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童年回憶
2008/09/14 14:35:31瀏覽1051|回應0|推薦4

難忘的童年回憶

三年六班李幼新

小時候,我記憶最初的一件事是我和姊姊在房間裡的九九乘法表前面,我指著三說:「我三歲。」姊姊指著四說:「我四歲。」顯然我三歲時就認得數字了!

有一次,我用筷子吃麵,到嘴邊咬下去的時候,覺得硬硬的,結果發現,麵已經掉光了,一根也沒留下,咬到的只是筷子。

五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小人國玩,原本都很好,只是後來到鬼屋,牛頭馬面什麼都有,把我嚇得半死。

同樣五歲那年,姐姐開始上主日學,我還可以留在家裡看錄影帶,我最愛看聲寶汽車的廣告錄影帶,那裡面有一個人用扳手指揮汽車跳舞,配樂是比才的鬥牛士之歌,我因此也愛上了這首曲子,進而願意學琴,立志有一天我也能在鋼琴上彈奏這首曲子。

六歲時,我進了主日學和古亭附幼,同年,我開始學象棋,過了一年,我又開始學圍棋。

其它:媽媽帶我去紅毛城玩。在台大走失了。去美國上暑期課。學會騎腳踏車。出現敵手─宋繼昀。再度去美國暑期上課。來到三年六班。一學期氣喘發作四次;到今年夏天,度過收穫豐富的一個暑假……

這些都是我童年的難忘回憶,不過在我沒成功之前,還是應該把眼光放在未來才對,假如我成功了,說不定就會開始想要回到過去也不一定喔!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1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