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其實只是....
2009/05/19 03:22:07瀏覽684|回應0|推薦9

你只是試著用輕鬆的方式勸我,
我卻反彈太大, 並馬上"變臉".

真是抱歉!  我其實只是.....

***************************************

我, 其實是很會自我反省的...
但, 當我沒來得及反省並冷靜,
而 ~ 向你滔滔不絕的抱怨時....

可否~ 請你給我一份溫暖的認同,
沒有是非對錯, 只是認同我的感受,
抑或~ 只是耐心的傾聽..
這時候的我, 只是一個需要情緒出口的小女人!

請別急著打斷我的抱怨並用說理的方式規勸我,
更別告訴我~~"這也沒啥麼,  其實...(開始訴說你自己如何如何....)"

****************************************************************

在情緒當頭 ~

我其實只是一個失去理性的小女人.

(古人都說了: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不過, 還是要向你說聲"對不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296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