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嗎?
2006/03/06 23:36:21瀏覽626|回應0|推薦26

你好嗎? 20年了---------

永遠無法忘記那個清晨,

你衝進家門, 躲進被裡放聲大哭,

那樣淒厲的哭聲真的讓我們亂了分寸,

無數個假設頓時從腦海閃過,

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豆大的淚珠也馬上從我臉頰劃下,

你的哭聲讓我的心幾乎碎了,

多大的苦? 多大的痛?多大的恐懼?

會讓十多歲, 還在學的你哭得如此令人斷腸?

 *****          *****         *****

還記得那段擠在同一張床的日子嗎?

小時候我們三個總是玩在一起,

他 --- 活潑頑皮, 卻愛捉弄我 ; 你安靜羞澀, 總是黏著我,

他十九歲那年的某個清晨, 一場意外, 讓你我永遠的失去了他;

而你也在相仿的年齡, 經歷了那樣不堪的磨難!

...................................

老師說, 每一個人來這世上一遭, 都帶著要做的"功課"!

....................................

你!  是否從那件事, 那個苦裡面走出來了?

你! 可知這個問句在我心中重覆問過多少次?

...................................

老天爺! 我知道他還在裡面!!

老天爺! 我求祢!! 我請求您給他機會與智慧.............. 

老天爺! 請眷顧我如此真心的祈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19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