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罵越糊塗
2008/10/13 15:48:44瀏覽449|回應0|推薦0

民國九十一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越罵越糊塗

 

五年級李貝貝

 

今天是聖母月的最後一個主日,兒童主日學分別派了四個小朋友-我、鄒玉鉉、李浩還有王淑源來在古亭耶穌聖心堂的「聖母加冕儀式」中念禱詞。我一大早就起來換上一件純白的禮服,梳了一個漂漂亮亮的包包頭,穿上白皮鞋,往教堂出發啦!

到了教堂,我就把禱詞的稿子拿出來在唸幾遍,第三遍剛唸到一半時,玉鉉突然叫我陪他到廁所去換衣服,她的禮服也是純白的,還無袖的呢!不久後,彌撒開始了,當我們正要站起來唸信經時,玉鉉的裙子突然一片紅!真是太恐怖了!她只好趕快去換衣服。

彌撒結束後就要開始進行「聖母加冕儀式」啦!我們排隊走到聖母像前獻花、唸禱詞,舅媽這時還在二樓幫我拍照呢!過一會兒,就有一個人爬上梯子,把玫瑰花冠罩在聖母像的頭上。這個儀式雖然很莊重,我們這些小朋友卻東張西望到處亂看,搞不好別人還說我們在搗蛋呢!

十一點時,張秉中叔叔用車載我們到聖三堂表演,我們被安排在最後一個節目,表演完後還有美味大餐可以享用呢!哇!已經一點半了,我們趕緊搭捷運去上圍棋。

下午,我去國語日報圖書館看書,寫讀書心得,結果離開時把鉛筆盒和寫好的讀書心得都留在國語日報圖書館裡了,而他們五點關門,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因此被媽媽狠狠罵了一頓,媽媽還說我這麼糊塗,暑假別想出國去玩,唉!真是太悲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9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