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軍五大隊 27中隊 - 孫木山著 33 灰暗的年月
2011/11/09 11:20:47瀏覽522|回應0|推薦1

三十三.  灰暗的年月

從官校偶像破裂期, 很不容易走進自我階段的來臨. 如今誘因起始在事業得重新訂定方向, 摸索. 婚後兩人各自工作, 下班趕回家, 做飯, 吃飯, 休息, 洗澡, 睡覺. 約十天, 小蘋提出避孕, 當然無異議, 使用外用藥, 一個多月, 檢查已受孕了.

兒子出生, 帶來一種奇異感覺, 從未有的, 可是岳母卻為了孩子會吵得睡眠不好, 理由充足, 就由醫院帶回她家. 飛行疲倦, 又認清不是事業方向, 可是飛行已經成熟,不會造任何意外事故, 天候氣象熟習如看手指, 飛行, 打籃球, 看書, 寫毛筆子, 返家. 夫妻疏忽了說話溝通, 事業暗潮期悄悄來, 婚姻阻塞期也慢慢來臨, , 小蘋倦怠這種婚姻生活. 兒子, 丈夫兩邊跑, 收入少, 提出留學,就離婚了. 好不容易, 這時也離開飛了十五年的桃園第五大隊.

小蘋上了飛機, 我整個人掉入不解中, 白天坐在圖書館, 翻閱人文哲學, 書中無解答, 佛學亦無, 晚上不能入睡, 索性去釣魚. ? ? 事業? 滿腦子都是盲點, 半年, 輕輕就過去. 釣魚同伴, 正在船上小便, 同時魚竿大抖, 居然將魚竿拖入湖中, 只見他大叫一聲, , 哪麼冷, 跳入水中, 他拉上魚, 我這時突然清醒啦.” 千金難買一願”, 若不是他這一跳, 書中看見也不能領悟. 他凍得哆嗦, 我騎摩托車, 他坐在後面, 送他先返家. 我回到家, 倒在床上就睡了兩天.

朝陽又照君, 晚上好友帶我去舞廳, 第二晚, 劉老闆介紹我做了頭一筆生意, 轉手賺了一大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un1949&aid=582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