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上體育課時在做什麼?
2008/09/28 16:52:06瀏覽575|回應0|推薦6

  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星期六晴

 

體育課

 

三年一班李貝貝

 

今天第三節我們上體育課。上課的鐘聲一響,老師就叫我們去走廊排隊,接著,體育股長把我們帶下樓,首先繞著操場跑一圈,然後老師帶我們去玩一樣遊樂器材,這樣器材很有趣,彎彎曲曲的,看起來好像爬上去時會很恐怖,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勇敢的爬上去,準備住下爬時,我必須先轉個身,我心裡很害怕,以為我會跌下去,沒想到一下子就成功了,我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恐怖,但緊接著,問題來了,我頭上戴著的遮陽帽太大了,害得我的頭卡在梯子中間上下不得,於是我就把帽子脫下來,交給黃仲瑋,這樣我才能順利的下來;之後我戴回帽子站在旁邊,看著別的小朋友爬上爬下,我想再試一次,結果,才爬到一半,郭立亭在下面喊叫:「喂!一人只能爬一次!」我只好趕快下來,沒想到,帽子又被卡住了,這次我把帽子丟給楊攀,等到我下來想要把帽子拿回來時,卻發現楊攀把帽子戴在他自己頭上,我覺得很好笑,因為那頂帽子是女生的,而楊攀又不是女生。

過了一會兒,老師把我們帶到爬竿旁邊,老師先叫男生每人找到一根爬竿,準備好了,「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每個男生都努力的往上爬,當大家氣喘吁吁的爬呀爬時,只見鐘振哲兩三下就到了頂端,老師說:「下來!」所有的男生全都滑下來了,只有鐘振哲還停在爬竿頂端,他可以從這根爬竿盪到那根,又從那根盪回來,真像一隻頑皮的猴子。

等輪到女生爬的時候,老師說:「開始!」大部分的女生都好像背了千斤重的大石頭,才上一步,又滑下來,只有一兩個人好不容易爬到竿子中間,老師說:「好,下來了!」所有的女生都回到地面上,連半個也沒有留在竿子上,男生、女生還真是不一樣啊!

接下來,老師帶我們到禮堂,準備好平衡木,老師先讓我們每個人都上去走兩次,然後同學分兩隊玩遊戲,兩隊各站平衡木的一端,遊戲開始,兩隊各有一個隊員走上平衡木,到中央衝突的時候怎麼辦呢?兩個人就猜拳,輸的人下去,贏的人可以往前走。這個遊戲實在太有趣了,我們一直玩到下課,又繼續玩到上課鐘也響了,才不得不離開禮堂,回教室去。

今天的體育課我們玩得真是開心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5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