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煩悶 ♨
2013/10/01 13:21:36瀏覽47|回應0|推薦0

最近心裡堆積著一堆鎖碎的事

我想 ~ 整理我的房間...

整理了一部份, 至少有一半是乾淨的

我想 ~ 想念我家笨笨

我跟他說, 回到台灣我才是真的ㄚ環,

他笑著說, 他希望我在那邊也是做ㄚ環

我想 ~ 搬回我的房間睡

越來越忍受不了娘, 她天天唉, 天天唸

我跟姐真沒本事, 只能這樣作解了

我想 ~ 把房間能賣的東西賣一賣

一堆書, 一些衣服(還好衣服整理過, 丟了一些)

幾箱的雜物(最想整理的部份) >"<

我想 ~ 減肥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懶的運動, 懶得保養, 雖然笨笨都不嫌棄...

但是, 我只會自唉自怨 ~~ 

我想 ~ 結清債務從頭來過

我跟本就癡心妄想, 不懂得開源節流, 

更不懂得善用時間...

又沒偏財運...

好心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877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