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悶
2011/08/15 11:40:02瀏覽557|回應0|推薦34
打從去年阿慢的爹娘身體欠安..為了好好陪伴他們..辭去所有在外的兼課事宜..
收入少了..開銷卻多了2倍..原本一年兩次的出國進修充電和散心..就這樣沒了..
總是自我安慰的說..沒關係..反正要出國的時間多的事..
可是時不我予的感覺卻與日俱增..這樣的感覺好像挺不好的..

也許是每天面對著病人..把自己也搞得病懨懨的..
原本就早起的我..最近更提早了半小時起床..督促自己非運動不可..
趁著全家人都還在睡..阿慢就到學校操場運動去了..
每天汗流浹背的回到家再張羅一家人早餐..還真忙呢..

只不過最近阿慢的挫折感好大..
因為阿慢的娘這不吃那不吃..每天就說她痛死了..吵著打止痛針吊點滴..
如果阿慢不帶她去打針吊點滴..或是阿慢有事擔擱了手腳慢了點..
就像全世界的人都得罪她一樣..她看誰都不順眼..
老人家常對看護或阿慢或孫女講不好聽的話..
傷了阿慢的心不打緊也傷了看護和我寶貝女兒的心..
常常看女兒受委屈的哭了..兒子也選擇待在房間不出來面對他們的阿嬤..
看護更不只一次的想辭去工作..唉..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同事都說..阿慢把娘寵壞了..所以娘不會體貼別人更不懂阿慢的辛苦..
可是阿慢這樣對兒女似乎是不公平的..為了老人家犠牲了陪伴孩子們的時光..
阿慢也不對...有時候聽到同事的建言.. 哇.,真想哭..

這些天感覺好累哦..看在一對寶貝的眼裡..他們都很捨不得的..
幸好我有一對懂事的孩子..他們都還會為我加油打氣..

阿慢的工作是很費神的..這樣下去還得了..
害怕在上班的時候接到家裡的電話..唉..真想躲起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767877&aid=554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