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希望阿扁不要下台 2
2006/11/06 00:37:46瀏覽571|回應0|推薦3

 

今天看到記者會  阿扁又再硬拗不下台

 

我忽然鬆了一口氣 差點喜極而泣

 

上帝啊 還好阿扁不會下台

 

如果他宣布要下台   那我無聊的人生該怎麼辦?

 

1.      每天看新聞就沒有樂趣了,現在每天看新聞破口大罵阿扁已經是我的嗜好,如果阿扁下台了,再也沒人可以罵了,我該怎麼辦?

 

2.      原來阿扁那一個人還有羞恥心,這個發現一定跌破所有專家與民眾眼鏡,在短期一個月內,國內所有眼鏡行生意一定應接不暇,國際玻璃原料價格狂飆

 

3.      阿扁願意反省下台,這個發現簡直比愛因斯坦相對論還震撼國際,被譽為21世紀宇宙最偉大發現。

 

4.      民進黨願意開除阿扁,讓三罷過關,怎麼辦???「相信司法、但司法不是正確的」民進黨終於有自省心了,這可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好好保護

 

 

 

求求阿扁   我跪下來拜託你    千萬不要下台 

 

這麼劇烈的改變我真的是受不了

 

求求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52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