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懂你
2013/09/04 16:52:00瀏覽293|回應0|推薦2

不懂,真的不懂啊!

我是說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一篇一篇地備份著自己的文章和網友的回應,但是文章的情境,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事情而有感記下那些文字,記憶好模糊、好模糊。

明明寫下那些文字的是自己啊!可是,告訴我,你當初為什麼痛苦,為什麼困惑,為什麼憤怒,為什麼快樂,為什麼想和人分享,為什麼孤獨,為什麼掙扎,為什麼?

《與神對話》(Conversation with God)一書的作者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說,人所做的每個抉擇,要不是出自愛,要不就是出自恐懼。我想著,愛就是接近、結合,恐懼就是拒絕、分離。

我害怕著失去過去的記憶,因為那些記憶離我而去、不再屬於此時此地的我,所以我想更接近她和她的記憶,我還是愛著過去的自己。

而我真的忽略了她好久、好久。

我需要一個媒介、一個目標,一個能讓自己大腦找出回到過去的路徑線索。

現在只想到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qgmkadh&aid=831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