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是政治人物資源回收筒
2006/11/15 06:49:44瀏覽734|回應0|推薦4

台灣不是政治人物資源回收筒

 

    看到報紙又出現嘉南地區立委(又是那些黑金討厭鬼)一起拱連戰出馬2008年總統,還「連王配」,………..看到這新聞,我實在覺得很悲哀,請記住,台灣不是政治人物資源回收筒,我們不想回收你們。

 

(一)、連戰:選了2次都慘敗,代表你已經讓大家味如雞肋,選民不喜歡你的上品無寒門,處事養尊處優,民眾聲望了無創新,因循苟且,你一昧的往中共靠過去,連泛藍的我也看不下去,(還記得選2004前一週,你刊登廣告:一旦當選馬上三通、馬上承認大陸學歷、馬上開放大陸人民來台觀光、馬上開放大陸專業人民來台就業)好可怕,開放三通是好事,但要承認大陸學歷、開放大陸專業人士「馬上」做這麼大的變革,是否會造成台灣民眾薪資降低,以及失業率提高、國內高等教育的如何維持這些問題配套則付之闕如,選了2次都輸了,下台了好嗎?不要70幾歲還遲遲霸著位子不放,人民給過你機會,是你自己不爭氣。

 

(二)、王金平:黨主席輸那麼慘,因為你太愛作弊了,從不繳黨費可以投票,到入黨不滿4月也可投票,到黨主席延後投票,民主時代還處心積慮,合縱連橫結黨營私,竄改遊戲規則。身在藍營心在綠營,一回搞組閣,一回搞第三勢力,一回搞連王配,一回搞不贊成三罷….。請問你還有政治人物的自我期許嗎?一個可以這樣牆頭草兩邊倒的政客,有血有淚的台灣人是不會投給你的。

 

(三)、宋楚瑜與李登輝 :我想不需要浪費時間為這兩個人打字吧?一個是強弩之末,一個是被台聯反將一軍,遲遲不下台干擾台灣政治,唉

 

試想2008年民進黨推出「蘇貞昌、謝長廷」VS國民黨「連戰、王金平」我看不用選了,連我都想投給「蘇貞昌、謝長廷」,請讓國民黨候選人由黨員直選與民調產生,任何過時的人請自己好好思考邱吉爾的名言「酒店關門我就走」,再申明一次:台灣不是政治人物資源回收筒,我們要新鮮的人物,不要給我們回收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54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