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
2006/02/28 16:29:51瀏覽628|回應1|推薦16

It is difficult to just stay in a simple life after experiencing a colorful one!

不知怎的? 最近幾乎天天作夢, 而且夢裡的自己都相當委屈, 搞不清楚哪來那麼多委屈的感覺??  還是老爺鼾聲太大了呢??

年紀愈長, 愈覺得生活能簡單.單純一點, 心能放開一點,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對我來說 可是一點都不容易達到的境界. "小女人" ----顧名思義不就是一個愛比較. 嫉妒心重. 不知足的女人嗎?  可見我頗有自知之明, 才會替自己取了這麼一個貼切的名字!!     突然想到以前店裡一個員工, 個性頗為驕縱強勢, 改名後好像真的變得"溫柔可人"多了!!    看來我得考慮改名了. 

問題是怎樣的一個名字會讓我突然變成一個單純! 簡單! 不會想東想西! 不會整晚作夢! 的女人呢?   最好也能讓我家老爺從此不再打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191018

 回應文章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清楚啦!
2006/03/27 00:30
 我覺得這個名很棒ㄚ!妳確定要改?????不後悔?那"偶"就不客氣給她收起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