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小王爺(少年遊)特別報導~網友資料提供(紫色風暴影音館)
2011/01/02 11:36:45瀏覽2602|回應9|推薦10

徐瑋~小王爺特別報導~網友資料提供(紫色之戀影音館)

徐瑋的小王爺名號很響亮,主要就是他當年剛出道時,所演的第二部連續劇(少年遊)很受歡迎的關係(第一部是情深深),所以他的第一張唱片(那個女孩)的封面還特別打上小王爺,可見得當時他可愛帥氣的小王爺造型有多風靡觀眾了!現在有網友提供給我週刊特別報導的少年遊花絮,非常的生動有趣,彷彿我們讀者身歷其境的感覺喔!!

我記得阿瑋打歌時上的一些廣播訪問,主持人都說待一會小王爺要來了!小王爺要來了!(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這部戲演的時候,我還是晚上不準看電視要讀書的年紀,所以沒看到!但我表姐他們看過的都說這部戲最搶戲的就是徐瑋(小王爺),因為造型太討人喜歡了!所以阿瑋不止是歌唱的好,演戲也是有一套的!(可不可以請台視重播這部戲阿!也讓沒看到的人看看嘛!)

晨霧我也沒看過,聽說也是一部很難演的片子.在那部戲裡阿瑋都在摔東西,發疲氣.跟他的個性真的是180度差很大,但他也演了!我覺得淘氣小王爺一角就非常的適合阿瑋的氣質,該怎麼說呢!他是人也可愛歌也甜,天生吃這行飯的,(這麼形容他會不會生氣阿!?我指的是他十幾歲的時後喔!阿瑋可別會錯意!)

談到阿瑋的翻唱功力十足,我還真沒看到那幾個歌手像他這樣把翻唱玩到這麼淋漓盡致的,他翻唱不論是我的未來不是夢,那個那個,雪歌,馬不停蹄的憂傷,癡癡的等,風中的早晨,等等,那一付捨我其誰,當仁不讓的氣勢,另人不得不說讚!早已是屬於超級唱將的級數了,但由於他真的又長的太好看!是讓男人女人都會即羨慕又妒忌的那種.而忽略他歌唱實力的一面(原來太帥也不好),以阿瑋的實力如果要復出開唱絕對沒問題,我們幾個網友聊到這事,都一致這麼認為,以阿瑋的功力,像那英,王菲,張學友那樣以實力征服歌迷們,我們都認為以阿瑋的好歌喉與經驗是百分百絕對沒問題的!

JOHNNY在聽(想不盡的妳)的時後,就已經知道阿瑋很能唱,但還是指侷限在他自己的歌上面,但自從又聽了他的翻唱歌之後才驚覺他的實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利害很多,翻唱歌沒唱好會變成笑話,(都會比較嘛!)如某某人翻唱(想不盡的你)唱的不三不四,我們聊天都當笑話在說,剖析阿瑋的每一個時期的音樂作品,點將時的比海山時要好,翻唱歌呢,清優時又比快樂時要好,也就是說隨著年齡與人生的歷練的增長,阿瑋越唱越好喔,做為阿瑋的FANS,聽到偶像越唱越好也是同感欣慰的

~(少年遊連續劇特別報導)~網友MANDY提供資料

我聽表姐說夏玲玲少年遊之前就已經非常紅了!是因演香格格這個角色風靡全國,所以阿瑋剛出道時全都是跟林青霞,陳秋霞,夏玲玲等等的當時最紅的一線女明星演戲.還真是幸運呢!

阿瑋有合作過的女星還真多,除了剛提的幾位大牌女星,據查,他還在台視跟楊雅惠主持過很多集的歌唱節目(名稱不詳),跟朱慧珍也配過對,在他宣傳我愛校園時,跟當時很紅的彭雪芬被媒體封為金童玉女(我曾看過他兩上一起上節目打歌,合唱我愛校園,只是當時還不算是很迷他.),退伍後,當時最紅的林慧萍,金瑞瑤,楊林都跟他合作過,或被媒體配對!我只能說阿瑋還真是豔福不淺呢!

介紹一首很好聽的浪漫情歌,夜的眩暈,又是JERRY最遼人的聲音,輕輕的,輕輕的,敲醒妳已逐漸枯萎的心.(好久以前)專輯中的第三首歌.

夜的眩暈MV

 推薦一首網路阿瑋的浪漫情歌~無限~(無限網址)大陸網友上傳音質略差http://bbs.flower3.com/redirect.php?tid=123163&goto=newpost

這首無限的歌詞寫的好美,充滿想像的空間,彷彿JERRY在遙遠的海角天涯,對著喜歡他的歌迷,深情的呼喚!~~

無限歌詞

繁星閃爍著 靜靜的夜空

可聽見心靈的悸動

沉默中螢光下  我深深的呼喚妳

誰在撥弄著琴弦

是我的心將你緊繞情韻中

雲在飄 月在動

世界旋轉個不停留

你我相遇在無限之中   分別也在無限之中

空間無限人也無限  思念的箭卻只射向一人~~

(專輯文案~轉載)

請妳陪我去看最後的一場電影,看完後 ... 我就答應和妳分手。

電影就要慢慢散場,強鎖住兩行眼淚,

那句再見 ... 依然停在嘴邊,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結束後你我就要說再見,往事一幕幕就像電影。

緊握你的手不願放開,多年後是否依然記得我?

回憶一幕幕時光流轉,沒有我的日子,妳是否快樂?

(JERRY不管人或是歌,都給人如詩如畫的感覺,乃至於他的聲音都那麼的磁性!令人難已忘懷!~~ )

介紹一首阿瑋超浪漫情歌,我已迷惑,MV館最新影片.絕對浪漫的天使篇,DANNY製作.

我已迷惑MV   天使的誘惑       DANNY最新的製作

這一篇呢,我就來轉載小王爺的特別報導!

徐瑋,夏玲玲~(少年遊連續劇台視週刊特別報導)

網友MANDY提供資料

(少年遊連續劇~週刊特別報導~幕後花絮)

戲裡巧搭配,戲外寶一對

台視晚間八點檔連續劇(少年遊),塑造了不少討人喜歡的人物角色.夏玲玲所飾演的陳小寶,和徐瑋飾演的小王爺,就是其中的兩個討喜人物.而這對小活寶湊在一塊兒的逗趣好戲,更是人人愛看.

少年遊在籌劃之初,製作小組就為小王爺一角適當人選,傷透腦筋.因為小王爺的年齡得和16歲的小寶不相上下,小生型的演員勢必無法列入考慮.結果(情深深)裡有張娃娃臉的林子章一出現,少年遊的製作小組便決定邀他(徐瑋)擔任小王爺一角.

真像親哥兒們

徐瑋和夏玲玲,一男一女相差十歲之多,在戲裡看似一對同年齡的小兄弟,夏玲玲反串的小男生,無論動作再怎麼粗野,男性化,一張臉孔還是秀氣了點.幸好有徐瑋這張秀氣的娃娃臉相襯,夏玲玲不必再擔心自己的扮相不像小男生了.

(其實,我到覺得你的扮相很像男孩.)徐瑋認真的說:(在戲裡,我常會忘了妳是女孩.)有回徐瑋一掌拍在夏玲玲肩上,痛的她哇哇叫,這時徐瑋才想起他是用平常拍同學相同力量,來拍一個(弱女子).

                                

攝影棚捉迷藏

(這倒怪了!),夏玲玲一臉的捉狹表情,(你把我當男孩子,怎麼在戲裡老跟我拋媚眼!).(你別自作多情了,我唸台詞太專心,沒法注意自己的角度站的對不對,只好一有空,就向兩旁多瞄兩眼,看看鏡頭對著那兒.).徐瑋調皮的踢了夏玲玲一腳.夏玲玲立刻(反攻),雙方你來我往,到最後兩人竟繞著攝影棚捉迷藏了.這是幕後小王爺和小寶逗趣的精彩鏡頭.

(難怪他們要妳演16歲的角色,如果說妳告訴人家妳十歲,都沒人敢不相信.)徐瑋氣喘呼呼的說.的確,比徐瑋大六歲的夏玲玲,只要是一使出頑皮勁來,和徐瑋又追又鬧的,像極了兩小無猜的一對.(沒大沒小的.)夏玲玲無奈的搖搖頭.

一會兒夏玲玲像變把戲似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包菊花,遞給徐瑋,(小弟,替姐姐泡杯菊花茶吧!)為拍多部戲而忙的暈頭轉向的夏玲玲,睡眠時間是少之又少,所以經常隨身攜帶各種補品提神.

徐瑋乖乖泡了菊花茶來!卻老氣橫秋的教訓了夏玲玲一頓:(別經常熬夜,那樣不但傷身體,而且容易老喔!)

              

有同病真相憐

(嘿嘿!錢不好賺嘛!)夏玲玲抓了抓頭上的辮子.(你這小子真可愛,我自己沒有弟弟,就常希望有個像你這麼活潑的弟弟.)夏玲玲只有一個妹妹,可是姐妹個性完全相反,從小就玩不到一塊.

(我還不是一天到晚想要有個兄弟姐妹),身為獨生子的徐瑋嘆道:(從小就沒人和我作伴,看到同學有兄弟照顧,有弟妹一起玩,真的好羨慕.)於是乎,兩個同病相憐的人,正正經經的聊起天來,完全沒有剛才的淘氣模樣,倒像是對話家常的姐弟.

                                      

楊欣的夢真靈

(各位好!)飾演耿小丹的楊欣一跳一跳的進了攝影棚.

(小丹,妳不是早死了嗎?)夏玲玲看到楊欣頗感意外.

(是阿!可是好多人都說我死掉太可惜!而且我還是小寶的初戀情人,所以我現在又被安排成為你的夢中情人.)(老天,我該為我的豔福不淺而高興呢,還是該為我老夢到鬼而害怕.)夏玲玲拍了拍額頭.

(弟弟,我昨晚夢到你了!)楊欣對徐瑋說.

(敢情徐瑋成了妳的夢中人.)夏玲玲說完這話,徐瑋立刻滿臉通紅.

(別拿我這老姐姐尋弟弟的開心.)楊欣推了夏玲玲一把.(我昨晚夢到徐瑋穿了一套西裝,好帥氣阿!)

(那還用說,我們弟弟(麗質天生)嘛 .)(就是阿!成天都有小女生打電話給你,唉,我怎麼從來沒接過男生的電話.)楊欣和夏玲玲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徐瑋快要招架不住.只得到樓上的化妝室,整理他待會兒要上節目的行頭(一套西裝),(真怪!我今天是弟一次穿西裝上節目,楊欣居然昨晚就夢到了.)徐瑋一向上節目唱歌,都穿些適合他年紀的便裝,結果好多人都說他看起來年紀好小,徐瑋就決心以後要多穿些能使他看起來成熟一點的服裝.

親親妳念著誰MV

虛心接納批評

徐瑋又對著鏡子,理了理(史豔文)式的馬尾.(我適不適合古裝扮像?有人認為我這樣子比在情深深裡好看,你覺得怎樣呢?)徐瑋相當關心別人的評語,那怕是人家隨口說的一句,他都很在乎.

(我向來就對演這戲沒什麼自信,結果第三集播出後,一般的反應都很不錯,我才對自己的演技有點信心.)本劇的弟三集有小王爺和小寶兩人(不打不相識)的逗趣場面,獲頗多的好評!

(演這戲,我常忍不住笑出來,尤其是夏玲玲的表情很俏皮,再加上她的口頭禪,(說書的說的),經常令場邊的工作人員笑彎了腰.)徐瑋說.

也是說書高徒

夏玲玲飾演的陳小寶,自幼沒唸過書,都是他當店小二時,得自於酒樓內說書的那兒,所以他整天都搬出說書的說過的成語,卻又老是用錯地方.後來小寶入了王府,做小王爺的書僮,才開始學,認字,唸書.

(說書的說過,徐瑋該上場了.)夏玲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跑到樓上來,站在化妝室門口逗徐瑋.(記著!待會兒少對我拋媚眼,我消受不起喲!).

徐瑋也學會了這一招,(說書的說過,夏玲玲的臉皮,比牆還厚.)話沒說完,徐瑋已挨了夏玲玲一記粉拳.這一對小兄弟又開始了捉迷藏,笑聲傳遍了整個中和攝影棚.

徐瑋~小王爺~想不盡的你

何必開口對妳說MV

新年到MV小王爺來拜年囉!

 

JOHNNY的紫色風暴音樂會館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這裡主要介紹徐瑋JERRY的歌曲
我正在收集徐瑋相關的報導與照片,如果你有的話可以傳給我
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MAIL是johnny3131@yahoo.com.tw
如果你不願公開姓名,我也會替你保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4755742

 回應文章

mandy
to sonyone
2011/01/09 11:13

請問

youtube 上的 sonyone2010

也是你嗎?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11 13:24 回覆:

去看我那一篇修理那個記者的!

又再亂寫,還說阿瑋年底要出來,

去留言K她!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J
2011/01/08 23:32

HI

我是SONYONE

跟你打個招呼

我想轉載你小王爺這篇.OK嗎?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9 11:29 回覆:

可以阿!

我能說不嗎?都是支持阿瑋的!

你整理的不錯!不錯!是我的對手!

OK拉!


LINDA
在東區嗎
2011/01/07 23:08

TO MANDY

我看地址只說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這樣可以找到嗎?


mandy
是駱客唱片
2011/01/07 19:20

johnny

你打錯了哦!

是駱客唱片行

http://nrch.cca.gov.tw/ccahome/search/search_meta.jsp?xml_id=0005961843&dofile=cca100007-mu-ne0208-0001-t.pdf


LINDA
無限好好聽
2011/01/06 23:05

無限好好聽!

可以買得到嗎?

你推薦的歌真的都好!

瑋瑋的聲音好有磁性,我現在每天晚上都要上來聽!

徐乖乖比徐不挑好聽!

你問的東尼全輯去那買?要我等多久?沒消息!怒火!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7 16:21 回覆:

她說駭客唱片,可是又沒說在那!

我上網查不到這家唱片行,我有留言都沒回!

不知跑那去了!她遲早會出現吧!

我有留話阿在 XUITE ,她好像不喜歡來這裡.


LINDA
麥哥靠
2011/01/04 20:03

麥哥靠也好難聽.

好像在罵人.

你怎麼都取怪怪的名.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4 21:54 回覆:

我覺得很好阿!

你想法太歪了!

呵呵!


LINDA
小王爺徐不挑
2011/01/04 19:32

JOHNNY你取的小王爺徐不挑

讓人以為煒瑋什麼都不挑

不好聽!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4 21:53 回覆:

你想太多吧!文章沒看仔細.

我是指阿瑋什麼歌都能唱的意思!

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mandy
email
2011/01/02 19:23

這是我的email 

若點不進來

告訴我你的email好嗎?


mandy
有事相告
2011/01/02 15:57

nou_mandy@yahoo.com.tw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2 16:39 回覆:

我點不進去阿!

我現在在忙 ,不然晚一點我到你無名留言用悄巧話談!

有很秘密的事嗎?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1-01-02 17:04 回覆:

我沒有無名唱號

你可以去XUITE留嗎?

最新的那一篇,我看過後就刪掉

我要出去吃飯,晚上再上來把這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