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賀徐瑋亞洲次官網正式成立~JERRY的最新MV情歌海報介紹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盡在歌聲中~ PURPLE SKY製作 JOHNNY的紫色風暴
2011/04/21 16:33:21瀏覽1917|回應16|推薦12

徐瑋 JERRY XU 的MV情歌海報推出~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盡在歌聲中

恭賀徐瑋亞洲次官網正式成立~

紫風快訊~徐瑋的次官網正式成立,並得到JERRY本人的同意,JERRY故事戲院所有內容均是徐瑋口述再由SONYONE整裡 ! JOHNNY在此恭賀徐瑋的次官網正式成立 !

徐瑋的次官網http://blog.udn.com/sonyone/5655829

紫色風暴~定調為麻辣重口味的部落格

紫色風暴定調為麻辣重口味的blog,以保護瑋瑋幫的眾家版主及JERRY為主,當然要經過本人認同的BLOG不是阿狗阿貓都行,JOHNNY向來就是嘴很毒 ! 罵人絕對不留情面,壞人奸人的祖宗八代照罵,這就是本人的特色及風格,看不爽者可以不要看 ! 但是偏偏就是愛看的人很多 ! 台灣本來算是單純的,自從一週刊進來後變得很沒水準,要沒水準就大家一起來沒水準,我JOHNNY奉陪,每次吃飯時會翻一下免費的一週刊用字之粗俗到了最高境界,害我飯都想噴出來,記者罵東罵西,一下說這人是老皮一下說那人是老奶下垂,馬丹娜被嫌的全身都是老奶老皮,人家活力的很演唱會可以兩個小時不休息,那裡老 ? 我看變態記者才是老奶老皮吧 ! 很多字像{雞}{奶}{老皮}{下垂}{老T}{老G}{小三}{三小}{男小三小王}這些沒水準的字在一週刊裡每期都出現 ! 我聽小道消息說一周刊是老GAY與老T的大本營,全都是不正常的人 ! 千萬不要來染指我們家阿瑋,人家單純的不得了,是與世無爭的乖乖人 !

紫風的JOHNNY決定向一周刊看齊,開始沒水準 ! 希望瑋瑋幫眾家版主支持,要看藝文風的去PINK或SONYONE那裡,也希望阿瑋別介意,總要有人做壞人吧 ! 那麼壞人就讓JOHNNY來當吧 !

 

JOHNNY~重新整理

熱切歡迎阿瑋歌迷MANDY重出江湖 !  ~  !  內文

      以上海報上的歌單軍是有MV可聽的,也是 PURPLE SKY的製作品,當然歌單上的歌是以有MV的為主,沒有MV的歌還很多,如 ( 跟過客遠走 ) ( 最後的 一場電影 ) ( 從相識到分手 ) ( 隨風飄去 ) ( 愛妳如一 ) ( 無限  )等等好聽的歌曲,是沒被放進來的 ! 主因沒有精選CD可作MV,不是紫星不作,請不要誤會 !

      紫色星空 PURPLE SKY幫徐瑋做的MV情歌系列海報,非常的有創意,也很藝術化,口碑沒話說,Johnny就特別來做介紹,最近由於工作忙的關係比較少上來,這篇原本是比較好玩的文章,現在大修文,轉而介紹JERRY的創意海報,似乎讀者還是對阿瑋的一切比較有興趣我順勢而為。那種八卦無聊的以後少做。

徐瑋~MV故事情歌海報 專區

       紫色星空MV圖相後援會所設計的徐瑋的歌曲海報,主要是精選一些徐瑋的重要歌曲來製作印象海報,這是比較新的一種作法,也加深歌曲的印象,外國大牌知名歌手是如此做法,當然也因為設計本來就是紫星的強項,所以由他們來主導設計是最適合不過了,也只有像JERRY這樣有份量的歌手及他的好歌相加才行,別忘了他除了歌好之外人也是很帥的,所以可說是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誰說歌手能唱就行,還必需人跟歌要搭得起來才行 !

由於阿瑋目前還在調整身體中,所以有些歌迷常到大陸的微博去介紹徐瑋的MV與海報,據說看過的大陸網友驚為天人,以為JERRY是即將推出的新歌手,也有人以為他是韓星,當然在介紹後也都紛紛加入粉絲團,等待這JERRY本人的復出 ! 徐天王神祕消失十餘年,表面看來是出現歌迷的斷層,但其實是好事 ! 七八年級雖不熟他,但以現在資訊傳播的快速,造勢得宜只要一天,一天全亞洲的觀眾都會認識JERRY並且喜歡他,徐瑋等在網路上的好歌,就等著強宣後的網友來點閱聽歌 ! 不只幾首,是上百首的好歌喔 ! 所以與其有事沒事露個臉到不如都不上來的好 ! 這方面我真的很佩服JERRY的忍功,我相信找他上節目的單位一定很多,但他也有他的分寸與想法,果然徐天王就是徐天王,想法做法都很大器 !    

MU SIC LINE MV情歌海報歌曲目錄 ~ PURPLE SKY 設計出品

這一篇就不放歌曲MV因為紫色星空的MV已不再開放外崁以前外崁的沒有關係據查是因為會影響到YOUTUBE的點播率,外崁的點播不管再多也無法算在YOUTUBE的點播率,徐瑋的歌被很多版主外崁,現在都得收斂一點,轉而介紹網址,所以問題算蠻嚴重,影響到DANNY,真的不好意思,怪不得許多影片都不接受外崁所以想聽歌JERRY的歌還是去DANNY的網站

徐瑋好聽的小情歌很多,也不是專輯的主打歌,可是卻非常的好聽,也可說比主打歌還更耐聽,如 ( 這戀情 ) ( 妳可曾擁有我 ) ( 不會再有 ) ( 戀愛季節 ) ( 離開妳 ) ( 妳願不願意 ) 都是副歌喔 ! 卻比主歌更耐聽 ! 海外版的歌也是一樣,副歌如 ( 今夜的決定 ) ( 也是生活 ) ( 就是妳 ) ( 男孩女孩之間 ) 都是很好聽的副歌。只要是好聽的歌,就一定會被歌友挖出來介紹 ! 可見得唱片公司在選歌時,還不如我們更有市場性

*今夜的決定*是一首海外版新歌,國內未出版過,是一首分手情歌,有些rock blue的味道,跟一般的情歌不太一樣,一般情歌都是slow的節奏,但是*今夜的決定*是中版的重節奏,jeery以往的情歌中好像未出現過這種藍調節奏,非常的好聽也很特別 !

Youtube想不盡的你代表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EMQ6Cnfy8&feature=related

徐瑋 MV 情歌海報系列 紫色星空製作

我真的不懂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_SNpaoxO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戀愛季節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XiUMR491M&feature=BFa&list=UL5pIfy9pEg2Q&index=3

徐瑋 MV 情歌海報系列 紫色星空製作

捕捉失去那個愛報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盡在歌聲中

瑋式情歌的風格獨特,有濃厚的浪漫情懷,我早都討論過徐瑋的歌有溫馨與甜味感。自從 ( 想不盡的妳 ) 之後,徐瑋的瑋式情歌風格已然確立,也深受瑋迷的喜愛 ! 像典型的瑋式情歌 ( 離開妳,妳願不願意,戀愛季節,我真的不懂,你可曾擁有我 ) 等等,都是很浪漫濃情蜜意的歌曲 ! 徐瑋唱來得心應手,但非情歌系的歌徐瑋也一樣唱的很好聽,像 ( 不平凡的心,我的朋友,遠離的鐘聲,我居住的地方 ) 等等,海外新歌 ( 歲月遊子 ) 也是一首非情歌系的感性歌曲,是一首自我覺醒的溫馨歌曲,大家可能沒聽過,因為未來會出版所以不能播歌,我聽過之後真的好喜歡這首歌,有多種複雜的情緒浮上心頭,徐瑋的自我覺醒對唱,再加上歌曲優美朗朗上口,我希望無論如何這首歌一定要在國內出版,不然太可惜 !

MV故事情歌海報~安妮

徐瑋 MV 情歌海報系列 紫色星空製作

MV情歌海報設計精緻,已在SONYONE的影音館推出加評如潮,放眼國內外還真沒幾個人有過這種宣傳法,主要還是PURPLE SKY的設計夠力的原故,所以一張張令人驚豔的海傲陸續的推出,目前據說JERRY還在調整身體中,今年還是要整理身體所以沒有曝光復出的計畫,紫星阿瑋的後援會只是先行企畫發表而已,也算熱場吧 ! 還真的好評不斷也加深歌友的期盼之心,有的網友說若JERRY開演唱會一張票一萬都買 ! 也太誇張,當然怎不可這麼貴,太離譜,我想只一種心情的形容吧 !

SONYONE的影音館單元都設計的很好,人都給拉了去,所以我想還是由他來主導就好,在UDN我只是陪襯的,我主要還是放在XUITE的 ( 徐瑋的天地 ) !

徐瑋 MV 情歌海報系列 紫色星空製作

MV歌曲當然還少很多歌,徐瑋出版過的歌曲有350首之多,有許多因為沒有出精選版CD,所以製作MV的人手中無歌可做,如 ( 跟過客遠走 ) ( 無限 ) ( 愛你如一 ) ( 從相識到分手 ) 等歌,網路上均沒有,所以也沒被放在MV情歌海報的歌單中,這些很好聽的歌曲,也許日後會出版也是大有可能的 !

瑋式情歌~濃情蜜意盡在歌中

 

歡迎阿瑋歌迷MANDY重出江湖 !  ~對MANDY的懷念特別多 !   

原來是誤會一場,JOHNNY之前開罵的文章應該是烏龍一場,由於為了替SONYONE出一口氣所以開罵 ! 最近證實不是的,跟MANDY無關,所以MANDY還是要多出來活動一下,免得造成誤會 ! 如果有狗仔或某些無聊人對JERRY的名譽傷害,本人與瑋迷就會開罵 ! 反正紫色風暴就是這種風格,重口味 ! 打擊惡意不實言論,例如假記者蕭母豬就是一例 ! 我不走文藝氣質風 ! JOHNNY跟曼妮是專門反挖狗仔的祖先八代的,所以要寫 JERRY 最好功課要做好,只能說好的,皮要繃緊點 ! JERRY是不可以亂寫的 ! 亂寫會被一大堆人修理 ! 紫色風爆歡迎大家來罵人 !

 ( JOHNNY ~紫色風暴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51210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JOHNNY正重宣怖紫色風暴別名是~(麻辣追星偶像頻道)
2011/10/19 11:26

 

JOHNNY正重宣怖紫色風暴別名是~(麻辣追星偶像頻道)

這些娘子軍沒事又來碎碎唸,我那是逆向操作,我是正向操作,JOHNNY正重宣怖紫色風暴別名是~(麻辣追星偶像頻道)

SONYONE不是喜歡做數據的測試嗎?我就在做啊!我會出所謂線上歌手的文章,熱門新聞,一字不改的出,看看有多少人會看,這就是人氣大考驗,一段時間後會更明顯,剛好戳破假人氣藝人的假宣傳,都還不如一點宣傳也沒有十多年沒現身的阿瑋,打平都算輸,何況是遠遠落後!

未來我跟莎曼尼專門來測試熱門藝人的人氣,撕破記者造假新聞的手段,還原真相.

強尼麥哥靠


linda
MANDY又怎麼了!
2011/10/09 22:45

MANDY又怎麼了!

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的,徐瑋目前在調整身體,MANDY不但不祝福還一直找麻煩,徐瑋碰上這麼麻煩的事,需要調那麼久,可想那玩意多強,MANDY就幫幫忙,祝福就好了,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嚴重的懷疑你卡到陰,
2011/09/26 11:40

MANDY妳在小莉那裡留的悄悄話她都轉給我看了!妳大概不知道一件事,我認識小莉比SONYONE還要早!還有妳要買衣服,以為是JEERY在賣,又讓妳撲空!白費心機,JERRY人在國外調養身體,根本不看網路,連新聞都不看!

JERRY被人所害,被下符,所以身體調那麼久,JERRY都公開了,沒看到嗎?不正常哥迷JEERY又不是沒碰過!妳要他以後出現都要保全保護嗎?多一個妳這種瘋子歌迷,多了更多的麻煩,還不如不要,妳以為妳是誰,為什麼要單獨回應妳,那其他千千萬萬安份的歌迷公平性何在?妳不過就是多買一張CD罷了!卻多一堆麻煩!

我嚴重的懷疑你卡到陰,妳照片眼神很怪,不正!在台灣卡陰問題很普遍,不奇怪!每五個人就有一個被卡陰,妳還是先解決自己的問題吧!小莉不歡迎妳,不要再去留言!我也越來越討厭妳!


mandy
原諒你,我大人有大量!!!
2011/09/17 09:40

可惡的johnny,要我現身也不用耍賤招吧?害我氣了好久,你就明明白白的說你很想念我,要我出來這不就行了嗎?男人的自尊有這麼重要嗎?你這麼重口味,怎麼辦?我一向吃得很清淡ㄋㄟ!

我還有一些徐瑋的事沒告訴你吔!不過你可能又要說你沒興趣聽,你只想做好你的blog,是說告訴你也沒用,反正他就是打死不回應,所以我也不想打擾他,就讓他過他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很高興徐瑋有對你的(和大家的)blog回了你一封email,表示他知道大家的心意囉!恭喜你,不過希望你以後不要太重口味,這樣有礙身體健康,希望你長命百歲!!

祝福你!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9-25 22:02 回覆:

我聽說妳有阿瑋的新照片啊!然後不願拿出來分享,對嗎?

大家都在收集阿瑋的照片,妳為什麼不願分享,太小氣了吧!SONYONE也有花錢買耶!妳知道嗎?你要阿瑋回應妳什麼?要是幾百個人像妳這樣,他怎麼調身體,去看看SONYONE的新文章,都是阿瑋口述的,也是在回應歌友!妳難道皮又癢欠罵嗎?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重口味的BLOG也只適合JOHNNY做
2011/09/16 11:09

重口味的BLOG也只適合JOHNNY做,我支持就是了 !

也好吧 ! 和人給JOHNNY去對付 !


mandy
別再破壞我的名聲了!
2011/09/13 12:35

sonyone 那兒我的確留過一次言,那是去年的事了,而且是用mandy留言的,此後就再也沒有了,  johnny,我不喜歡你那種要置人於死地的口氣,南部人又怎樣,南部人有開闊的胸襟,不像北部人總是一付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感覺.

不錯,我去年一直在網路上google徐瑋,是因為非常想念他,當然,也希望能在螢光幕上又看到他,我有何能力去"逼"他出來呢?你對我的指控,好像我是個精神不正常的人,況且我也從來沒說過這樣的話.

我以前常上你的blog,好像也被你說成怪怪的,是我精神不正常才會常常上你的 blog吧!是吧?我有留什麼怪怪的言論嗎?也不過就是很想念徐瑋,希望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好心告訴你,卻被你說成我精神不正常,且誠信有問題,是嗎?我的確是誠信有問題,才會發了瘋的想告訴你.

你寫了一大篇毁謗我的言論,才在最後加上一句"若不是mandy本人,就當做是在發神經",哪有這麼好的事,還未求證就先罵了再說,這是你做事的風格嗎?那我真是認清你了!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9-14 18:24 回覆:

別生氣!

我是在逼妳現身,不是出來了嗎?不是就好,我是替SONYONE出一口氣,他做的很用心還被人罵,妳的小王爺剪報大家都在用,也都很感謝妳的熱心,誰叫你突然消失,妳也知道我很會罵人,現在罵錯了,就跟妳道歉,我修文就是了!


mandy
我沒化名亂留言
2011/09/13 11:39

可惡的johnny,我何時化名亂留言,如此中傷我,因為最近自己發生了點事,所以很久沒上你這兒看了,想不到卻如此批評我,我沒化名到任何地方留言,有膽你就不要刪這篇,讓大家評論看看.

當初會告訴你,只是因為很喜歡你的blog,知道你也很喜歡徐瑋,才好心相告,你要是覺得我怪也就算了,何苦在你的blog中傷我,你才真是心胸狹窄吧,不錯,我是很久沒出現了,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網路這個世界,所以不想再上網,我再說一次,我沒化名到任何地方留言,請你不要這樣說我,這樣對我趕盡殺絕對你有啥好處啊,就因為躲在電腦後,就可以亂批評人嗎?你才是心胸狹窄吧!

我關了blog只是因為既然大家不喜歡,就關了,跟心胸狹窄有何關係?我的blog有放我全家的照片,我不像你當個藏鏡人,只敢躲在電腦後罵人,算什麼男人,你不是有我的email嗎?怎麼??不敢寫信來罵我??只敢在你的blog中傷我,你這樣就算是徐瑋的"好"歌迷,而我就被冠上"壞"歌迷的封號?我想問你,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要你這樣在blog罵我????????

你才是心胸狹窄吧!當初一篇蕭玫玲的報導,就在blog把人家罵得半死,也因為如此,我開始不喜歡網路世界了,我不喜歡這樣用漫罵的方式去對待一個人,對你也是,我感謝你在我非常想念徐瑋的時候有個抒發心情的管道,我以為你是我第一個在網路認識的好朋友,原來我在你心裡這麼不堪............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論是外型與歌藝,沒有一個當紅韓國藝人或團體是徐瑋的對手
2011/09/06 21:52

JERRY ( 筆友 ) 的由來是什麼 ? 就是因為收信太多 !

JERRY十幾歲的時後,信件就一大堆,平均每個月都有八千多封,週刊還到他家拍照,JERRY就坐在上萬封的信中給人拍照,所以唱片公司才請人幫他寫一首適合他唱的歌就是 ( 筆友 ) ,退伍後出 ( 想不盡的妳 )更是紅翻天,每月信件有三萬封之多 ! 擠爆唱片公司的信箱 ! LINDA說十幾萬大軍,我看不只吧 ! 寫過信給JERRY的人超過二十萬,我也很納悶歌友會擠得要死的人都到那去了 ! 生活有那麼苦嗎 ? 網路都不上 ! 不管是BLOG或是YOUTUBE的點播,跟事實有一段很大的差距,或許真的是沒有宣傳的原故 !

徐瑋退伍後重出,彷彿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完美到無法形容 !

如果一場演唱會坐滿是兩萬人,寫過信徐瑋的人數可開十場,再打一個對折把移民的,出國的,生病的,不明原因消失的,扣掉還可連開五場,再保守一點,再打六折,也可開三場六萬人的演唱會 ! 因為真的就有那麼多歌迷曾寫信給 Jerry,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雜誌上都報導過徐瑋的收信火熱的狀況 ! JERRY電台也說過,也不是什麼秘密大家都知道 ! 光看徐瑋曾當雜誌拍的照片就知道,每一本都是只要掛上JERRY的照片,就是賣錢的保證 ! 這也不是秘密,不然千張宣傳照是從那來的 ! 大部份都不是唱片公司拍的,是雜誌請他拍的,每一張都好看,都帥氣 !

不論是外型與歌藝,沒有一個當紅韓國藝人或團體是徐瑋的對手 !

JERRY退侮後重出的時後,PINK就來形容一下當時的感覺吧 ! JERRY一出現耀眼異常,把所有人的給壓下去,彷彿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完美到無法形容,於是不管是長輩或同學,都在談論這個人,徐瑋帥氣可愛的外型,加上浪漫深情的瑋式情歌,可是比現在當紅的韓國藝人還要更明星味 ! 更迷人 !

如果現在的八年級,有比較過當年徐瑋的優質與線上的當紅韓國所有藝人,我一點也不誇張,不論是外型與歌藝,沒有一個韓國藝人或團體是徐瑋的對手 ! PINK~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獨家~徐瑋 的電台訪問實記~徐瑋初吻被姐姐奪走~ ( 最新文章正式推出 )
2011/08/28 11:10

大獨家~徐瑋 的電台訪問實記~徐瑋初吻被姐姐奪走~ ( 最新文章正式推出 )

男主持人逼問徐瑋的初吻與第一次的事 勁爆訪談 瑋式情歌 濃情蜜意浪漫的滋味盡在歌聲裡 ~

http://blog.udn.com/ross111/5576814

( 粉紅天使音樂城堡 ) PINK~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1/08/26 11:09

JOHNNY

標題下太猛了 ! 我有收到NANCY的留言,她說她部是MANDY

我後來想想大家也許弄錯了 ! 不一定是MANDY,如果不是那她部是很倒眉,沒有確切的證據,我想就算了吧 ! NANCY也沒造謠,因留言不當很無聊不合適BLOG的風格才順手刪的 !

我暫時不打算開放右鑑,我會推薦到紫風來,PINK也不開放右鍵,所以你這裡會成為唯一可以下載的BLOG ! 我有收到新圖會挑選後傳給你 ! SONYON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