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禁台灣鳳梨 陳吉仲:遺憾不解、有能力穩定價格
2021/02/26 15:12:25瀏覽565|回應0|推薦3

你抗議個什麼?

台灣不准大陸水果進口台灣,
大陸當然可以不准台灣水果出口大陸,
對等原則,還需要找理由嗎?

大陸禁台灣鳳梨 陳吉仲:遺憾不解、有能力穩定價格
大陸海關總署昨日透過「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平台,通知因台灣鳳梨多次檢出介殼蟲,將自3月1日起暫停我方鳳梨輸入,農委會感到遺憾及不解。農委會說,第一時間透過雙方協議平台,要求陸方取消禁令,並持續透過各種管道與中國大陸進行溝通。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無法接受,他表示,中國大陸用有害生物阻止台灣鳳梨輸出到中國,完全不符合國際規範貿易規範的作法;昨晚農委會防檢局收到大陸動植物檢疫局通知,總統、行政院長第一時間要求農委會因應,農委會有能力信心穩定所有鳳梨的價格,請農民放心。

https://udn.com/news/story/120657/5279341?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568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