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的光臨, 但請別留下垃圾.
2008/08/06 23:49:44瀏覽1060|回應0|推薦41

剛進家裡,  看見有份垃圾!!  不曉得是有人忘了帶走,  還是習慣性亂丟!! 索性把它移除了.


每個人每天或多或少都有些東西要丟出去!!  小女人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因緣際會,  潛水看人家的部落格,  發現,  這也是一個紀錄個人喜怒哀樂的好地方.  快樂. 幸福時,  寫下那一刻的心情感受, 有天再來看時,  竟也能讓自己重回當時的快樂; 心情鬱悶或憤怒時, 也藉著寫, 發洩整理情緒.

如果有人來到小女人家,  看見我到出來的垃圾令你很不滿意, 就一笑置之吧!!  畢竟  我是將我自己的垃圾倒在我家, 這總比將垃圾往人家臉上倒來得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21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