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美作賊喊抓賊,斯諾登事件證明美國的無恥!
2018/12/10 20:34:08瀏覽408|回應0|推薦10
一、美國觸目驚心的監聽行動

2013年,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斯諾登曝光了美國國家安全局代號為“棱鏡”的秘密項目。


根據斯諾登披露的檔顯示:

1、美國每天收集全球各地近50億條行動電話記錄,蘋果和安卓手機的作業系統被美國內部稱為“資料資源的金礦。”

2、監聽世界各國100多名政要,其中德國總理默克爾手機被美國監聽十幾年。

3、秘密侵入美國網路平臺在各國的資料庫,竊取數以億計的使用者資訊。

4、多年來一直監控全球特定人群的手機、電腦程式。

5、針對中國進行大規模網路進攻,同時也監聽中國特殊人物。

....

還有很多監聽內容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美國這些觸目驚心的行為曾在世界上引起軒然大波,已被世人皆知。

現在又賊喊捉賊指責中國搞網路攻擊。

中國市場對全球資本開放,也包括美國企業,中國何時對美國的蘋果公司製造過障礙?

反倒是美國對中國的華為公司一直以各種莫須有的藉口打壓,不僅在其國內禁止華為進入,還施壓盟友禁止使用華為。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二、美國人這麼幹的目的恐怕就是擔心盟友都用華為的產品,自己監聽別人不方便了吧。

這就是赤裸裸的霸權嘴臉。

三、美國為了圍剿華為,在其國內一直給華為扣“危害國家安全”、“商業間諜”這類莫須有的帽子。

今年4月,美國封殺中興後,華為一度被傳出要永久關閉美國市場。

當時華為方面表示: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所以最好不要看得太重...即使沒有美國市場,我們也將是世界第一。

美國對外則施壓盟友,禁止盟友採購華為設備,尤其是5G網路設備。

今年8月,澳大利亞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宣佈禁止華為參與澳洲的5G建設,一邊宣佈禁止,一邊承認受美國指使才這麼做。

今年11月底,新西蘭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宣佈禁止使用華為5G服務。

繼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之後,剛剛又一個國家對華為出手了。

12月5日,英國電信集團(BT)宣佈將華為移除5G競標名單,儘管倫敦多處已經正在使用華為設備進行5G測試。

下一個國家會是誰?從美國代表團重點訪問的兩國就不難猜測了。

對此,華為會無動於衷嗎?

當然不會!

11月30日,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政治因素可能比實際安全問題扮演了更大的角色。

同時也直接警告美國:阻止華為,美國在5G領域引領世界的雄心可能不會實現。

什麼“危害國家安全”?

什麼“商業間諜”?

全TM扯淡!

截止今年9月,華為已擁有5G標準專利61項,占比全球5G專利總量第一,領先美國公司。

二是華為研發自己的中國晶片,沒有使用美國晶片。

8月,華為當著蘋果、高通、三星的面,正式發佈麒麟980晶片;

10月,華為正式發佈兩款AI晶片昇騰910和昇騰310,計算力遠超谷歌及英偉達。

所謂的“危害國家安全”、“商業間諜”這些都是美國的拿手好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2116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