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陳中申還厲害,什麼?你不知道陳中申!
2008/10/01 22:18:33瀏覽734|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六月一日星期六

多元智慧才藝表演

三年一班李貝貝

今天是我們古亭國小八十八學年度「多元智慧教學成果發表會」的日子。一共有九項表演,其中,「笛音飛揚」是由我們直笛樂團演出的,我們演奏:這聲音多美妙、Fortin Pieces、Under the Sea 三首曲子。

在我們三年1班,曾智琦、梁祐榕、郭立亭、黃仲瑋和我都是直笛樂團的成員,祐榕、立亭和仲瑋只吹高音直笛,我和智琦則除了高音直笛以外,還吹中音直笛。

我們的指導老師是蔡瑋琳和梁贍元老師。星期五下午我們先預演一次,演出以前,梁老師一直提醒我們:「上台表演時,請記住要看對面的時鐘!」那個時鐘是掛在包廂上的,當我們都乖乖的看著鐘時,忽然,它後面的包廂裡出現了一個人,可能是一位觀眾吧!咦!這位觀眾我好像在那裡看過,讓我再仔細看一看,哦!原來她不是觀眾,因為她看起來好像在指揮我們,可是,我還是看不清楚她究竟是誰,突然,我感覺有一道光從我眼睛裡照射出去,剛好照在包廂裡那人臉上,哎呀!她是梁老師,原來這就是她的妙計,從又高又遠沒有觀眾注意到的包廂上指揮我們,可惜到了第一場正式演出時,她的計劃失敗了,因為沒有燈光配合,我們只能隱約看到她的影子,卻看不到指揮的手勢;但奇怪的是我們這一場的演出非常完美,預演時,我們雖然看得到她的指揮,卻吹得荒腔走板,到第二場正式演出時,梁老師知道反正我們也看不清楚,所以她也放棄不去指揮了,這一次我們吹奏得也不太好,幸好我們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大多是欣賞了我們演出完美的那一場。

我們在預演之前,梁老師就說等下我們表演時,就會看到兩個蒙面的阿拉伯女郎躲在角落裡,因為我們吹奏得太爛,她和蔡老師都不敢出來見人了,我想梁老師對我們太沒有信心了。

表演完畢,我們就到包廂上去看 A happy family、懷念年祭、豐年祭、阿美族頌、福爾摩沙真美麗這些節目,當我們正要欣賞愛慕虛榮的烏鴉時,蔡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去了,真可惜!不過走之前,蔡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很大的果凍,所以我們都高高興興的跑回教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6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