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夜好眠 ♨
2013/10/07 10:08:05瀏覽59|回應0|推薦0

終於 ~

我還是搬出了媽咪的房間

其實, 我討厭開著燈睡覺

那對我來說是折騰的事

不過, 為了避免她半夜起床上廁所撞到

只能持續開著小燈入睡...

好像, 從回國後, 很多事就不想再遷就別人的想法

尤其, 媽咪總是拿出我是你娘的態度對人

雖然, 昨夜仍有不愉快

不過, 昨晚是一夜好眠的

凌晨一點多有因為口渴醒來

耗到兩點才又入睡

但是...是舒服的 害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