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次不罵了 孩子從不記媽媽的辛苦,只記住了挨罵
2008/10/13 15:40:10瀏覽514|回應0|推薦1

民國九十一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下次不罵了

孩子從不記媽媽的辛苦

只記住了挨罵

五年級李貝貝

昨天晚上我正要開始複習功課時,忽然發現我的聯絡簿不見了,我翻箱倒櫃,努力尋找,最後還是沒找到。媽媽就問我:「是不是放在學校了?」我開始努力回想,「啊!我想起來了,那天糾察隊隊長潘虹錡在那邊叫:『喂!是糾察隊、交通隊的就快點出來!』我好像就在慌忙之中,把聯絡簿往抽屜一塞,然後再拿別的功課,這時我大概是以為聯絡簿已經在我的書包了吧!」媽媽就罵我說:「真是個糊塗鬼,每次都要我去學校幫你拿,真是的!」

 

今天早上望完彌撒後,我猛然想起:啊!糟糕了,我忘了帶國語日報的圖書證,我只好去跟媽媽說:「媽,我忘記帶圖書證了,怎麼辦?」媽媽就罵我說:「你就是這麼糊塗,才會像這樣忘東忘西。」唉!我真是個糊塗鬼啊!(幸好不但媽媽後沒來有罵我,還去幫我拿了聯絡簿和圖書證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9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