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實力偶像徐瑋演藝大件事介紹~寫真館,想不盡的你 安妮 MV圖文(Johnny的紫色之戀音樂館)
2010/12/12 21:56:42瀏覽2814|回應10|推薦12

         

超級實力偶像徐瑋演藝大件事介紹~寫真館,想不盡的你 安妮 MV圖文(Johnny的紫色之戀音樂館)

 

下雪的寒夜,聽JOHNNY介紹好歌!溫暖你的心!

動畫來源徐瑋MV館http://blog.yam.com/jimmy333

徐瑋灌錄過的歌曲非常多!多的連JOHNNY也不太清楚!大約有出過國內外加起來有35張專輯左右!歌曲將近350首!這當中有許多好聽的情歌!徐瑋在海外有一批歌死忠的歌迷!他們所聽或是不斷PO上網的歌也許有很多我們台灣的人從未聽過,那是因為台灣沒有發行,所以拜網路之賜,這些台灣從未發行過的歌可以在網路上聽到,這也是很有趣的現象,可見當年徐瑋在國內外真的超紅不止是台灣而已,有很多的作品.如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心動,城市節奏二百多首等等 而今一一曝光!我想這也是徐瑋沒想到的是事喔!                        

徐瑋的招牌打歌服,有一陣子都穿這套!
            

徐瑋雖然淡出歌壇,他的歌還依然流傳!新馬他的歌曲一直都不斷的有各種不同版本的精選集推出!如今部份已有人引進台灣網路是可以買得到的!JOHNNY在去年發現徐瑋的海外精選時還是透過朋友從新加坡寄過來呢!

JOHNNY當年很喜歡(想不盡的妳)的十首歌!台灣卻沒出精選!海外版被拆的很亂!我買了五張精選居然只有那張專輯的兩首!有八首都不見了!那張經典的專輯當年超紅!除了主打歌想不盡的妳,安妮之外還有問號,愛的漩渦,從相識到分手,他自己寫的隨風飄去.都很好聽!

想不盡的你總銷售量破百萬,在當時台灣最紅的羅小雲的知音時間並曾拿下連續八週的冠軍,要打到冠軍都很難了更何況是連續八周這首歌當年受歡迎的程度另人咋舌!而這首歌曲至今聽來依舊動聽!好的歌曲是沒有時間之分的!而這聽似簡單上口的歌卻是非常的難表現.JOHNNY聽過許多人唱的味道都不對,杜德偉翻唱亦是沒味道!就差那麼一點!也就是說這首歌如果是由別人來唱是無法唱出主打歌的氣勢的!或許就只能當唱片中的副歌了.也可以說這首歌是等著徐瑋來唱!(如同紅豆除了王菲換誰唱都不行,那首歌就是等著她的.)

請試試聽看HDMV時戴耳機,HD音質會更好!

(這是MV製作人~DANNY的建議)我試過真的好像聽原版的CD喔,試試吧!

 想不盡的你MV


徐瑋的演唱神情!那是他的招牌打歌服喔!
如果加一頂帽子,我覺得很像俠盜羅賓漢!
他常穿紅色及籃色的衣服!他當兵前在唱筆友的時候最愛牛仔打扮!
他也很愛穿迷彩裝!在跟過客遠走宣傳時他都是穿迷彩服的喔

聽徐瑋自己在電台說他當兵的時候固定每四個月在海外要發行一張專輯,所以他都是利用周末藝工隊放假時去錄.因此常常別人放假時他還要去工作.由於他的專輯就是賣,所以在兵役期間他的作品依然沒停過.這是為什麼徐瑋的歌錄的那麼多的原因.
據查徐瑋所屬的快樂唱片公司是新馬當時最大的一家,旗下有兩張王牌,一個就是紅遍新馬的龍飄飄,據說走紅的程度好像台灣的鳳飛飛一樣,另一個王牌小生就是徐瑋了,80年代至90年代初可說是張張大賣!穩做一哥寶座數年,最有趣的是徐瑋出的許多翻唱歌曲比原唱還賣!

徐瑋的海外版歌曲裡包括各種不同類型的歌曲,包括一般的流行創作歌,西洋翻譯,東洋翻譯,台語翻譯,老歌,小調,節奏從,重金屬搖滾如火與冰,恰恰,三拍的,四拍的,倫巴,藍調,雷鬼,JAZZ,扭鈕,應該說是各種套路的歌一網打盡!(若想更了解徐瑋的音樂作品330首可至JOHNNY在XUITE的網站)
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40088741

   

徐瑋在94年及95年出的兩張創作輯(不平凡的心)(沒有關係)當中有多首好歌直得收藏!俗就讓風季繼續的吹,沒有了妳,我真的不懂,留下來,陪我流浪 ,難得,我的歌..等等.都很讚!徐瑋自96年後淡出歌壇包括海外也一樣,據說是因為健康的因素,所以近年來也都一直在調身體!JOHNNY也祝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能繼續唱好聽的歌曲給愛護他的歌迷聽!

 


!徐瑋的小王爺造型 JAZZ娛樂提供
                 

  客串新加坡戲的劇照

 

                            這張晨霧的劇照是JOHNNY在谷哥不小心巡到的!

                                我也嚇一跳,居然會有這張因該是16歲吧!還是小孩樣!     
                                                      

 
            


徐瑋的戲劇並不多,主要還是歌唱!據查在徐瑋剛出道時也就是16歲左右有演過兩部電影.一部是與林青霞演的(晨霧).戲中他是演一個身體不好的富家小少爺.林青霞演他的家庭看護老師!戲中他還暗戀這位老師說最後片中還要求林青霞親他!!林青霞自那時之後也就去了香港發展!所以徐瑋因是他這一輩的歌手中唯一與林青霞這樣的大明星演過戲的人!另一部(燕兒歸)演的是陳秋霞的小弟,是不學好的小太保!據新加坡的友人說這部片常在電視播出.說青少年時期的徐瑋可愛的不得了!陳秋霞自那之後也就嫁人了.徐瑋也是有興與她合演戲!

            

大概由於當時年紀小,所以無法演大人男主角都是演第二主角!但也夠相當引起注目了!他當時也演過兩部連續劇.一部就是小王爺.當時非常的紅喔!所以之後他的第一張專輯(那個女孩).封面特別加上(小王爺招牌).他的古裝扮相的確非常帥氣!

台灣難得一見的海外版專輯封面(快樂發行)

 

 

安妮MV

安妮詞曲

為什麼總是讓我孤單在這
為什麼他們總是如此快樂
為什麼我總是要折磨自己
為什麼他們總能放開自己
告訴我 告訴我 安妮
為什麼總讓我忘不了妳
告訴我 告訴我安妮
妳到底在那裡
下啦下 雨下個不停
下啦下 心亂個不停
下啦下 雨下個不停
下啦下 心亂個不停
安妮安妮 可知我的心意
安妮安妮 可知我還是 想念著妳
徐瑋當年是參加歌唱比賽並獲得冠軍而進入歌壇.是一個非常能唱的歌手,由於他的外型亮眼往往使人忘了他實力的一面!在他海外的許多翻唱歌裡,他也專挑一些難度很高的歌曲,如我的未來不是夢,癡癡的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馬不停蹄的憂傷等等!徐瑋表現的功力十足一點也不輸原唱,還可轉為自己的風格!可謂紅的有理,確實另人刮目相看!是一個實力與偶像兼備的藝人.
JOHNNY特別喜歡徐瑋的(走自己的路)這張專輯,當中的多首歌曲都很好聽,除了主打歌走自己的路之外,其他如離開妳,戀愛季節,妳願不願意,都非常的好聽,是一張選歌很整齊的專藉.
離開妳MV
離開妳是徐瑋繼想不盡的你之後,又一首非常扣人的情歌,非常的好聽,收錄於走自己的路專輯中!敘述離開一個心所愛的人的那種難分難捨卻又不得不分開的心態!很動人!

離開妳   詞曲:黎沸揮

離開妳 我怎麼捨得放棄 從何說起 嗯~~~

難忘記 燈下默默無語你芬芳的眼睛 告訴我妳有顆愛我的心

離開妳 在這靜靜夜裡 失去了妳 嗯~~

難忘記 妳冰冷的手心 妳溫柔眼睛 希望我能永遠擁有妳

我把思緒鎖在屋裡 想妳的思緒卻太過擁擠 帶著裝滿回憶的行李離開妳

我不能把心情整理 去接受一個破碎的愛情 無法挽回分離 但我依然愛著妳

離開妳 在那遙遠天際等這妳 嗯~~~離開妳

戀愛季節MV
戀愛季節及離開妳都是由新加坡的詞曲創作人黎沸揮專門為徐瑋良身所寫的歌!同樣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情歌代表作品!收錄於走自己的路專輯之中!

戀愛季節 

:雷門 :黎沸揮

再一次擁抱

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擁抱

就要別離

最早的班車 最後一聲Good Bye

默默凝視妳不想言語的雙唇  ~~~

失去你的愛 告訴我自己我已失去我心愛

不會更改

手中的玫瑰 再也不能挽回

挽回我因妳離去的心碎

不敢面對多一次的戀愛

不想再去承受心痛的傷害

美麗的開始留不住錯誤的結束

你我的戀愛季節一去不會再有

妳願不願意MV
徐瑋參加校園演唱會的神情!

JOHNNY的紫色風暴音樂會館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這裡主要介紹徐瑋JERRY的歌曲
我正在收集徐瑋相關的報導與照片,如果你有的話可以傳給我
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MAIL是johnny3131@yahoo.com.tw
如果你不願公開姓名,我也會替你保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ny2011&aid=4690514

 回應文章

LINDA
好COOL
2011/02/12 12:41

JOHNNY你這個新版好COOL

怎麼弄的,好有FEEL.我喜歡!


拉拉
情人節快樂
2011/02/12 11:29
 

祝jerry及館長情人節快樂


CINDY
新年快樂
2011/02/02 19:31
 

JOHNNY 新年快樂

 


*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30 20:55

真有獨特風格:)

加油~


參加比賽中~麻煩請幫忙溫投票喔!依會員帳號第十五頁的最後一位謝謝:)
http://blog.udn.com/event/hfcampaign5/votelist_s.html

mandy
更幼齒的徐瑋
2010/12/16 11:59

johnny

你怎麼那麼厲害,連這張晨霧的劇照都讓你巡到

這張看起來比其他專輯封面照更幼齒了說,呵呵~~


mandy
你的名字--讚
2010/12/13 22:46

johnny

我喜歡你的名字--強尼邁哥靠

很讚!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johnny2011) 於 2010-12-23 14:58 回覆:

謝謝!

名我想了很久喔!


linda
不是
2010/12/13 21:34

to mandy

不是喔!


mandy
大眼娃娃
2010/12/13 14:46

TO  LINDA

你是收藏大眼娃娃的LINDA嗎?


mandy
衝衝衝
2010/12/13 14:02
恭喜恭喜!!新店開張   祝鴻圖大展!   衝!衝!!衝!!!

LINDA
很讚!
2010/12/13 12:24

JOHNNY哥!

恭喜你的紫色音樂館開張!

一聽就很有氣質!你很棒!加油!