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徐瑋音樂天地的心情,聽三八DJ Johnny談來由(強尼麥可整理)
2010/12/12 10:57:10瀏覽2190|回應3|推薦7

做徐瑋音樂天地的心情,聽三八DJ Johnny談來由

嗨!同學!JOHNNY的紫色風暴音樂館開張囉!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這裡主要介紹徐瑋JERRY的歌曲
喜歡的朋友一起來作伙聽!

 


這是我的新園地!我在XUITE有一個徐瑋的天地!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DJ Johnny的播歌!

JOHNNY自從開了這個版後也得到許多熱心的網友肯定與支持非常的感謝與窩心!  (點我就對了)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st=c&p=1&w=0(去看看喔!).

到由來,JOHNNY一直是徐瑋的FANS喜歡他的歌.所以也常會上網看一些關於他的部落格文章!

才發現做的都是2266,超兩光的!大都是抓一張專輯再加幾首歌!就開起版來!老實說我們看也不過癮,聽也不過癮!當時就有自己當版主開版的念頭!但也只是想想而已並沒行動!主要還是我手上沒他的CD資料!因為台灣沒有賣它的精選CD.總不能拿卡帶開版吧!太兩光!(JOHNNY是有系統整理徐瑋海內外35張專輯為本,深度的談徐的歌曲.而不是抓一張專輯談,.)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在網路上聽到了幾首徐瑋唱的卻是我從未曾聽過的歌!後來才知那是他海外版的歌!再查下去更發現至少還有上百首以上台灣沒發行過的歌!沒聽過的歌對我來說就像是聽新歌一樣的興奮!最令我高興的是那些都是新馬出的徐瑋的精選集.在新加坡到處都買的到!

我很快的請我大學時新加坡的同學幫我買,我是不管了我跟同學說有多少買多少!所以現在我手上有徐瑋兩百多首歌曲!唯一收不齊的是他在點將時的三張唱片的歌,我收到七首還差23首!其他的歌我算是一網打盡了!當然他在快樂時期出過太多我也不可能都收到!至於歲月遊子我朋友已幫我買到唱片了!過一陣我可以收到,聽說歌很棒!超期待說!

               

OK播一首徐瑋的相思,輕鬆一下吧!(嘿嘿!沒聽過吧,這就是JOHNNY利害的地方喔!)

相思MV

深情的印痕MV    (夢工場最新上架) 天使傳奇篇



當我有足夠徐瑋的歌時我才真的興起當版主的念頭,至少我希望在網路上百篇談徐瑋的BLOG裡我是做的最好最詳細的.我挺龜毛!

很巧的是我沒有足夠徐瑋的照片!剛巧網路就查到另一版主是徐瑋以前音樂工作室的同事,他有很多徐的照片也願意讓我開版用!

其實我BLOG上面的照片或專輯封面幾乎都是網路抓來的!只有一小部份是我的!我只是有熱忱認真,會整理!就這麼天時地利人合,這個版就水道渠成!!

原來缺的今年都跑出來!呵呵!JOHNY超爽的!

JOHNNY還會寫徐瑋的民歌系列與翻唱系列的文章與點播歌曲.

  

海外版~唉呀!留下來~(快樂發行)

消失的海報

 

 記得JOHNNY還在補習的時候,有一次到博愛路的YAMAHA總店,看到牆上貼著好幾張徐瑋幫YAMAHA琴拍的海報!只見徐手中抱著琴,穿一件紅色的夾克,笑的好燦爛,帥極了!(那張把徐瑋的很陽光膚色是小麥色的臉,顯得牙齒超白的,頭髮又黑又亮,也很適合做牙膏或洗髮精的廣告),那一張海報連我看的都有點動心了,哈哈!(先聲明JOHNNY是有女朋的)應說是男女通吃啦!,突破性別的隔閡!就現在Y世代所謂最流行的美型男吧.呵!

那張海報在別的地從未看過,於是我問店員,是否有送那張海報!他說那張是總公司配發的,是非賣品!當下我就很失望!

 

那時也因是徐瑋最如日中天的時候吧!到處可見他的海報!西門町萬年四樓也有一大堆他的翻拍海報!但我就是喜歡他幫YAMAHA拍的那一張!

所以在那一年捕習的日子裡,每次經過琴店時都會對內牆上的海報瞧上幾眼!經過很多年後當我再度經過YAMAHA時.那張我超喜歡的海報也悄悄的消失了!(我在想如果它貼外面我就會偷偷把它撕走,哈哈!)

這可能就是現實與人情冷暖吧!現在當紅的偶像有一天也會隨這時間而被淡忘!但在激情過候還能留點東西给我們的就只有那些美妙的歌聲了!

 
                      

我是五年級末段班的!年紀越長越對過去的人事緬懷!徐瑋就是其中的一個人物吧!

 

我是那種理性的喜歡,當然他的外型很好但對我來說只佔40%,我喜歡他的歌佔60%,再加上他能創作更讓我佩服,JOHNNY也很想寫歌都寫不出來!徐瑋自己也曾在雜誌上說要大家不要光看他的外表要聽它的歌,可見他對自己的歌益有相當的自信.如果他只是帥歌普通的話JOHNNY不會那麼欣賞它的!老實說帥的偶像又會唱的真的沒幾個!我覺得也只有王力宏,五月天(阿信),及徐瑋.其他歌藝都不行.(我的看法啦!)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MV 紫色星空夢工場新上架 動畫版喔!

瑋在出我愛校園的時候我還是國中生,當時就有注意到他,覺得很可愛很親切的男生!但並沒到欣賞的地步!所以也沒買那張專輯!後來也就幾乎妄了這個人!當我再次聽到他是在我開始補習的時候,有一天我補完習後經過唱片行就進去逛逛!聽到正在播想不盡的妳,覺得好好聽!我本以為是那個新歌手唱的!拿起卡帶一看徐瑋!立刻喚起我的記憶!這不是唱我愛校園的小男生嗎?我很高興能再看到他的復出與成長!馬上就買了專輯!真的是超好聽!

那時我只能說他是用火箭的速度爆紅!不到一個月我聽每個電台排行榜都是冠軍!徐瑋出想不的那一年也正是我在天天K書補習的同一年!當時聽歌是我的精神糧食吧!所以像日本的松田聖子,少年隊,近騰真彥,徐瑋,林慧萍,李碧華都是我當時非常喜歡的歌手.

我不會製作音樂MV,所以才在這開BLOG因為可以崁歌進來,(我做的話只能放一張照片把歌播完),我的專長還是寫東西吧!我的整理很用心!我的歌應是最多最完整的吧!瑋迷能聽的高興就是JOHNNY的心願囉!

 

癡癡的等MV

我的未來不是夢MV
聽過之後只能說!讚啦!JERRY用他自己的方式詮釋這首超難唱的歌!令我不得不說小子有種!完全一付捨我其誰的霸氣喔!JERRY出的翻唱系列還專挑別人的主打歌哩!JOHNNY特別在網路查了一下,有張惠妹,蘇打綠,胡彥濱也都唱過,都是唱將型的歌手,但是我一比較下來,當然是各有風格,無法說誰最好,但阿瑋的功力比起上述歌手有過之而無不及喔!阿瑋是在大概87年左右,這首歌最紅的時後,第一個敢挑戰原唱的歌手喔,也是唯一有正式出輯的歌手(上述者都只是在現場演唱並未出專輯.)!我只能說阿瑋你真是不會做宣傳(傻傻的),還要等我們歌迷自己去發現!唉!太老實(真是徐呆呆)!
我真的不懂MV

再聽一首我真的不懂,輕鬆一下吧!

這一首歌應是阿瑋自己的創作!非常的好聽喔!收錄於沒有關係專輯中!

阿瑋的想不應該是他歌藝180度大轉變的一個分水嶺!他開始會用很特殊的瑋式擠音法或是共鳴來摧淚!在想不之後的許多歌都有出現要哭不哭的那種很可憐的唱法!我聽想不他唱到最後的我好想妳時~~好像都快要哭了!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豎起來!(難怪會大賣!)

請多發言喔!

給版主建議!

JOHNNY的紫色之戀音樂會館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這裡主要介紹徐瑋JERRY的歌曲
我正在收集徐瑋相關的報導與照片,如果你有的話可以傳給我
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MAIL是johnny3131@yahoo.com.tw
如果你不願公開姓名,我也會替你保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4689016

 回應文章

mandy
聽不膩
2010/12/14 09:57

我好喜歡"相思"這首歌

奇怪!徐瑋的歌都聽不膩

而且越聽越舒服

真是"聽他千遍也不厭倦"


mandy
緊來哦!!
2010/12/13 14:16

這裡是介紹徐瑋歌曲最詳盡的部落格哦!也是網誌的原始作者

大家緊來,樓頂招樓脚,厝邊招隔壁,緊來哦!!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0-12-23 15:00 回覆:

你在買菜阿!

呵呵!


lim
加油
2010/12/13 09:48

JOHNNY

你的新部落格開張啦!

不錯!加油!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0-12-23 15:0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