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小男孩看美國911驚爆事件
2008/11/25 23:10:44瀏覽396|回應0|推薦1

 

恐怖份子攻擊美國驚爆事件

 

三年六班李幼新

 

    在美國時,一次午餐當中,不知為什麼我們突然講起了一些歷史上的事情來,我姨父告訴我除了越戰以外,美國歷次戰爭從未敗過,並且兩次世界大戰,美國本土都不曾經歷戰事;從那個時候起,我一直認為美國是個很強的國家。

    昨天夜裡聽爸爸說什麼飛機撞大樓的,今天早上他又天花亂墜的說了一大串,直到晚上我才發現了真相,以下是此事的真相。

    首先是恐怖份子挾持了四架民航客機,在二十分鐘內,第一架被劫持的由波士頓飛往洛杉磯的班機,撞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北樓,機上有92人;隨後第二架載有65人的聯合航空由華盛頓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也遭劫持,並緊接著撞擊世貿中心南樓,引發強烈爆炸,兩棟大樓開始燃燒並倒塌。

    另外一架飛機撞上了位於首都華盛頓中心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大樓的五個角中有部分倒塌。第四架被劫持的飛機在賓西法尼亞州墜毀。

    我覺得很奇怪美國國防部為什麼不能用飛彈把飛機打下來呢?無論是空對空或地對空,飛彈本來就是設計來應付這種狀況的,不是嗎?好幾千人因此喪命。可是後來阿富汗的首都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被炸了,而美國並不承認這是美國的報復(但事實上美國認為這個事件是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做的。)

我覺得恐怖份子也很奇怪,為什麼要挾持四架飛機去撞大樓呢?這樣又有什麼好處呢?只會殺死很多人和破壞很多東西而已,但一個組織又為什麼會成為恐怖組織呢?即使是恐怖組織也不可能閒著沒事,跑去攻擊別人好玩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還有,美國真是一個很強的國家嗎?

                                 90年9月11日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41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