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圍棋研究班
2008/11/27 23:17:08瀏覽392|回應0|推薦2

 

圍棋研究班

 

李幼新

 

好幾年以來,幾乎每個星期天下午,我都會去棋院上圍棋課,我在棋院的課程安排是:四點鐘上個別班課,五點鐘上團體班課,六點鐘老師會幫我們安排對手下棋,我們每盤棋所花的時間大概是一小時左右,可是下完之後我得把自己下的棋一步一步記錄下來,因為下星期要拿去跟個別班老師檢討,所以就比較花費時間,再加上因為我每次都把整盤棋全給記下來,一張棋譜密密麻麻的,每次我的老師都看得頭昏眼花,因此我每次下完棋都要把棋局打在電腦上以方便檢討,但打一盤棋的時間差不多要半個鐘頭,所以我每次回家的時間都超晚,最誇張的記錄是在某次段考前,我跟我的對手殺到八點半才終局,全盤超過三百手,再打到電腦裡就差不多九點了,結果那天晚上我回家被罵得狗血淋頭,差點就被我媽媽殺了,幸好我那次段考還是保住了前五名,不然就再也不能下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42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