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了生命中最美好的!
2010/11/29 19:44:54瀏覽572|回應1|推薦21

  記得孩提時候,只要拿到一顆糖都能整天擁有好心氣,嘴角還不經意的掛著微笑,連討厭的同學都覺得可愛了起來,曾幾何時,拿到一份禮物還會衡量對方是不是真心挑選,還是只是把家裡不需要的物品轉送了事,為什麼年紀愈長心反而愈不容易快樂了呢?到底我那單純的喜悅及歡喜的心什麼時遺失?遺失在何處?很喜歡看把一些小東西拿給孩子時,他們充滿喜悅與光采的表情,也許要讓自己變快樂得先找回自己遺失已久純真的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ywang36&aid=4648261

 回應文章

呂光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保持童真
2010/12/14 08:26

保有童真無邪的心

永遠覺得容易滿足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0-12-15 07:45 回覆:
     試著跟著孩子用他們的眼光看世界,快樂變多了,生活也變簡單了,預祝您耶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