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能訂一個針對中國的法令,「禁止中國的血液或免疫製劑等產品輸入」?
2021/02/17 23:34:41瀏覽502|回應0|推薦8

自打嘴吧,害到自己了吧?
說一個謊話要一百個謊言去圓謊!
制定法令,應該是通則,不該針對性!
怎能訂一個針對中國的法令,「禁止中國的血液或免疫製劑等產品輸入」?
如果要訂也是依據你顧慮的原則,你說中國疫苗中「相關安全有效的技術資料不足」,那你就訂定「禁止相關安全有效的技術資料不足的血液或免疫製劑等產品輸入」!
這樣只要中國的產品能提供「相關安全有效的技術資料」你當然可以進口!
別胡扯理由,台灣人民不是笨蛋!

影/中國新冠疫苗引進 陳時中:如果很多人願意打就會修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多次公開講述「不會購買中國疫苗」,昨天表示,「如果有人對中國疫苗很有興趣,也可以跟我們推薦。」

陳時中今天重申,面對疫苗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台灣現行相關法令禁止中國的血液或免疫製劑等產品輸入,但如果很多人願意打就會修法

但陳時中也強調,即使中國新冠疫苗可以買,也要有人願意用,他直言,也不知道喜歡中國大陸製的新冠肺炎疫苗的人有多少,現在中國疫苗中相關安全有效的技術資料不足,專家沒有特別建議,目前衛福部沒有修法的想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5648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