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劍潭到外雙溪
2008/09/28 18:01:11瀏覽607|回應0|推薦4

民國八十七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晴

從劍潭到外雙溪

二年十班李貝貝

今天,媽媽的學校舉辦從劍潭到外雙溪的登山健行活動,媽媽就帶我和弟弟一起去爬山;因為媽媽要專心照顧弟弟,就要我跟著一位姊姊走。

走了一會兒就休息一會兒,一下子往上一下子又往下,真是好玩。後來走到一個地方,沒有路了,我們只能從墳墓走,好恐怖啊!

走到一半時,媽媽跟丟了,所以沒吃到蘋果和柳丁,還好有一位哥哥幫忙揹弟弟;後來媽媽說她跟著學務長走,顯然是跟錯人了,大家都笑起來,我看大家笑,我也覺得很好笑,只有弟弟瞪大了眼睛沒有笑。

又走了好久,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就到一家餐廳吃午餐,我們吃了海帶、豆腐干、肉和水餃,另外還喝了兩瓶果汁。那家餐廳裡有一隻貓媽媽帶著三隻小貓,我們去逗小貓玩,還拿肉片餵牠們吃,牠們都好乖、好可愛喔!

最後,我們又去榮總看外公,跟大舅會合,就坐大舅的車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5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