離的尺..心也是敷衍一切的藉口..

很喜歡聽音樂喜歡聽歌..最好是聽不懂的音樂或歌曲..

才會讓心更沉潛讓思緒更平靜..聽一切體會一切..

現實的生活不容許自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和做法..所以阿慢懂得用心經營一切..

阿慢凡事用心..將心比心..以泉湧般的愛對家人子女..以清泉般的心和工作上的夥伴相處..

父母子女的愛是支撐我出線的力量..同事的倚重和鼓勵是我工作上的力量..

曾問自己還缺了點什麼嗎?
唯一缺的大概是另一半的真愛..呵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常調侃自己說..我就只有九全九美..
因為婚姻的不健全..因為身材不夠美..呵呵呵..

我們也許 只是也許
會成為好朋友..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我們可能..只是可能
會是一對讓人欣羨的愛侶..

不急著找所謂的愛..一世情緣該隨緣自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767877&aid=546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