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的兩張單人床!
2010/11/22 10:16:56瀏覽1118|回應0|推薦15

    前陣子友人新居落成邀請幾位好友聚聚順便參觀新居,60幾坪的地請建築師規劃近百坪的透天綠建築,採光、建材都是一級棒,每層樓都規劃有綠地,在都會區中鬧中取靜,空間規劃處處具巧思及主人的品味。

    然而,最吸引我的注意的則是主臥房的兩張單人床,很多夫妻的睡眠習慣都不太一樣,往往淺眠的一方就常受另一半干擾而睡不好,很多人受傳統習慣的影響,都認為夫妻分房或分床往往是因為感情不睦,所以只得忍耐而一直受睡眠品質不好之苦,很欣賞友人能在主臥放兩張單人床,不用同蓋一床被或受另一半翻身干擾,又能保有夫妻睡前分享生活點滴的小習慣,不過如果另一半太會打呼其實分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睡得好才能有精神面對第二天的種種挑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ywang36&aid=46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