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手機網路 令人頭疼 ♨
2013/10/03 16:55:27瀏覽56|回應0|推薦0

這次反應的話

算是第三次了

我出國前14號, 那週反應第二次

在14號, 兩周前我第一次反應

大約估算都過一個月了

在家的網路仍必須搭遠傳的WIFI

台灣大哥大真的令我太切心了

我10幾歲起第一隻手機就是辦台哥大的

今年都要34歲了...

她的服務真的是逼我換電信公司使用

反正一樣糟糕

倒楣透頂 ~ 連客服信箱都無法使用...

。~。~。~。~。~。~。~。~。~。~。~。~。~。~。~。~。

算算我前前後後跟貴公司聯繫了快一個月了

我想,應該是貴公司有太多像我一樣的顧客

導致連一個工程師現場實測,到現在都沒辦法幫我處理

我14~21出國, 出國前一位客服陳小姐, 允諾會幫忙跟著我的個案

很顯然, 在我出國的前一晚她是很認真的回覆我

告知, 工程部她已經再次反應我的問題

重點是, 仍未得到工程部的回覆...

然後呢, 回國後至今...我晚上上網還是得搭遠傳的WIFI...

我想, 大概還是我的錯, 因為我的工作跟妳們工程師的上班時間一樣

家裡又沒其他家人, 所以是我害妳們沒法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第一次聯繫時, 說要實測後, 依照環境來斟酌是否提供我一台機器

以便自行架設無線WIFI

第二次我很呆的一直等待妳們的聯繫

結果, 卻得到說...工程部因為多次聯繫連絡不到就閒置我的案件

說真的令人很生氣

住21樓收訊差是我造成的嗎? 說要幫忙解決至今...

10/3 都差不多要一個月了, 我仍然得不到貴公司的協助...

再次提醒, 我方便連絡的時間18點~24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