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軍五大隊 27中隊 - 孫木山著 35 私道
2011/11/09 11:27:44瀏覽347|回應0|推薦0

三十五.  私道

冬天圍爐吃西瓜, 冰天雪地享受意境真實, 吹風飄落五月雪, 綻放寒凜感應, 飛行近於人性,又違虛偽禮數, 誘因, 愛飛本性突破風俗習慣容易接受, 遮蓋了放肆任性, 食人鯨, 帶領幼鯨, 僅需要兩個月練習, 運用海浪餘波力量, 就能順勢捕捉岸灘上的海豹, 若無帶領者, 勤練四年也能得其所願, 學而時習之. 

歡場, 正是商人互視最佳角落, 性誘惑, 確實有層階. 女人似獵者, 網中坐, 明懸透鏡. 兔子裝不像狐狸, 鳩抓雀斑易得. 嫩手, 豈有反擊能耐? 客戶Bill有了喜愛的長腿風騷女. 在面前扭細腰, 豐臀高翹, 高佻, 吸引著我. 副理望見, 馬上送來, 蔓延著慾火, 舞技嫻熟, 輕語吹軟了生疏的澀意,Bill要去夜總會, 他邀Bety, 我約香芬. 暢飲, 勁舞, 午夜時分, 四人晃出夜總會, Bety扶著Bill回旅館. 香芬摟著我, “去我家”,, 我說陪我回家, 我還有些工作, 裸露挑逗, 意亂情迷, 她倒了兩杯酒, 摟著我又親又吻, 摸著奶峰, 滑栗挺彈,” 怪不得, 你太太離開你”, 那悠悠說, 性行為過程, 你啥也不懂. 我靜靜地聽.

養母賣我到妓女戶, 我才十二歲, 十八歲又轉賣入, 廿歲還清積欠, 進入舞廳, 一年了, 遇到你, 我會教你”. 她每日上班, 又晚上陪我, 性是啥? 難在氣定神閒, 難在分辦, 對方表情不會隱瞞. 充滿愛意, 舔食, 吞嚥, 需求衝刺時不能停, 女人噴洩連連, 弄得女人動一下都軟綿綿. 儂儂語無倫次, 蛇般曲纏, 含入口中用舌彈, 輕呼酣聲, 已入睡鄉.

 傳說都是胡扯, 書內都是禁忌, 穿過神秘春宮. 女人可愛都是因為男人懂了女人, 女人就更可愛. 男人不懂, 糟蹋了好女人. 香芬教了我, 性事, 男人要的更廣泛, 不懂性,  哪能懂機性, 性確如門檻, 妓女老師, 實令我敬愛, 妳付出九年時光, 確用了三個月都給我, 我試著, 本想守你一輩子, 又感覺有過多不諧調, 我還不能解除, 曾是妓女的沉重, 又怕拖累你.

 我忙合約, 忙完工作, 性已飽和, 感情容積確有限, 冷落了她. 忙在無奈裡, 也許對她少了些啥. 香芬讓我尊敬, 超越愛與情, 可能不屬於我愛的女人, 性行為, 僅屬門檻, 過去了就沒份量了, 性屬於愛慾內一部份, 性不是情愛全部, 過不了門檻, 豈能接觸真情愛, 嫖妓是單一性行為, 迷戀了情, 愛生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un1949&aid=582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