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ㄒㄧㄛˋㄒㄧㄛˋ
2008/10/02 00:07:12瀏覽426|回應0|推薦0

  

民國八十八年三月六日星期六晴

    

弟弟又亂跑

二年十班李貝貝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媽媽去做導護媽媽,指揮交通,就由Rosie來接我和弟弟,我因為跟韻婷一起走,沒有注意弟弟,一直到出了校門,都沒有看到他,過馬路的時候,我就問Rosie弟弟呢?Rosie說弟弟亂跑跑不見了,我們過了馬路,問訓導主任媽媽在那裡當導護,主任就指給我們看,原來媽媽在光啟書屋那裡指揮交通,我們便過馬路告訴媽媽弟弟不見了,媽媽立刻著急起來,但那時交通正是繁忙,通過的小朋友一波波像潮水一般,媽媽身負重任,不敢離開,就叫我在旁邊等,又叫Rosie趕快沿著回家的路線去找弟弟,好不容易,媽媽的導護工作完畢了,立刻帶著我又回學校去找弟弟,那時,學校裡小朋友幾乎都走光了,辦公室裏的老師也下班了,幼稚園裏靜悄悄的,遊戲場也空無一人,媽媽牽著我的手趕快去打電話回家,Daddy告訴我們弟弟還沒回家,媽媽更加緊張,但強自鎮定,決定先帶我回家,到家門口,弟弟哭著衝出來,撲到媽媽懷裡,我看到弟弟,心裡又高興,又生氣,我覺得弟弟真不應該亂跑,至於我自己嘛!我以後一定不會亂跑讓媽媽著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6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