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亨、佳莉『百年好合』
2011/01/26 09:31:20瀏覽1143|回應0|推薦0

最近樂團裡喜事連連,才剛辦完喜氣洋洋的樂團25周年音樂會,接連就有三位團員選在今年結婚,第一位踏入禮堂的是剛結婚的佳莉,接下來即將輪到思珊和佩洵,身為他們的老師,同時是樂團的同事,心中是無比的喜悅。

我們以前常開玩笑形容樂團的團員太忙了,就好像「把這個人嫁給了音樂」,現在團員們紛紛找到了另一半,有了另一半的支持和參與,我想除了能演奏出更美的音樂之外,也能在生活和感情上得到寄託並相互扶持。

這三對新人與準新人我都非常的熟悉,樂團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幾乎每位團員在結婚之前都會把心儀對象帶來給我看一下,我對這三位都非常的滿意。當然,以一個父親對女兒的心情來說,永遠希望對方「好還要更好」,但是我真的是從一見面就由衷的喜愛他們

123日是佳莉和飛亨的大喜之日,由於我每年一次在上海音樂學院上課,為了參加他們的婚宴,特地一早就從上海趕回來,還好班機沒有延誤,讓我得以準時到場見證幸福的一刻,心中有滿滿的喜悅。

我可以說是看著這對新人成長,他們因為音樂而相識,飛亨是北藝大音樂系管樂組,佳莉是打擊樂組,小倆口愛情長跑了10年才終於決定互許終身,感情十分穩固,同時也證明了「工作和愛情是可以兼顧的」!

 在此,再次祝福飛亨、佳莉『百年好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blog&aid=482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