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疲憊 ♨
2013/12/17 09:40:59瀏覽198|回應0|推薦2

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我太小心眼了

總是跟人比較著

對阿!!  

為什麼她生日有這麼多人幫她慶祝, 還去你家吃火鍋

我是有你為我張羅一整桌的菜

為什麼她們去你家, 還要求你做臘味飯

可是我都沒吃過你做的臘味飯

雖然你有煮過方便麵給我吃

可是...一整個就差很大

為什麼她生日除了很多人幫她慶生外

還專門去訂了一個蛋糕

可是我卻因為我們兩個吃不了一個蛋糕

所以就沒有一整個生日蛋糕

只有你隔天帶我去吃義大利麵時加點了一個三角蛋糕

還一直說我們兩個吃不了這麼大的...

為什麼幾次她們在你家聚會時

你都一定要拉我上SKYPE

我遠在海洋的另一端

卻一定要我聽妳們吃飯  你們嘻笑

另一端的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第一次你讓我在線上等她們走 才跟我說晚安

第二次你卻在11點就趕我去睡覺 讓她跟我說晚安

最近心情真的好低落

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姐說我太閒了才會胡思亂想

你曾說過不想要我兼差

現在的你...是否依舊呢?

你曾說過就算我不工作你也養的起我

現在卻說我如果要在那邊找工作

大概只能找像洗碗工這類的工作 =.=

又說我語言不通是很大的問題

我英文本來就不好了阿

還要我學廣東話 ~ 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ice&aid=996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