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態女記者疑似暗戀徐瑋 訪問不成由愛生恨 自導自演腳尾飯 被 JOHNNY 抓包 ! ( 疑點重重, 踢爆下流女記者的謊言~)JOHNNY
2011/01/11 13:16:58瀏覽2559|回應27|推薦18

(疑點重重,戳破娛樂圈的米虫,八卦記者的謊言)

變態女記者疑似暗戀徐瑋 訪問不成由愛生恨 自導自演腳尾飯 被抓包 ! 

(JOHNNY特稿) 

之前就有網友跟我說有一篇舊報導說徐瑋賣唱的消息,我一看是2004年寫的(N年以前).
撰寫的是叫(蕭某人).
我一看真是見鬼了!也沒採訪到本人!就聽讀者報料,且放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就大做文章,賺稿費.
如果今天阿妹在花連接了一場晚會被寫成賣唱,你想阿妹的歌迷會怎麼K那位米虫記者.
最可笑的是還是某某人報料,那個人還真的那麼無聊又熱心還提供照片又說的活靈活現的!(不知是那弄來的一張模糊不清的照.是不是本人都看不清楚).
JOHNNY只是善意的提到徐瑋笨,就被網友罵我嘴賤,那個記者不是叫超級大賤嘴嗎?

疑點一.那張照片很模糊又退色(是小照放大的,粒子很粗,又好像是很久以前的照),好像是翻拍照,如果是有舞台的話,不可能是平行的角度,應該是仰角.(除非他站在桌上拍,如果沒有舞台他可以到前面近距離拍.)

疑點二.如果爆料人真是阿瑋的歌迷,為什麼不趁機跟他合照,或是近距離的獨照,至少可以很清楚!

疑點三,那張照很模蝴又退色!不像是數位相機拍的.(好像翻拍的)

疑點四,爆料人還活靈活現,聽見徐說話,表示他就在他身邊囉,那為何要跑那麼遠拍.(不知是記者加油添醋,還是把讀者~莊肖惟~~)

疑點五.正常人如是我或皮皮啦,碰到偶像一定會想跟他合照,也不會隨意散播照片,

疑點六.如果今天網路算利害的台北人JOHNNY要報料,我都不知道要跟誰報?怎麼報?那蕭某人說的報料人是一個鄉下人喔,連台北人都不知怎麼報料?一個鄉下人又怎麼會跟遠在台北週刊記者報呢(搞不好電腦都不會用)!還會傳照片呢!真是活見鬼,我說的對不對只有蕭查某自己心知肚明.MANDY妳的網路很利害,妳知道要怎麼報料嗎?跟誰報料?還說鄉下人不認識他,(鄉下人認識他才怪了),他們的生活非常的封閉,也只聽台語歌,恐怕是王菲,蔡依琳,王力宏去他們也不認識阿!他們認識的是如陳雷,阿吉仔,江惠,豬哥亮這類的,國語的是(聽隴沒)!所以這個女記者確實是不懷好意!造謠生事,還移2004到2011的假文章.真的很(賤)!

結論就是,百分百的烏龍大謊言.一派胡言!


姑且不管真偽,又不偷,又不是搶,接晚會被寫成賣唱!到底會不會用字.但是媒體就是這樣,越八卦越好,就不怕遭報應嗎?
最近又來了喔,好像是修過稿又來亂寫,2004年的稿加一加又亂寫,還說徐瑋年底有動作要出來,我不知她指的是2004年還是2011年,一點專業都沒有!(那原本就是一篇六年前的文章,很多人都看過)
他有本事就去國外採訪到徐瑋本人,否則就不要再亂寫!
也不敢開放回應,怕被K死!真是標準的人渣,米虫.

所以以後要接晚會的藝人要注意了,在某人的認知裡,那叫(賣唱)!

之前豬哥亮未復出時一大堆八卦新聞,又說睡在公園裡,又說出家當廟公,後來證明全是八卦記者胡言!連阿瑋這麼與世無爭的好人也不放過.我的阿瑋消息的來源是某BLOG是以前徐瑋工作室的同事,可以直接跟他本人通MEIL的,八掛蕭記者的來源是素未謀面的街友,真是笑死人.徐瑋目前人在國外,也正在調養身體,因為找他開唱的單位以及他的新加坡的老東家有意把他的歌推往內地,他也正在認真的考慮中.(這是我最新得到的消息,千真萬確.)八卦記者的消息連JOHNNY都不如,還是回家吧.(別幹了)

JOHNNY會發起瑋瑋ㄉ網路糾察隊,如果有人或八卦記者對徐瑋做惡意的人身攻擊!我會號召網友回擊!常來BLOG的MANDY,LINDA,皮皮,STAR,還有五年八班的同學!SONYONE也加入吧(你那人氣那麼旺)!可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轉貼我的文章.對於像蕭查某這樣躲在網路後面的米虫,不用客氣!(JOHNNY至少可以號召20以上的BLOG.連瑋瑋的歌迷也敢得罪.)


JOHNNY24小時都開放回應的,歡迎~蕭查某~來回應阿!(順便把報料人也提出來,看是否真有其人)

天使與魔鬼!

呵呵!SONYONE形容的真妙,但是很貼切,MANDY說因阿瑋不在線上,狗仔才敢如此囂張,所以我們要悍衛天使打擊魔鬼阿.怎可任它囂張!就像前一陣子,狗仔偷拍到(陳淑華)沒化妝的樣子,開始大量消費她,又說她得憂慮症,又說她得失智症,我看了真的好心疼,JOHNNY也非常喜歡她,見她一個如此善良的天使被魔鬼圍剿,她只能默默的承受又不解釋也不反擊,八卦狗仔真是造業阿.可惡的人渣!那些消費她的媒體還是人嗎?她的低調也從不解釋,自有她的考量,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祝她一切都順利,不管是健康還是愛情.相較起來阿瑋是幸運的,有我們這群雞婆瑋迷替他出頭!

LINDA要我放(不平凡的心),OK阿!最近忙沒去查歌,不然這首歌我會放的!那是阿瑋的不平凡的心聲,非常正面陽光的一首歌!他唱的~不平凡的心是我,打造一個希望的空間,不平凡的心是我,打造一個夢想的地方.喝喝!他果然是超級理想浪漫派~. LINDA變得氣質囉!文筆越來越好!加油!我想同學有好的回應文章的話我可以特別開一篇,特別來介紹,點子不錯吧!至於那個文章就把它拋腦後吧!如同LINDA說的,它不配我們花精神討論它!不是嗎!               (JOHNNY)

到此為止

OK,到此為止,那個東西不值得我們浪費精神討論,讓她自己去瘋吧!切入主提,(紫色之戀影音館)是一個散播歡樂與愛的地方,以介紹阿瑋的歌曲為主.是充滿陽光與希望的地方!有福氣的朋友,某一天自然會點的進來.正面陽光的徐瑋,喜歡他的歌友絕對有相同的(善)的磁場!那種(妖魔鬼怪)自有它的去處,因為(物以類聚),!JOHNNY一點也不歡迎!

就推薦這首不平凡的心,是一首非常充滿陽光與希望的歌曲,充滿能量!是阿瑋自己寫的詞曲喔,因該就是他的心情寫照,他用歌曲來表現他最內心深處的不平凡的一面的抱負!(這就是JOHNNY為何那麼欣賞他的原因了,讓我心服口服!)

不平凡的心MV  MV夢工場最新作品

 

不平凡的心

(詞曲:徐瑋)

不要問我 ,明天該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惑

多一點想像的空間

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高

不要問我 ,明天想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網

多一點想像的色彩

我要看的更遠,看的更遠

不平凡的心是我

打造一個有希望的空間

不平凡的心是我

打造一個有夢想的地方

雪歌MV

(歲月遊子文案)

所以,我們說徐瑋是一個真正的歲月遊子!

流浪的風霜盡管怎麼的囂張,他的方向不變,他的行程不改,他的腳步不曾換轉,隨身的行囊,即使早已不堪負荷旅途上太多的故事.歲月還是歲月,徐瑋還是徐瑋.

然而,對許多遊子來說,漂泊的生活總是容易厭倦,因為路途有多遠,永遠就有多遠.誰能相信生命能走的那麼遠,

誰願意長久的相思,只能遙遙寄向同一座盼望了許久的郵筒呢?所以歲月已不是歲月,遊子也不是遊子,因此我們把徐瑋的心情寫成了一首一首的歌.,或者該說是一封一封的信.在秋天轉涼的時候,把所有屬於他的歡喜哀愁,都一一的寄送给你.

讓你在寒夜的蕭瑟裡,可以緊緊的握住他的心事取暖.讓徐瑋的歌聲,輕輕輕輕的,告訴你,曾經在他生命裡發生過的許多悲歡離合~~.

歲月遊子這張專輯在台灣未發行過,是徐瑋在海外版作品裡最後的一張專輯(都是新歌喔,全是新加坡的創作人的作品,文案都很精彩了,歌更棒.),由JAZZ唱片發行,也是唯一 張沒發CD精選的專輯,也是在網路上唯一未被PO上的專輯,原因當然是沒有復刻CD,我已經千方百計弄到了唱片,還是試聽片,歌我也聽了,非常棒.但是我還不打算上傳,我請教了阿瑋的同事,她也叫我暫時不要PO.因為都是未曝光的新歌.既然人家這樣交待我就沒辦法囉!再說如果真的上傳我是全世界PO這首歌的第一人,無論是新馬或大陸,港,台,只要有人上傳YOUTUBE全世界都看的到,(原本答應網友要上傳的,也許他們有什麼打算吧!本來我已經準備要上傳到我XUITE的BLOG的,SORRY~.)

(歲月遊子)這首歌是完全為了徐瑋而設計的,是徐瑋與侯延平(徐瑋本名)對唱,也就是說長大後的徐與重前的自己對唱,他用了兩種不同的口氣,自己與自己對唱,這樣你因可以感覺到這首歌有多特別了,且非常的市場喔!是可以大賣的那種歌,很好學又好聽.

據查,當初這張專輯只有出卡帶與試聽片,所以根本買不到唱片,除了電台與唱片行才有試聽片,我想這是為什麼大家都只是看到封面包裝,卻聽不到歌的原因了.(因為卡帶保存不易.)我也覺得以這張製作那麼仔細的專輯,阿瑋可以以工作室來回收版權,當新歌與舊歌可以打一張很棒的精選加新歌.滋事體大,所以我想我還是別雞婆亂上傳了!

這張專輯都是很知名的創作人喔!我看了介紹有梁文福,李偉菘,黎沸揮等等~~製作人是許寰樑(他也是林俊杰的製作人).JOHNNY就做個好人把歌詞放上來,不要再逼我,只能這樣了! 

歲月遊子 演唱:徐瑋  (詞曲;梁文福)

()年少時唱的是輕愁  夢與夢來邂逅

()日子累積後學習去接受  現實愛說的理由

()冷暖中心情的街口 遇到自己昔日的笑容

()今天不再追逐夢 夢轉身以後就會化成心痛

()讓你的失望憧憬跟著我的歌聲走

那是生命跳動的節奏

()讓你的悲歡離合跟著我的沉默走

那是時間治好的傷口 曾擁有已足夠  往事到心頭

()明天又有新的感動

()~~把你的輕嘆也掃走  我們不停留

(徐侯合唱)跟著流動歲月走

(JERRY自己與自己對唱的意思!)

專輯~歲月遊子

  1. 歲月遊子
  2. 想像的天空
  3. 你有什麼樣的寂寞
  4. 真的不是我的錯
  5. 妳是我最後一眸
  6. 歲月同行
  7. 心中那個角落
  8. 珍妮
  9. 愛妳從不曾改變
  10. 擁抱妳的一生

 

 

風中的早晨MV
JERRY的歌曲裡,許多都有提到(流浪),他自己寫的(陪我流浪)也是.風兒的思念也是一首有著流浪情懷的歌曲.不錯聽喔!
風兒的思念MV
好久以前是徐瑋加盟同心圓的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描述的是好久以前的一段戀情,不想再回首的心情,還不錯聽喔!聽聽吧!
好久以前MV

 

JOHNNY的紫色風暴音樂會館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這裡主要介紹徐瑋JERRY的歌曲
我正在收集徐瑋相關的報導與照片,如果你有的話可以傳給我
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MAIL是johnny3131@yahoo.com.tw
如果你不願公開姓名,我也會替你保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478473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
TVGS蕭美零色誘肥姥離二部曲
2011/04/07 22:33
 

TVGS蕭美零色誘肥姥離二部曲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

(台北訊)蕭美零自從被肥姥離打槍後,很不甘心,決定出狠招(仙人跳),蕭女強忍痔瘡的疼痛,也要逼肥姥離雇用她,這次她準備了迷姦藥俗稱FM2,打算把肥離迷昏再拍照逼他,蕭女假借訪問名意約肥離,當日兩人相約某汽車旅店,肥佬離見整型後的蕭女,肥嘟嘟正好是肥離的菜,(肥離喜歡肥胖的女性)一時色心大起強壓蕭女,心想沒魚蝦也好,蕭女當時竟高興的不得了,心想~~還沒下藥肥佬就如此愛她,正當她閉上雙眼想任憑肥佬處置時,由於肥老一把抓住蕭女的假胸部用力過猛,蕭女鹽水袋做的假奶竟然,噗一聲,破了,還噴的肥離滿臉都是水,氣的肥離大罵,賤女人滾出去,蕭女千算萬算最後還是敗在一對假奶上,真是得不償失,蕭女不甘心整型醫生做的假奶,如此不耐用,於是又怒告醫生,這已經是蕭女本月的第四告。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
TVGS蕭美零怒告整型名醫
2011/04/06 23:20

 TVGS蕭美零怒告整型名醫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

(台北訊)蕭美鈴自從被肥姥基打槍後,深受打擊導致怒火上升,竟然長了不可告人的痔瘡,於是她跑到北市東區一家醫院,打算手術解決,當那位醫生一看見蕭的痔瘡很怪異(像某種水果),忍不住的偷偷笑了出來,這讓蕭有再次受到傷害的感覺,於是兩人就吵了起來,蕭不甘心受醫生的嘲笑,於是又怒告醫生,目前官司已進入司法程序,如有任何結果雞姐立刻報報。

(台北訊)蕭美鈴由於外型酷似許純美,讓她困擾不已,同事都戲稱她小阿美,把她氣的痔瘡再度發作,她決定來個大整型,不但可以再次色誘肥佬基,又可擺脫小阿美的稱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當她滿懷希望的完成手術後,大家笑的更兇了,於是她猛一照鏡,看見一個女版的星光小胖,肥嘟嘟好可愛。於是蕭又告了整型醫生,這已經是本月的第三告,蕭阿美真的可稱為打官司一姐,如有結果雞姐會立刻報報。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
TVGS週刊女記者蕭美鈴,色誘肥姥不成惱羞成
2011/04/06 15:46
 

TVGS週刊女記者蕭美鈴,色誘肥姥不成惱羞成怒,怒告肥姥

最近有媒體人報料,TVGS週刊女記者蕭美鈴,為了跳巢到爛蘋果日報,居然色誘日報老版離肥佬,但是,蕭的身材一般,於是為了達到目地,竟然去整胸!

她以為胸部40吋,足以使肥姥心動,沒想到肥姥閱奶無數怎會被蕭女迷惑,蕭女偷雞不成反被打槍,一氣之下,怒告肥姥強姦未遂,兩人沒做成同事,反到打起官司!

柳丁日報記者 雞姐~特稿


咪咪
神經
2011/03/06 11:35

她是什麼東西胡說八道!

我看那個記者真的是很賤,叫她去吃~~屎!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新日誌pink
2011/01/22 16:32

我是很可愛又善良的pink,這是我的新日誌,一定要來看看喔!(粉紅天使)

http://blog.udn.com/ross111/4814988


linda
神精有毛病
2011/01/21 00:01

我看mandy是神經有毛病

太閒了!拜託你就不要再寫了,你看看別人的就好了!

誰要看你寫的.千萬不要寫jerry


皮皮
我的新BLOG(粉紅天使)
2011/01/20 18:49
 

這是我最新開的瑋瑋的BLOG

我是館長叫(粉紅天使)來看看!我會慢慢加東西!

http://blog.udn.com/ross111/4805728

JOHNNY野去看看,給些建議! 


皮皮
TO MANDY
2011/01/20 18:27

TO MANDY

我看到妳寫的什麼怪怪歌.

真是的,妳是瑋瑋的歌迷嗎?做的好差,我是說真的.你看別都做的很棒.

妳還是不要寫比較好.別生氣喔,我是說真的!


皮皮
轉貼 (有人看過瑋瑋)
2011/01/18 10:52

我是皮皮!我轉貼SONYONE那裡的回應.
 
碰過徐瑋                                                                                               2011/01/18 10:13

我是從溫哥華回來的華僑.我在數年前曾在溫哥華碰過徐瑋兩次.

我記得第一次是在溫哥華的本那比,有一間很大的MALL叫METER TOWN附近的美式餐廳,我帶我的兩個小學的baby去吃飯,我就看到徐瑋跟一位短頭髮的女子一起吃飯,徐瑋的明星樣我一眼就認出來,還是很帥,他顯得很輕鬆自在,也沒發現我在偷看他,因為溫哥華的亞裔很多,也有很多香港,大陸或日本,韓國人,不說化是很分別是那裡人,大概四十分鐘後,他們就一起出去,徐瑋就在停車場門口等,那個女的就開一台紅色的車出來徐就上車一起離去.弟二次是在richmend(烈治文市)我在一家義式披薩店,看到徐瑋跟一大群大約七,八個人一起吃,我就離他隔兩桌的位置,他好像也沒說什麼話都是一個超香港口音的人一直在說話.

有一次我跟友人吃飯時,我有提到這個事,朋友的先生也說曾經在社區的活動中心,看到一個很像徐瑋的人去游泳,他形容說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當時又不敢確定,聽我這麼說他可以確定就是徐瑋了.我聽說他是住在本那比附近..(我這不是報什麼料,只是提出我曾碰過徐瑋的經歷,千真萬確.)

看到你們在討論八卦,我認為是胡說!


LINDA
好奇
2011/01/15 19:54

哇!

一定很好聽!瑋瑋那麼會唱!好期待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