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瘦身是畢生的課題
2013/08/07 15:21:11瀏覽40|回應0|推薦0

就如同標題般

其實, 我從小就胖

但是, 沒有現在這麼的大隻

真要追根究底

我想, 我是在高中畢業後的那年開始的吧

麵包, 是罪魁禍首...

其實, 是我自己太不懂得節制了

高中那時候的體重就一直都在60.70飄動了

在麵包店工作後, 更是不能自我

到我離開後的那年, 體重更是直達85..

最近幾年除了維持, 就是不斷嘗試各種方法

最大的收穫就是, 不斷的復胖, 而且更胖

上週, 量了體重...

有想暈倒的FU ~ 

因為我快破百了 >"<

想想, 下個月要去找男朋友, 且與他的朋友初次見面...

一整個就是囧很大, 雖然他不介意...

可是, 我超介意的, 

第一次有公害的FU...

雪上加霜的是我的病...

是的, 我病了, 我有"乾癬", 我娘常常很沒禮貌的抱怨, 為甚麼我都生一些有的沒有的...

話說, 誰願意生病阿!!!

且, 醫生最近兩次看診, 都很語重心長的說...如果可以瘦一點的話, 病情比較會有改善...

因為很多病人, 在減肥後, 病情都有明顯的改善

再加上, 我是一個不配合的病人, 我不願意做照光治療

其實, 只是因為護士不把人當人看, 所以...我拒絕去照光罷了...

所以, 心裡衷心希望這次是我最後一次這樣說要減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81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