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班三十六人,十八個段考國文一百,宇宙超級無敵
2008/11/26 20:27:42瀏覽349|回應0|推薦0

  我的老師張秋香

李幼新

     我的老師長得矮矮小小的,有一點近視(因為有同學跑了,老師都不知道。)但是老師有時候真的很兇。

     老師雖然不常罵人,可是罵人的時候很兇,老師規定我們每星期三,也就是我要早上七點離家,晚上七點半回家的那一天要寫日記,那樣子下去我會累死的,老師,寫日記的那一天,不要星期三,換成星期五,也就是明天好不好嗎?這樣我就不會被累死了。

還有老師我想問您,您說我是「你用心」,就表示我是非常的用心嗎?您知不知道我上數學課的時候,常常趴在桌上睡覺嗎,我為什麼這樣,是因為老師您教的太簡單了,不過我下次會努力不睡覺的。

我希望我的老師不兇,不罵人,選男生當班長、副班長、警衛股長、經建股長和體育股長,只要這樣子我就已經滿足了,如果有什麼更好的話,我也想要,可是這樣就已經很夠了,再見。

啊!對了!在您和我媽媽的聯合威逼利誘下,我會背了好幾十首唐詩,包括長恨歌和琵琶行,還有一些宋詞,老實說我原先以為我做不到的!居然成功,非常謝謝!

90年9月13日

1、老師知道有同學跑了,他們去上課後輔導班。

2、老師不是萬能的,還是要學生多配合。

3、慢慢來,小朋友很多數學不是很好的,老師得等等他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4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